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6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看着笑得灿烂无辜的宁奚,叹了口气,说:“你不是说要好好读书的吗,怎么在教室里看起动漫来了。”
  “啊……这不是读不进去嘛。”宁奚挠了挠头,随便扯了一个理由,继而转变话题,“哎易泽你这找我有啥事嘛。”
  宋易泽这才想起了他来着找宁奚的目的,他从身后拿出奶茶,放在桌子上,淡淡地说:“这是校长送的奶茶。给你喝了。”
  宁奚看着这大杯的奶茶,疑惑地看向宋易泽:“给我?”
  “嗯。”宋易泽点点头,看宁奚表情表情有些懵,于是问道,“怎么,你不喜欢喝奶茶?”
  “不不不我喜欢的!”这惊喜来地太突然,宁奚有点受宠若惊,接着他马上想起了他准备献殷勤而买的小饼干。
  说着,他从抽屉里拿出饼干盒递给宋易泽,并说:“这是我给你买的,本来想等会休息时给你送来,正好你来了,等会顺便带上去呗。”
  宋易泽看向那和奶茶杯一般高的桶装饼干盒,实在不明白宁奚干嘛要选怎么一款。
  虽然他并不是很饿或者有多喜欢,但他还是收了下来。
  感觉他不收宁奚也会缠着一定要给他的。
  “谢谢你的奶茶,不过你不喝吗,这不是校长给你们的吗?”宁奚拿起奶茶杯看了看标签,“还是黑糖牛乳啵啵哎,这个好喝的,我喜欢。”
  “我不太想喝。”宋易泽说完顿了顿,又补充道,“扔了也浪费,交给你解决了。”
  勤俭节约是美德。
  宁奚其实对刚刚宋易泽的突袭还有些心有余悸,他下一句立马接:“谢谢啦,你不赶回去上课来得及吗?”
  宋易泽看了一下时间,还有两分钟就上课了。
  “行,那我先走了。”宋易泽正准备走,又突然转回身对宁奚伸出手,说,“给我。”
  宁奚:“?”
  宋易泽勾了勾伸出的手,眼神示意了一下桌上的电子设备,淡漠开口:“平板给我。”
  宁奚撇嘴,不是很情愿,但还是很乖巧地上交了平板。
  “这个我没收了,你先好好把书给看完。”宋易泽把平板拿在手上,清冷的嗓音竟有了股操心劲。
  宁奚小声嘟囔道:“哦,知道了。”
  然后他抬起他漂亮的眼,浓密的眼睫眨了一下,桃花潋滟:“那你也要好好读书啊。”
  这话说得太过乖巧,弄得宋易泽已经是条件反射地应下:“好。”
  课间十分钟还是太过短暂了,似乎没办法干什么,又很快引来了催促的上课铃。
  宋易泽踩着铃声,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一个不知道拿来的平板电脑还有一盒极大的饼干,坦坦荡荡走进教室。
  大家也不知道泽神从哪里变出来的这些东西,只有角落里的章奇昂慧眼如炬——
  这一看就是奚儿给的。
  有人陪读真他妈爽。
  —
  因为宋易泽的突然袭击,宁奚整个下午都有种心悬在半空的感觉。
  高数什么的他是不敢看了,看样子最多也只能做做物理化学题了。
  宁奚手握着笔,这些没有什么挑战性的题目弄得他昏昏欲睡。
  外面雨下得很大,天灰蒙蒙像扑上来一层暗纱,潮湿的雨水味渗入教学楼,湿漉漉的闷热直面而来。
  教室里除了宁奚以外谁也没有,安静的环境配上暗暗的天空,好像更适合睡觉了。
  困意压了上来,宁奚眼皮直打架,他熬不住了,什么也不想管,直接趴在作业本上睡着了。
  雨打在玻璃窗上噼啪直响,教室里的空气没有流动的声音。
  宁奚入梦比想象的快,也比想象中的沉,但越是梦得沉他越是感受到一股呛鼻的味道,是一种很腥很涩的气息,在他周围盘呀盘,绕着人难受。
  “宁奚……”
  宁奚听到有人叫他。
  但他睁不开眼睛。
  “……哎,这都能睡着……”
  宁奚感觉那股气味越来越浓烈,好像越来越接近,像是下一秒就化为实体扑上来一样。
  他猛然惊醒,下意识就伸手把靠近的东西开拍。
  “我草!”是陌生的声音。
  宁奚缓过神来去看退后几步的人,发现居然是李以茗。
  李以茗好像发现自己的语言不太文明,立马调整了语气,故作和善地说:“你这睡醒还有起床气啊。”
  宁奚揉了一下眉心,不是很明白这个人为什么在这里:“有什么事。”
  “哎,怎么一定要有事了。”李以茗说,“我走的时候碰巧看见你在睡觉,进来叫醒你而已。”
  宁奚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家这伙就是莫名不爽,他身上散出的味道也很让人不爽:“哦,谢谢了。”
  “不客气~”李以茗一笑。
  两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谁也没先说话,弄得气氛尴尬而奇妙。
  宁奚对这个人印象分不佳,心理上和生理上都不想和他有过多接触,于是开口道:“同学,你不去你自己的教室自习的吗?”
  “哈。”李以茗又笑了,“宁同学,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嘛?”
  宁奚看了一下后面的钟。
  “已经晚上18点了哦。”李以茗好像有些无奈地摇摇头,“我自习都打算结束了,你不会是睡到现在才醒吧。”
  不会吧。
  ……这是睡了多久啊。
  李以茗往前走了一点,说:“你饿了吗?和我去吃饭吧,都这个点了,一起去吧。”
  他带着那股消毒药水的味道靠近:“我其实挺可惜没要到你联系方式的,就真不能给我一个?”
  宁奚不喜欢他身上的信息素,有很不尊重人的侵略性,这让宁奚浑身发毛,而且让身体特别刺痛。
  嘶……该不会是又不稳定了吧,怎么会突然疼起来。
  “哎,你怎么不说话。”李以茗挑起眉毛看着坐在位置上的宁奚。
  “你干嘛要我联系方式啊。”宁奚有点暴躁了,“我又没欠你钱。”
  李以茗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回复:“……就要一个又没关系,认识认识不好吗。走吧和我去吃饭吧。”
  宁奚摇摇头:“我有约了。”
  “有约?”李以茗双手插在口袋,“和谁啊。”
  这和你有关吗?
  宁奚感觉这个教室的空气都不干净了。
  不仅是那股味道,而且那感受到陌生气息的刺痛也让宁奚浑身不适应。
  李以茗似乎还要靠近,就在这时,一个电话即使地打了过来。
  宁奚抓住稻草,极速扯开话题,看都没看联系人就接起电话。
  “宁奚。”
  对面的声音低而清,这么叫他的名字,就像是在瞬间给了一丝安定感。
  宋易泽给他打电话了。
  “我在四教这边做实验,很快结束了。你收拾一下东西到北门等我吧。”
  宁奚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看了一眼一旁李以茗嚣张得意的表情,轻回了句:“好。”
  “嗯,那我先……”
  “哎等等!”宁奚连忙叫住了宋易泽。
  他侧过头去看向李以茗,眼尾微微挑起,像是回答又像是说给李以茗听:“易泽,记得快点来哦。”
  李以茗神情发生微妙的变化。
  宁奚把电话挂了,李以茗犹豫了一下,微蹙起眉,说:“……你和宋易泽一起啊。”
  “嗯。”宁奚把手机收好,去收拾桌子上的书,“那我先走了。”
  李以茗这次没再说什么,他看着背上书包扭头就往教室门外跑的宁奚,皱起眉头。
  宋易泽,居然是宋易泽。
  宁奚怎么还黏着宋易泽。
  李以茗想起刚刚出去的宁奚对这电话清甜的嗓音,和对自己说话的时候那满满的抗拒,形成鲜明对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