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1】
  作为高考702的跆拳道黑带选手,宁奚穿书了。
  他的第一天又是被车撞又是被花瓶砸,小命都难保。
  为了生存,他听取了“绑定主角”的建议,开始装娇装弱抱男主宋易泽大腿。
  宁奚:“哎呀,这个瓶盖好难拧,易泽能帮帮我嘛~”
  宁奚:“这题目好难啊,易泽你能教教我嘛~”
  大好人宋易泽:“…….可以。”
  确实,很有用,不仅生活开始顺风顺水,宋易泽似乎也被吃得死死的。
  然而一天放学,宋易泽就在小巷口看到那软糯糯的Omega一人黑着脸干趴下4个Alpha,并懒恹恹地送出一句:
  “叫老子爸爸。”
  宋易泽:“……”
  不是说连瓶盖都拧不开嘛?
  【2】
  学校转来了个叫宁奚的Omega。
  他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嘴巴甜会撒娇,总是黏着宋易泽,完全不在乎AO距离。
  宋易泽觉得他什么都好,就是没啥心眼,学习成绩真心不行。
  然而一天查寝,宋易泽抓见平时数学40分的宁奚在寝室偷偷刷高等数学当卷王。
  四目相对时,透着些许尴尬。
  宋易泽:“……”
  不是说连基础题都做不来嘛?
  【3】
  宁·一生要强·永不服输·奚被抓包后,每天抓耳挠腮担心被嫌弃心机。
  但,宋易泽却是这么想的:
  宁奚居然为了我强身健体。
  宁奚居然为了我挑灯夜读。
  宁奚居然为了我装娇装学渣。
  宋易泽os:他好爱我
  —
  1v1甜文甜文大甜文
  肆意张扬脸皮厚学习干架两不误作精小少爷美人受x外表冷淡其实脑补max温柔纯情有点腹黑大好人攻
  —
  【食用指南】
  1.小说中Omega大多白白瘦瘦柔柔弱弱,受只在攻面前装乖,是个作精,攻是冷面大好人
  2.微慢热,掉马甲在后
  3.封面人物是授权的公共人设图~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甜文 穿书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nìng)奚;宋易泽 ┃ 配角:很多 ┃ 其它:保甜!微博@桥六舟
  一句话简介:那个Omega他暗恋我
  立意:学习大于一切!


第1章 穿书
  宁奚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垃圾亭下和四个垃圾桶肩并肩。
  七月的晴天混着水汽,黏腻闷热。
  白炽的阳光掠过垃圾亭的透明封顶,不偏不倚照在宁奚的脸上,暖黄色晕染一片,光影分明。
  宁奚被光亮得刺眼,他扭头不确定地看了眼身旁的“有害垃圾”桶,艰难直起了腰。
  啊.....
  他怎么记得他刚接完招生办的电话,还没想清楚去北大还是清华,就被狐朋狗友拉去喝酒来着。
  这是喝飞了嘛都跑垃圾桶旁来了。
  宁奚掀起眼皮,懒洋洋地拨弄自己的头发,精致俨密的眼睫恹恹耷着,酒气微醺再次从喉咙里漫上。
  他轻轻嘶了一声,散漫地抹了一把脸。
  宁奚是今年的毕业生,清北种子,天赋型选手,高考以702的高分夺得全省第五,荣获最高学府的热情争抢。
  作为学习好、家世好、长得又好的天之骄子,宁奚潇潇洒洒活了十八年,万事顺风顺水,灌足了他的少爷脾气。
  然而少爷现在正坐在被宝贵资源塞得满满当当的垃圾亭下。
  周围是大块大块的绿茵和白墙红瓦的建筑,又是熟悉又是陌生,不出意外应该是所高中。
  他昨天到底干了什么啊,怎么跑到别人高中里来了。
  莫名燥热的天气让宁奚觉得全身酸痛,脖子那块疼得尤其难受。
  可能是酒劲上头有些瘆人,漫不经心的痞气也从眉尾里散出。
  宁奚顾不得那精致的挑剔劲和垃圾惑人的气味,猛地又往下一倒,想躺下翻个身松松筋骨。
  可还没等他调整好姿势,一片阴影就盖了上来。
  “那个……”
  宁奚顺着声音抬起头,只见自个跟前站着位穿着校服、提着一大袋垃圾的高中生。
  少年身形颀长,发色偏浅,鼻高眉深,自然光给他冷白的肤色漆上一道釉光,只是现在神情有些狐疑,他微微蹙眉,语气略带犹豫:
  “同学,你还打算起来吗?”
  宁奚:“……”
  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啊,起,我这不小心摔的。”宁奚说完,用手撑地想起身,却感到血压有些跟不上,还没起一半就又坐了回去。
  宁奚:“……”
  也不知道是不是耽误这男同学倒垃圾,他好像有些看不下去了,缓缓开口道:“要不要我扶你一把?”
  还没等宁奚答应,他就拽起宁奚的胳膊,把他整个人提了起来。
  宁奚还处在没有清醒的状态,天生的厚脸皮和粗神经给他的第一反应是感谢这位扶起他的同学。
  于是宁奚拍了拍这位男生的肩膀,冲他竖了个大拇指,笑嘻嘻地说:“谢了啊,弟弟。”
  男生斜眼看了下这位满脸笑容的“哥哥”,默默收回眼神,他没有回话,就淡淡撇开了脑袋。
  宁奚看这高中小孩,一眼就知道他肯定是那种学校里不爱讲话就爱装逼的高冷酷哥。
  这样是距离,宁奚都能闻到他身上的香水味。
  应该是乌木与柑橙,深秋和冬天的味道。
  害,高中男生喷香水,不是爱混就是骚。
  宁奚莫名为这大帅逼感到可惜,想必这孩子,成绩也就那样了。
  身为刚刚毕业的优秀学长,宁奚不忘真诚地给这位根本不同校的弟弟一句真挚的提醒:“好好读书啊弟弟,要加油哦。”
  男生顿了顿,神色淡漠。
  沉默片刻后,他开口道:“……你身上的信息素,记得盖一盖。”
  信息素?这是什么?
  宁奚眨巴眨巴眼睛,突然想起自己是从垃圾桶旁起来的,身上可能沾了些垃圾的味道。
  现在的小男生说话都这么委婉的嘛。
  “哦好的好的。”宁奚拍了拍身子。
  然后他突然觉得胃里有点恶心,可能是酒喝多了,于是他转回来问:“哎弟弟,你们学校卫生间在哪?”
  男生顿了一下,说:“最近的卫生间在二号教学楼。”
  “谢谢哈。”宁奚散漫地摆了摆手,向教学楼那走去。
  樟树在这个季节生长得格外茂盛,沿路的枝叶被雨水冲洗得很干净,利落剔透。
  连廊一侧是绿茵遮蔽的小院,一侧是还在上课的高中教室。
  宁奚晃悠着进到教学楼里,很是闲适地逛着找卫生间。
  窗户贴着的防窥纸刚刚好够老师悄悄探头观察上课开小差的学生,教室里面大大的玻璃擦得透亮,阳光穿透进来,亮度正好。
  宁奚眸光掠过在讲台上激情飞昂的老师和台下浑水摸鱼的同学。
  他忽然想起,也就是短短几个月前,他也还是位高三的学生。
  宁奚总是坐在靠窗的地方,抬头便可以看到漫天的云卷云舒。
  他的同桌是个喜欢看小说的女生,一天到晚都要和他叨叨她喜欢的小说人物,甚至还把小说人物当精神支柱摆在桌上。
  当时宁奚还觉得她很烦,但现在记起来,其实也是蛮好的回忆……
  男厕所就在走廊的尽头。
  宁奚走进厕所,风带着门合上发出比较大的响声,不过他没怎么在意。
  可他还没完全进来,就听见里面传来一声:“我操!”
  正好在上洗手间的男高中却被响声惊动,他看到看到宁奚,先是骂了一句,然后慌慌张张地把拉下来的裤子拉链又拉了回去。
  宁奚看向男生,被他那惊恐地目光弄得莫名奇妙,只得说:“那个啥,你继续啊。”
  “我靠。”男生说,“你进错了吧,这是 Alpha 的厕所,你一个 Omega 进来干什么啊!”
  宁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