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4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这小子大后天居然有个物竞初赛选拔考试。
  虽然宁奚知道这对宋易泽来说肯定是小菜一碟, 但毕竟时间这么短……
  他这么能拉这一个要准备物理竞赛的高中弟弟整天陪自己在医院里呢。
  这不太好吧。
  人家还要学习哎。
  宋易泽感受到了宁奚的目光,浅浅抬起他那淡色的眼:“怎么了, 干嘛盯着我看?”
  “谁盯着你看了。”宁奚没有过脑子直接否认,但很快就反应过来连忙改嘴,“……我在看阳光。”
  宁奚没有撒谎,阳光确实落在了宋易泽身上, 泛出薄薄光圈,少年的周身被镀上金边。
  他就是在看阳光。
  宋易泽好似勾起嘴角笑了一下, 他合上杂志,看了看时间, 说:“我先去取化验报告单, 你在这好好躺着。”
  宁奚一听, 连忙问:“你陪我的这段时间, 有做过题吗?”
  宋易泽被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问到了:“书上次带到图书馆去了, 我叫……胡阳……我叫他帮我收好先放着了。”
  “人家叫胡阳才。”宁奚说。
  宋易泽:“……啊, 他是7班班委对吧。”
  宁奚感觉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宋易泽已经将近两天没有刷过题了。
  做题是要手感的啊。
  但如果让宋易泽回去学习小组学习,那岂不是又要好几天见不到宋易泽了。
  他这才刚刚分化,这运气要是不好来,估计能活活被痛死。
  哎,学习小组……
  宁奚看向宋易泽,说道:“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我感觉我已经没问题了。”
  宋易泽说:“余医生让你留院观察一段时间。”
  “这也没必要了吧,我已经待了快两天了,应该可以出院了吧。”宁奚嘟囔。
  “你的情况好像比较特殊,还是着重观察一下比较好。”宋易泽说。
  宁奚顿了一下。
  如果说是为了让宋易泽好好读书,这目的性也太奇怪了一点,说得不好还会觉得是在赶人家走。
  于是他干脆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回去学习了。”
  这句话从一个刚刚二模考了倒数第五的学渣嘴里说出来,怎么听怎么别扭,所以宁奚稍微微斟酌了一下,说:“我说过暑假好好好学习的不是嘛。”
  宋易泽就这么看着宁奚。
  看得宁奚心痒痒。
  “我是说,我们不是一个学习小组的嘛,我觉得我现在情况稳定了,可以回去了,不然丢他们三个在那不太好。”宁奚说,“再说了我还一次都没参加过,到时候写总结我都怕他们说我混……”
  宋易泽还是没有回话,默默看着宁奚。
  宁奚:“……”
  宁奚:“好吧,我不想待在医院了,如果需要调理,我想回家调理。”
  宋易泽听了这句话,收回眼神,语气依旧是很平稳:“你不喜欢医院吗?”
  宁奚没想到宋易泽会这么问。
  病房里突然安静了下来。
  分化后的Omega对气味敏感,苦涩的消毒药水味再度窜入宁奚的鼻腔,这是他一直刻意去回避捕捉的味道。
  记忆里爬上了一些难缠的气息,夹杂着这消毒药水,有点血味,还有些咸腻的泪水。
  “嗯,我不喜欢。”宁奚挠了挠头,很自然地说出了这句话,听起来就像单纯的抱怨。
  宋易泽没再问,他站起身来,说:“我知道了。”
  宁奚抬头看他。
  “指标没问题的话,我就帮你去办出院手续。”宋易泽说,“你先休息吧。”
  “嗯。”
  宁奚目送着宋易泽走出房门。
  病房里是真的安静了。
  挂在墙上嘀嗒的钟声和心率仪稳定的跳动声占据上风。
  刚刚那苦涩的味道像是错觉,不再去思考就不会再有印象。
  宁奚转过头去,再次看向窗外。
  阳光斜射下来,铺洒在窗台,点亮了台上放在着的一盆绿植。
  外头天蓝得彻底,白云如丝状,刚刚稍微揪起的记忆也随着这片干净缓缓沉了下来。
  宁奚有意无意地叹了一句:
  “今天天气真好啊。”
  —
  晚上,宁奚终于出院了。
  在医院躺了整整两天,宁奚出来后骨头都是松散的,他直直伸了一个懒腰,舒缓一下筋骨。
  宋易泽本来是想送宁奚回家的,但宁奚的管家何叔开车来接他,说要带他先回别墅那边养养。
  何叔谢过宋易泽这几天对宁少爷的照顾,邀请他下次一定要去少爷家里做客。
  宁奚有一些舍不得,本来还可以再和宋易泽待一会儿的,但宋易泽却让他赶紧回家好好养身体。
  宁奚一听没辙了,他和宋易泽约了明天学习小组见,然后上车回别墅了。
  那别墅还是那么有特色,够辉煌。
  宁奚回到房间里,砰得一下倒在床上。
  管家在外面敲门,给宁奚送来了一些点心和水果。
  何叔把一本牛奶放在桌前,对宁奚说:“少爷,寝室里的东西已经收拾好带回来了,您看有没有需要的带到您自己的公寓去?或者说需要再带点衣物过去吗,夏天天气热,换衣服比较勤。”
  宁奚谢过何叔,说:“好,不过我自己来整理就可以了,何叔您去忙吧,谢谢了。”
  “少爷客气了。”何叔轻轻带上门,“那我先走了,晚安。”
  宁奚走到衣柜前打开柜门,一眼就看见了那挂在其间的T恤衫。
  这件衣服是他穿过来的时候穿的那件。
  宁奚把这件衣服拿了出来,放到了何叔给他准备的行李箱里。
  不管这么样,这件衣服也算是一个寄托了。
  宁奚想着把那天那条裤子也一起带去,可翻了大半个衣柜也没有找到。
  奇怪,何叔没把它一起放进来吗?
  宁奚挠了挠头发,决定明天再问一下何叔。
  他拿出手机,感觉应该先和学习小组的人联系一下。
  可当宁奚点开群时,又犹豫了一下。
  毕竟他一次学习小组都没参加过,而且还拉上宋易泽一起不去。虽然事出有因,但未免有些尴尬。
  宁奚选择转移,点开了和胡阳才的聊天框。
  【小溪同学:在?】
  过了几分钟,对面回复道:
  【胡阳才:呀宁同学,这么晚有什么事情吗?】
  【小溪同学:我明天要来学习小组了】
  【胡阳才:好呀好呀,你终于来学习了】
  【胡阳才:不过你前几天怎么了啊,是有什么事情吗】
  【胡阳才:泽神他也是,后面几天也没来了,他书还在我这里呢】
  【小溪同学:没什么,就是我分化了,宋易泽在他陪我而已】
  【胡阳才:!!!!!】
  【胡阳才:宁同学!你分化了!!】
  【胡阳才:恭喜啊恭喜!!】
  宁奚看着这满屏的恭喜表情包皱起眉,原来分化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吗。
  【胡阳才:泽神他是一直在陪你吗?】
  【胡阳才:哎呀哎呀好恩爱啊~】
  【胡阳才:[爱心飞飞.JPG]】
  宁奚的眉又紧了几分。
  是一直陪着他没错。
  可这和恩爱有什么关系。
  但……
  宁奚忽然想起了宋易泽的拥抱。
  少年炽热的体温,干净的气息,乌木柑橘的香味,还有牵着他的那骨节分明的手,微凉的指尖轻轻扣着,垂下的发丝藏住的淡色的眸。
  不对不对。
  宁奚甩了甩头。
  这只是个有目的的抱而已,才不是恩爱。
  既然和一个人说过了,那应该就没事了,宁奚准备找个机会结束话题。
  可手机突然又振动了一下,胡阳才发来信息:
  【胡阳才:宁同学,有件事情我想和你说】
  【胡阳才:虽然我知道这可能会影响你和泽神的感情,但我觉得作为你的朋友班委还有时间不是很长的但起码也在一间屋檐下待过的室友,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和你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