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2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考场里在窃窃私语。
  宁奚应该是没有被砸到的,但他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了。
  差一点……
  真的好危险。
  —
  晚上九点,理综考完了。
  学生们拿着试卷从考场里走了出来,一路都在喷斥着这该死的分子作用力大题。
  宋易泽刚刚回到教室,就听见班里鬼哭狼嚎一片哀怨。
  抬头一看,才发现英语课代表已经把这次考试的英语答案放在大屏幕上让大家对了。
  “救命啊苍天啊我居然错了三个完形填空啊!”
  “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让我面对现实,就不能让我晚上好好睡觉嘛!”
  “为什么要这个点对答案啊,王艳艳是不是有毒啊!”
  宋易泽随意瞟了一眼,感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他坐回位置,想在验算一遍压强比,章奇昂就整个人倒在了宋易泽的桌子上。
  他哀声道:“啊啊啊啊啊泽哥啊我完蛋了,我连结构简式都没有写出来啊啊啊啊啊——都怪你——”
  宋易泽:“怪我干嘛,你没写出来怪我没帮你考吗?”
  章奇昂坐直身体,对宋易泽说:“那件校服,今天早上有个Omega来还你校服,你居然把校服借给了一个Omega!你知道我听到他说这话时内心有多少崩溃嘛!”
  宋易泽神色淡然,眉目从容:“那你早上为什么不和我说。”
  “不是,这不是怕影响您考试嘛。”章奇昂说,“不过泽哥你听说没,今天考试的时候,最后一个考场的灯居然掉了下来,好像砸到了一个Omega。”
  宋易泽揭起眼皮。
  “我靠真的太吓人了,那间教室的灯没换LED,本来就是悬挂着的有些旧的了,没想到真的会掉下来。”章奇昂捂了捂心脏,“我现在真怕我头顶上的电风扇哪天转着转着也掉下来了。”
  宋易泽素来平淡无波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疑虑。
  他刚想开口问些事情时,章奇昂突然疯狂地用手肘开始顶宋易泽的手臂。
  章奇昂看着门外,压低着声音极其慌张,手忙脚乱地对宋易泽说:“我草就是他就是他,早上来给还你校服的Omega!”
  宋易泽看了过去,发现宁奚正站在教室后门。
  他单薄清瘦,身上穿着松垮的校服,漆黑的睫翼衬得眼睛特别漂亮。
  他看着宋易泽,说道:“宋易泽,出来一下。”
  章奇昂比当事人激动一万倍,他急不可耐地说:“我靠我靠,这是要告白的节奏嘛,有点猛啊这才刚考完试啊!不过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他,挺漂亮啊这长的。”
  宋易泽没有理章奇昂,站起身来时又被他一把拉住。
  “泽哥,咱们拒绝的时候温柔点,别太伤人家的心。还有就是,你可不能当渣A啊,我们这都高三了……”
  宋易泽挪开章奇昂的手:“你在说什么。”
  说完他就朝门外走去。
  考完试后的时间段是可以自由安排的。现在的走廊上开着微弱但也足够了点灯,来来回回是过往的同学。
  宋易泽走到宁奚跟前,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Omega,问:“怎么了。”
  说实话,他听到章奇昂说“告白”的时候,身体都下意识一振。
  这个宁奚好像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他的样子,不然为什么老是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还总是摆出一副可爱的模样。
  宁奚抬头看着宋易泽,眼尾上扬,眼神里没有一丝怯弱,澄澈明亮。
  他正大光明地盯着宋易泽,反而让宋易泽不由撇开眼去,不敢对上这亮晶晶的目光。
  不会吧,他真的要告白吗。
  宋易泽还是第一次有那么一点点紧张。
  半晌,宁奚开口,语气是坚定以及肯定:“易泽,我们来玩骰子吧。”
  宋易泽:“……?”
  紧张还没开始就被彻彻底底打了回去。
  四目相对,空气都莫名其妙凝固了。
  真的。
  这个宁奚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惊到他。
  作者有话说:
  今天提早更新啦~
  食用愉快!


第18章 触碰
  宁奚和宋易泽背对着人来人往的连廊。
  夏日晚上的风带着燥热,天并不是很黑,而是有些亮亮的深紫色,云像薄薄的纱一样照在上面,星星在其中若隐若现。
  教学楼对过去就是学校的一号田径场,刚刚考完试,一些闷不住的学生就跑到操场上去散步,也可以看见一些结伴的同学在回寝室的路上,或者说一些小情侣偷偷坐在观众席那谈心。
  而宋易泽现在却和一个Omega在走廊的台子上摇起了骰子。
  他感觉自己真的是闲得没事干了,居然会同意这么无聊的要求。
  宁奚从他们班一个Beta那里借来了四个骰子,然后拿了一个纸杯,把它们都罩了起来。
  他现在必须确定一件事。
  这个小说的男主角宋易泽,到底有没有主角光环。
  或者是为什么他蹭不到他的主角光环。
  而在宁奚来看,摇骰子是最能看出一个人运气好不好的方法。
  虽然听起来确实荒唐又脑残,但这里是学校,又在封校,摇骰子也是他能想到为数不多的可行方案了。
  宁奚对宋易泽说:“我们来摇骰子,看谁的点数比较大。”
  宋易泽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还从来没有人考完试来找他摇骰子的。
  宁奚握住纸杯,手臂用力把杯子紧贴桌面,摇晃中的骰子与杯壁发出闷声的碰撞,宁奚晃来很久,停下来后深吸一口气,郑重地打开纸杯。
  四个1。
  宁奚无语住了。
  他自暴自弃把纸杯连着骰子递给宋易泽,说:“你来。”
  宋易泽虽然不知道他在弄什么玩意,但还是很配合地接过杯子,摇了两下,打开。
  四个6。
  宁奚:“......”
  宋易泽看着宁奚一脸委屈样,嘴角缓缓勾起一个笑。
  少年的音色清亮,在夜色中缓缓化开:“再来?”
  “废话。”宁奚又握上纸杯,说,“再来。”
  三个1,一个2。
  他给到宋易泽。
  四个6。
  宁奚觉得自己不能在这么背下去了,他不信这个邪,虽然他确实是穿书进来的,但也不带这么区别对待是吧。
  “再来。”宁奚不服气地又摇了好多遍,但每次的点数就没有超过3的。
  啊,什么玩意啊。
  这宋易泽明明就在他身边啊,为什么运气没有丝毫好起来啊,
  宁奚觉得委屈了。
  难道他真的要在这本书里每天被各种意外暗算?
  宋易泽抬起眼,看向像是在苦恼的宁奚。
  他丝毫没有与Alpha在一起的防备意识,目光顺着半垂的眼落在那四颗骰子上,衣服的领口没有扣完整,可以看到那白皙的脖颈,懒懒散散的模样。
  他的骨相真的很耐看,面部的线条精致而流畅,没有什么地方是多余的。
  所以在看到宁奚眉骨处有一块明显的擦伤淤青时,宋易泽下意识伸出了手。
  他缓缓撩起宁奚额前的头发,把那块受伤的区域暴露出来。
  宁奚没有反应过来,就看见宋易泽轻轻耷着自己的头发,眉眼清冷,眼眸颜色很淡。
  “疼吗?”
  他的语气平缓而沉寂,慢条斯理,但在夜晚有一些些聒噪的蝉鸣下,又好似带上了丝温情关怀。
  这个伤是考试掉下来的灯时撞的。
  宁奚没有想到他会注意到这里,也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所以一时半会儿有点卡:“啊......还行。”
  宋易泽把宁奚的头发又撇开了一点,宁奚顺着宋易泽的动作无意识地把头歪到一边。
  他微微皱起眉:“破皮了,还青了。你是真的没有痛觉吗?”
  宁奚那股委屈劲又上来了。
  他真的很少会觉得委屈,之前无论在什么地方,他好像都是要忍住很多的情绪。
  但这个宋易泽,他明明比他要小,明明只是个高中弟弟,但他怎么老是一副大人模样,让他觉得委屈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