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42)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经常见不到,”宋易泽说,“我孤单了。”
  宁奚心脏跳得特别厉害,宋易泽虽然话少,但要说的每一句话都特别直接,撩得他七荤八素。
  “可以吗,和我一起住吧,奚儿。”宋易泽抱着他,像一只撒娇的大型犬。
  宁奚笑着说:“好。”
  他怎么可能不答应啊,他也老早就想和他一起住了。
  “哦对了,我能提一个要求吗?”宁奚说。
  宋易泽:“什么要求,尽管提。”
  “如果搬了新家,我想把橘白接过来。”宁奚说。
  宋易泽没想到宁奚提的是这个要求,他有点惊讶,因为他们之前捡到它后,橘白一直寄养在宠物店。
  “我是想,橘白毕竟是我们救的,一直让它待在宠物店里,好像也不太好。”宁奚说,“把它接到我们家来,我们一起生活吧。”
  我们家。
  宋易泽特别喜欢这次词,听上去温暖而有力。
  而且大家真的都进步了,从捡猫时候生怯的撑伞,但现在可以无时无刻的接吻拥抱,大家都变了很多。
  “好。”宋易泽笑了,他抱着宁奚,笑得很开心,“橘白肯定会很高兴的。”
  有时候确实比较喜欢冷一点的天气,这样子腻歪起来可以牵手取暖,抱再久也不会觉得难受。
  或许再冷一点,等到下雪的日子,可以在家里放一个双人躺椅,抱着爱人躺在里面看电影。
  真的,是个家呢。
  “宋易泽!你咬得太狠了吧,这个印子是不是太明显了点!”
  “还好吧,正好告诉别人你名花有主了。”
  “……”
  “下次我们穿情侣装怎么样?”
  “……好啊。”


第97章 番外(3)
  宁奚早上睁开眼时, 发现宋易泽已经醒了,正躺在旁边看着他。
  现在是大三,相对于之前的学年课程少了许多, 所以早上的时候, 他俩可以一起睡个回笼觉。
  同居的房子是在学校附近找的,不是很大, 但很温馨,用了舒服的暖色调布置, 玄关会放着新鲜的花。
  当时宁奚家那边说要给他们弄一幢大房子,但被宁奚回绝了。房子怎么样其实不重要, 能和宋易泽住在一起, 小一点也有家的味道。
  橘白在大一时坐飞机从家乡飞到北京,被他俩接到家里。
  小家伙精神了不少, 好像还胖了点,毛发长得很好,又白又软,像个小雪球。
  宁奚看见它就抱着它一顿狂rua, 一口一句“爸爸好想你呀”。
  宋易泽便问你是它爸爸的话我是什么。
  宁奚抱着毛团笑了笑:“我是他爸,你是他爹。”
  宋易泽无奈地笑着舒了一口气, 俯下身来,一手抓着一个一起rua。
  卧室里有个很大的落地窗, 每天都能接到最干净最美的那束阳光。
  他们的卧室简单干净, 因为是情侣而且睡觉很安分, 他们就买了一张两米的大床一起睡, 每个晚上都可以枕着爱人的信息素入眠。
  最近宋易泽在忙项目, 都熬到凌晨才睡, 所以早上起得比较迟, 宁奚这家伙也懒,没有课的话就和他一起继续睡,有课就起来给宋易泽做个早饭备着 ,再出门上课。
  橘白的性子和宁奚也是一样,很闹腾,还会撒娇,晚上和爸爸爹爹一起睡觉,白天起来就跟前跟后,叫着要吃东西。
  今天宋易泽不知道怎么了,醒得这么早,还一脸耐人寻味地看着他。
  “怎么了,这么早醒了……”宁奚翻了一个身,抱住了宋易泽就往他怀里蹭。
  一旁的橘白感受到了动静,抬起了脑袋,看了看床上腻歪的两人,然后跳下了床。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宋易泽说。
  宁奚还没怎么醒,声音都是软糯:“做噩梦了?没事,来抱抱,我给你拍拍,我们再睡儿……”
  “不是,是好梦。”宋易泽捏了捏宁奚的脸,这孩子已经把眼又闭上了,“我梦见你变成一只猫了。”
  “什么猫?”宁奚说。
  “就是,很漂亮的猫,但还是人形,只是有耳朵有尾巴。”宋易泽说。
  宁奚睡回去了:“哦……”
  宋易泽环过他,双手撑在他双手两侧,低头吻了一下他的眼睛:“可好看了,我好想再看看。”
  宁奚伸手勾住宋易泽的脖子,把他拉了下来,伸出腿搭在他身上:“那继续睡,梦里再看。”
  宋易泽倒是突然抬起了宁奚的下巴,亲了一下他的唇,觉得浅尝不够,又探入舌头搅了个边,活生生把宁奚亲得皱眉睁开了眼。
  “奚儿。”宋易泽唤了一声,“你戴个猫耳给我看好吗?”
  宁奚反应不过来:“?”
  “也可以是兔耳朵,或者水手服,或者就单穿条围裙。”
  宁奚:“……”
  他伸手在宋易泽脸上拍了拍:“你是不是睡傻去了。”
  宋易泽掰过宁奚的小脸又亲了亲:“没呢,就是很突然的想。”
  “大早上发什么情。”宁奚躲了躲,把被子蒙上脑子,转到了一边。
  宋易泽委屈地低下了头,揉了揉宁奚的头发,说:“你再睡会吧,我给你去做早饭。”
  宁奚轻轻嗯了一身,就感觉床一抬,身边少了一个人。
  虽然说现在宁奚好像在睡觉,但其实他完全被宋易泽这家伙搞清醒了。
  我草。
  这弟弟越来越变态了。
  喜欢玩这么野的嘛。
  不过……
  宁奚耳尖红红,把被子捂得更紧。
  也不是不可以。
  *
  宋易泽有晚课,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
  家里的灯很暗,只开了玄关一盏灯。宋易泽换完鞋,看见客厅里一步一步走着的橘白,并没有看见宁奚的影子。
  宋易泽问橘白:“橘白,爸爸在哪里呀?”
  橘白喵了一声,扭头跑进了房间。
  “你回来了。”
  宋易泽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瞳孔不由睁大,手提着的包也随即落下。
  幽暗明晦的灯光下,宁奚头顶着两个毛绒绒的耳朵,粉嫩的猫耳很大,挂下来的还有一个蝴蝶结,洁白细长的小腿外露着。
  他不知道还从哪里弄来了一副猫爪手套,学着猫的样子上下滑动了一下。
  “你……”宋易泽真的呆了,这画面冲击力巨大,确实比他梦见的都要好看一千倍一万倍。
  “你,你不是想看嘛,我今天心情好,就稍微满足一下你。”宁奚扒拉在门口,半个脑子缩了回去,“是不是很奇怪?真的哪有大男人……”
  话还没说完,宋易泽就走上前吻着了他的唇:“很好看,我好喜欢,你太漂亮了,让我看看。”
  宁奚确实和这种东西莫名契合,可能是他的长相本来就精致,眼睛也很漂亮,身材匀称,皮肤还白。
  宋易泽抱着猫不肯撒手,头埋在他的颈部,像在吸猫,手往下探去,弄得宁奚一个激灵。
  “变态,你往哪摸啊。”宁奚害臊。
  “猫尾呢。”宋易泽一只手揉着他的腰,另一只手去揭他的衣服,“耳朵都有了,应该也有猫尾吧。”
  宁奚:“……这个猫尾,我不知道怎么戴。”
  说着他从旁边拿出一个猫尾巴。
  宋易泽一看,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奚儿。”他揉了揉宁奚的腺体,“你知道这个猫尾全名叫什么吗?”
  宁奚:“什么?”
  “你自己去网上搜搜。”
  宁奚掏出手机,搜了一下“猫尾”,跳出来的一系列图片和解释让他直接失语:“…………”
  乌木柑橘的味道强烈的袭来,宁奚身体一颤,感觉到宋易泽的舌尖划过他的喉结。
  他把手指插进了他的短发,亲吻着他的下颚和脖子,宋易泽把他压在门上,用力时手垫在了头和坚硬的木板之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