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4)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哎,不用了……”宁奚想阻止老师,他现在想立刻马上见到宋易泽。
  “怎么能不用,你这还起的来嘛!”女老师说,“我叫个Alpha带你去医务室,这个脚感觉要去看看,不要伤到经络了。”
  接着女老师就回头,在走廊上随手抓了一个Alpha:“哎,那边那个Alpha同学,你过来一下!”
  被叫的Alpha是个寸头男,校服松松垮垮,身形高大。
  Alpha指了指自己,怀疑老师有没有叫错人。
  “就是你就是你。”女老师说,“你带这个Omega去一下医务室,他脚扭伤了。”
  Alpha满脸就写着“莫名其妙干嘛找我”,但他看到坐在地上娇娇软软的宁奚的时候,突然改变了想法。
  “行老师,我带他过去。”Alpha流里流气地应道,他把手揣着兜里,慢慢地向宁奚走来。
  —
  宁奚坐在医务室的病床上,生无可恋。
  校医给他处理好了伤口,都不由感叹一句:“哎呀,身上怎么这么多伤,可怜的孩子……”
  宁奚已经习惯了这个世道觉得他可怜。
  因为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可怜。
  “好了,你先在这休息一下吧。”校医把碘酒放在桌子上,说,“我还没吃饭,先去吃个饭哈。”
  “好的,谢谢医生。”宁奚甜甜一笑。
  等校医走后,宁奚的表情立刻垮了下来。
  他挪动了一下身子,恹恹耷下眼睫,随意往后一靠,用手臂支起上半身,挑了一个闲适的姿势,一副懒懒散散的模样。
  他本来就累得很,本来想黏黏宋易泽转转运的,但还没见到就遇到这样的事。
  这么久都没去找他,宋易泽肯定已经自己去吃饭了。
  看来中午是很难见到了。
  这时,一个声音从旁边冒了出来。
  “同学你好呀,我叫李以茗,很高兴认识你啊。”
  宁奚突然反应过来这里还有一个人在这,就是刚刚扶他过来的Alpha。
  “嗯。”宁奚敷衍地应了一句。
  不是宋易泽,他连装都不想来装。
  李以茗像没有感受到宁奚不爱搭理的态度似的,继续说道:“哎,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啊,看你也没穿校服,是新来的吗?”
  宁奚漫不经心地点点头,心里却想着到底该怎么才能继续约到宋易泽。
  “转学生嘛。”李以茗笑得更加灿烂,“要我带你转一转校园吗?我们学校一食堂的糖醋排骨很不错,哎我还可以带你去我们学校著名的情人坡,那里风景可好了。”
  宁奚还在思考,并没有理他。
  李以茗完全没在失落的:“我感觉我们挺有缘的,你有什么不知道可以来问我。”
  说着他凑近宁奚,笑眯眯地说:“我们加个微信吧?”
  鼠尾草的信息素带着劣质的塑料味,带有侵略性质试图接近宁奚。
  宁奚感受到了不适,皱起眉头,微向后靠,说:“没微信。”
  “哎别这样嘛,现在怎么会有人没有微信啊。”李以茗又靠近了一点点。
  宁奚被他语调弄得难受,眉颦簇得更加紧,不耐烦地说道:“没手机。”
  “怎么会……”
  “穷。”
  李以茗:“……”
  很好,这个Omega,有性格。
  宁奚觉得自己要不就赶紧回教室,要不就是赶紧找到宋易泽,别在这瞎耗时间。
  为了他健康完整的后半辈子。
  李以茗好像还是不放弃:“你信息素的味道好好闻,是什么味道……”
  可他还来得及说完说,就被医务室“砰”的开门声打断了。
  宁奚本来很不爽,但他瞟了一眼进来的人,眼睛立马亮了起来。
  宋易泽明显是跑过来的,额前的流海被吹到了两旁,胸腔也随之上下而动,他在医务室里扫视一边,对上了坐在病床上宁奚的眼。
  是宋易泽!
  活生生的宋易泽!
  宁奚感动地眼泪都要出来了,他直接忽略李以茗,单脚跳下病床,蹦哒到宋易泽的面前,拉住他的校服下摆,特甜地说:“易泽,你怎么来了?”
  他真的是有点委屈:“对不起啊我没去找你,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我从楼梯下摔下来了,还扭到了脚……我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呀~”
  宋易泽看向宁奚,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语气明显是很柔和的:“没生气。”
  “那就好那就好。”宁奚松了一口气。
  一旁的李以茗看着反差如此巨大的宁奚,正想插嘴,就又听宁奚说道。
  “哦对了易泽,我感觉我们真的特别有缘,你又知道这么多,我有什么问不懂可以来问你吗?”宁奚看着宋易泽,眼里的光都快冒出来了,
  “我们加个微信吧?”
  刚刚说了一模一样话后被无视了的李以茗,在心中画下了巨大一个问号。
  ?


第11章 微信
  宁奚眸底漆黑,眼神清亮,睫毛纤长,微往上翘,怎么看都是勾人的模样。
  他的手很漂亮,修长的手臂连带着腕骨,冷白  精致,骨节分明。
  宋易泽可以感受他淡淡的信息素,愉悦感是有内而发的。
  他见到我是真的很开心。宋易泽想。
  “你脚怎么了。”宋易泽避开微信的话题,把宁奚扶回病床上让他坐下。
  “哎呀,小伤。”宁奚豪放地很,脱口而出,但突然也发现人设好像会不对劲,于是又小声补充,“哎呀,但还是疼的~”
  李以茗在旁边,感觉自己就和个小丑一般。
  毕竟他也没有想到,来的人会是宋易泽。
  “你们……”李以茗忍不住问道,“你们啥关系?”
  “不管你的事。”宋易泽淡淡地看了一眼李以茗,浅色的眉眼显得异常冷戾。
  他居高临下,声音低沉,没有其他多余的动作,气场冷漠而强大。
  我去。
  李以茗浑身一滞。
  宋易泽居然用信息素压制他。
  明明他这次什么也没做啊救命。
  “哦,谢谢你啊同学。”宁奚这才想起来李以茗的存在,“你可以走了。”
  李以茗:“……”
  晦气啊真的。
  李以茗觉得很气愤,但是宋易泽在这里,他又不敢做多余的事情,只好轻声骂了一句,从医务室里走了。
  等李以茗走了后,宋易泽才慢慢收回信息素。
  他看着面前这位一脸兴奋看着他的宁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哎易泽,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呀。”宁奚现在心情很好,他把两手支在前面,抬起头看着宋易泽。
  宋易泽没有回话。
  他确实一直记着宁奚说要来班级找他,所以拒绝了和章奇昂一起去一食堂吃炒面的邀约。
  但他等了快十五分钟,都没有看到宁奚的身影。
  宋易泽觉得好像是自己太认真了点,或许宁奚那家伙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又等了五分钟,宋易泽站起身来,打算去食堂吃饭了。
  他走下楼梯,在走廊上听到了几个女Beta的对话。
  “我刚刚看到李以茗搂着一个Omega……”
  “啊,你是说那个经常去勾搭Omega的Alpha吗?”
  “就是他就是他,这次带了一个男Omega,挺漂亮的,往医务室那去了。”
  “咦,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好变态啊……”
  李以茗?
  宋易泽皱起眉。
  李以茗是有黑记录的。高二的时候就因为乱搞AO关系,被学校处分过。
  而当年抓他的人,就是宋易泽。
  宋易泽心里冒出了不好的预感。虽然李以茗说过他高三会读书的,但有些人难免死性不改。
  那个Omega不会是……
  宋易泽没有犹豫,立马往医务室的方向跑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