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4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咬断面条,说:“不怎么样。”
  “......”
  宋易泽看着安安静静吃饭的宁奚, 想着该怎么解释刚刚他妈妈的事情。
  要不就直说了吧。
  宋易泽深吸一口气, 说:“我妈她......上次没有和她说清楚,她就一直认为到现在。”
  宁奚掀起眼皮看了一眼宋易泽。
  宋易泽莫名来了股心虚感, 他还在试图找一些措辞:“你......你不要太在意,她就是这样的人。”
  宁奚放下手中的筷子,对宋易泽说:“我主要是觉得这样骗你妈妈不好。人家这么一番好意,我们却这样子糊弄她, 这样多伤人心。”
  说罢,他用筷子捣了捣碗里的面:“而且我没有在意, 你不要太在意就行。”
  “我......”宋易泽是想说不在意的,但他看着宁奚微嘟的嘴可怜兮兮地戳着面条, 宽大的衣服垂下露出冷白单薄的锁骨, 整个人还发着没有收敛好的薄荷白茶但信息素的味道。
  宋易泽缓缓低下头。
  这怎么可能让人不在意啊。
  这个Omega真的完全没有心眼啊。
  “我有点吃不下了。”宁奚稍微往前推了一下碗。
  宋易泽上前把碗收了起来, 把床上对小桌子收好, 对宁奚说:“早点睡吧。”
  宁奚确实是困了, 刚刚分化的身体好像在自我适应, 完全使不上劲, 只觉得全身上下软绵绵的,甚至有些轻飘飘。
  宋易泽走过去把灯关了。
  睡意顺着黑暗漫了上来,蒙住了宁奚的眼。
  他听见在朦胧的黑暗里,少年低沉的声音和以往一样平静,淡淡地说了句:“晚安。”
  宋易泽看宁奚呼吸平稳后,悄悄走出病房。
  他看了一下时间,然后拿出手机,播出一个电话。
  “喂,霍哥。”宋易泽把手插到口袋里,问,“你现在在派出所吗?”
  “哟,易泽啊。”对面的警察回答,“在啊,今天晚上我值班,要到凌晨。怎么了?”
  “我有点事情想拜托你。”宋易泽说,“新幸社区西南出口下午两点半左右的监控,能调出来给我看看吗?”
  “新幸社区……是不是那些混子又出来撒野了。”霍警官说,“放心吧易泽,我们会去把他们抓回来好好教育一下的。”
  “麻烦你了,霍哥。”
  宋易泽挂了电话,慢慢打开门走进病房,走到了一旁家属床前。
  他看在不远处刚刚分化的Omega,突然想起了不久前他说的那句不在意。
  宋易泽默默撇开眼,转过了头。
  —
  第二天早上宁奚睁开眼,发现宋易泽正坐在一旁认真地看书。
  “早。”宁奚揉了揉眼睛。
  “早。”宋易泽听到声响,把课本合上对宁奚说,“饿了吗,我给你拿早饭。”
  说完他就从后面拿出了一个保温饭盒。
  宋易泽给宁奚架好桌子,把饭盒里面的碗一个个拿出来放在桌上,说:“怕你不喜欢医院的菜,先吃这些吧。”
  宁奚看了一眼,鸡蛋烙饼和白粥,看上去很是清淡,有些不太像是外面买的。
  “小宁,早上好啊。”余京悦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门外走了进来,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昨晚睡的好吗?”
  余京悦今天没有穿白大褂,垫了一双高跟鞋,穿着裙子化着淡妆,完全不像是有着一个十七岁儿子的妈的样子。
  太年轻了。宁奚感叹。
  余京悦走到病床前,把东西放在一旁,看着宁奚桌上的保温饭盒,说:“家里这饭盒怎么……”
  宋易泽在旁边咳嗽了一声。
  余京悦很知趣,坐在宁奚的旁边,说:“本来妈给你买了早饭的,但既然易泽他给你做了,那你就吃他做的吧。”
  宁奚猛地回头看这早餐。
  我滴天,这早饭是宋易泽自己做的吗!
  宋易泽觉得余京悦的话过于多余,于是声音带上了些不悦:“妈,你来干什么。”
  “今天我休假。”余京悦说。
  “休假不应该在家里好好休息吗。”
  “我晚点再回去。”
  余京悦转过来对笑着宁奚说:“我这不是来看看小宁的情况嘛~”
  “谢谢……”那声呼之欲出的“阿姨”都卡在了宁奚喉咙里,但感觉喊出来的话那才是完蛋了。
  “是这样的小宁,妈今天来其实是有件事要和你说。”余京悦突然正经起来,“给你做检查的时候我们发现你体内的O激素特别不稳定。虽然已经完全分化了,但信息素波动过大,之后可能还会不定期产生疼痛感。”
  “我们考虑到可能是分化时受到外界比较大的影响,这才造成了暂时的絮乱。”余京悦说着拿出一份化验单,“你看,这些地方的指标都偏低了。”
  宁奚点点头。
  毕竟他之前根本不是什么Omega,这些突然就有的指标在他身上当然会显得不正常。
  “哦对了。”余京悦又拿出了一个单子,还顺便去把一旁站着的宋易泽也拉过来看,“查验的时候我顺便做了一个信息素匹配……”
  余京悦笑着把化验单举在手里,笑着说:“你看,你和易泽的信息素匹配度有98%哎,虽然知道你们很适合但没想到匹配度这么高,哎呀,果然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嘛~”
  宁奚:“……”
  宋易泽:“……”
  “所以呀,如果觉得不舒服了,就去找易泽吧。”余京悦轻轻握着宁奚的手,“拉拉手什么的,他的信息素可以暂时缓解你的疼痛。”
  拉拉手……
  哎,等会。
  这么说来……这不就是超级完美的肢体接触的理由吗!
  宁奚眼睛亮了一下,他有一瞬间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走上人生巅峰了。
  可他目光瞟了一眼宋易泽,他好像还皱着眉头。
  于是宁奚顿了一下,稍微调整了一下情绪,故意低下头委屈巴巴地和余京悦说:“可是易泽他平时都不让我碰他……”
  宋易泽:“?”
  宁奚整个人都是软绵绵的,清澈的眼眸低垂着,声音又轻又糯:“要不还是不要了吧,这样太麻烦易泽了,这点痛我自己可以忍,不是什么大事……”
  余京悦一听,回过头看面无表情看着宋易泽,那目光冷得就想剑一般要刺破他了。
  宋易泽:“……”
  “宋易泽,你忘了我说的话了吗?”余京悦开口。
  宋易泽这哪敢啊。
  余京悦转了回来,表情瞬间又温柔了下来:“没事小宁,有什么事都和妈说,妈都会帮你的。”
  “嗯,谢谢!”宁奚回了一个灿烂的笑。
  宋易泽看着这番场景,感觉完全没有他可以插足的地方。
  倒是这个宁奚,和余京悦谈笑风生的模样,是真把她当成自己的妈妈的了吗。
  哎。
  宋易泽瞳孔微怔。
  宁奚总是来找他,喜欢和他接触,不在意被误会的关系,而且他还是个Omega。
  宋易泽看向眼前笑得灿烂的宁奚,眼尾泛着的红绚目,一副乖巧可人的样子。
  宋易泽下意识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
  他,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作者有话说:


第37章 小组
  宋易泽又陪了宁奚整整一天。
  从早上的早饭开始, 中饭,晚饭,换药, 挂号打点滴, 带宁奚去科室检查身体,宋易泽毫无错误地统统帮他办好了。
  没有事情的间隙, 宋易泽就在一旁看书。
  少年静静地坐在靠窗的病床旁,阳光温温柔柔地落了进来, 勾画出他清冷的侧脸线条。
  他伸手翻动一本物理科普杂志,冷淡平静, 慢条斯理。
  不行。
  宁奚觉得不行。
  其实宁奚在今早闭眼养神的时候听到了余京悦和宋易泽的对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