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96)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过真正的女主也是快要出现了哎


第67章 擦窗
  *
  现昌一中正式进入了高三试炼模式。
  学校像是怕同学们没法快速进入状态, 在回校的第一天给大家整了一个大扫除。
  当然啊,充分利用时间,专挑中午午休, 怕占用一丝一毫的学习时间。
  “我真的觉得学校有什么大病。”站在旁边支着扫把的同学叫周于浅, “大中午不让我们睡觉,大什么扫除。”
  “有什么办法呢。”靠近走廊的那端靠墙处是低于窗台的大型连体柜子, 宁奚正站在上面擦着上方的玻璃。
  以前在这里读书的高三班级在玻璃上面贴了很多励志的话。
  比如两面大窗户上就赫然贴着——“梦想一定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周于浅!你还处在哪里干嘛啊!”在清理黑板的班长看周于浅处在那里一动不动, 吼道,“快点干!你中午还想睡觉吗, 想睡动作就快点!”
  周于浅捂了一下耳朵, 不耐烦地喊道:“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
  他抬头朝宁奚那方向小声说:“你说班长作为一个Omega怎么能这么凶呢,还是奚儿你比较可爱嘿嘿~”
  宁奚真的懒得理他, 继续擦着玻璃,听着这个孩子在下面“哎呀奚儿你好冷淡呀”“冷淡也好好呀”~
  现在是中午,午休前的自习变成了大扫除,班里班外全部都是进进出出干着活的学生。
  宁奚先拿着抹布摸了一遍玻璃, 玻璃沾上水后一圈一圈散开。
  他拉开了了里面那扇玻璃,准备往外一摊, 看见外面走廊那边走过来了提着水桶和拖把的宋易泽。
  “易泽!”宁奚扒这窗户探出脑袋,伸出拿着抹布的手冲宋易泽笑嘻嘻地打招呼。
  宋易泽和章奇昂是来这边提水的。
  实验班那层厕所的水槽都是人挤人, 实在没办法只好下几层来人少一点的地方取。
  宋易泽在宁奚前面停了下来。宁奚本身就站在很高的排柜上, 这么低着头对他笑, 额前流海被拨到了两边, 依旧是乖巧可人。
  “小心点。”宋易泽忍不住地笑, 一只手也搭上窗户边框。
  周于浅在里面还是哇哈哇哈地喊着:“奚儿你怎么不理我啊 奚儿你咋不说话呀~”
  “不回话的奚儿也好可爱~”
  “刘先都和他对象跑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对象啊。”
  最后甚至开始无厘头地说:“我可以等你分手吗, 分手后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啊?”
  宋易泽在窗外听得真是一清二楚。
  他顿时就不爽了,他示意宁奚把手从窗框上放下来,然后猛地推开窗户。
  周于浅听到这么猛烈地碰撞声,突地一下睁开了闭着的瞎说话的眼。
  他一扭头,就看见了从外面探进来的一张冷若冰霜的宋易泽的脸。
  开口的声音更是冰冷,伴着那微愠的声音脸色又冷了三分:“你不干活的吗。”
  周于浅当成就吓懵了,支支吾吾地,手脚也跟着张牙舞爪起来,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刚刚的玩笑话。
  “不是泽神,我草泽神,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没有,我真的就是……”周于浅觉得自己要完蛋。
  要是从此以后再也得不到泽神学习上的眷顾怎么办啊我靠。
  “好啦可以啦易泽。”宁奚觉得周于浅等会就要开始跳踢踏舞了,连忙蹲下来拍了拍宋易泽的肩,“我要去换一盆水。”
  宁奚说完了回头看了一眼一旁放着的水盆,稍微斟酌了一下,说:“你能帮我去换一盆水嘛易泽。哎呀下来不是很方便,而且换水好重啊。”
  宋易泽瞟了一眼那个小小的脸盆。
  哎,打倒壮汉时也不见得他搬不动小盆的水呀。
  不过宋易泽就是拿宁奚没办法,就陪着他演:“好,把它拿给我吧。”
  “谢谢!”宁奚唇红齿白笑得特别好看,“等会我请你吃冰好不好?”
  “嗯。”宋易泽点点头,也轻轻一笑。
  唉,什么时候才能把他真的变成为男朋友呀。快点开窍吧。
  “泽哥。”一旁端着拖把的章奇昂不禁说了句,“你笑得好恶心啊。”
  宋易泽直接一个眼神杀了过来。
  章奇昂也是不怕不怕了,一边笑着一边拽着拖把就往外跑:“哈哈哈哈哈哈哈泽哥我先走一步啦,帮完后赶紧过来呀!”
  宋易泽本人现在也有点享受这种调侃,他转过来对宁奚说:“我帮你去换水。”
  过了会儿换完水回来,宋易泽把他递给宁奚,又说:“你上午的课,有没有没听懂的地方。”
  “这个……”宁奚接过水,也没想到是这个问题。
  上午,上午上了什么课来着?
  “上午的课没有不懂的。”宁奚说。
  大实话。
  “希望是这样。”
  宋易泽看宁奚白皙纤细的手伸进水盆里拧动那湿漉的毛巾,棱骨分明的关节处带上零星的水珠,不自觉上下滚动了一下喉结。
  他突发奇想,缓缓启唇,声音带有蛊惑的磁性:“我帮你擦外面吧。”
  “这……”宁奚拿着拧干的抹布,说,“你不用回去的吗。”
  “没事,很快的,这样你也会快一点。”宋易泽说。
  既然愿意帮忙,宁奚就没有拒绝:“那麻烦你了,我给你那个报纸,擦掉水痕就可以啦。”
  宋易泽拿过宁奚给的报纸,刚刚学着宁奚的动作折成一块,突然发现这好像是张英语报纸,上面写的名字——
  “宁奚”。
  宋易泽当场语塞:“你拿英语报纸擦玻璃?”
  “哈害,这张是讲评过了的啦。”
  “可是你一个字都没写啊。”
  “……”
  宋易泽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喜欢宁奚,除了要宁奚也喜欢上他之外,他也要好好抓抓他的成绩。
  宁奚什么都好,就是没啥心眼,学习成绩不太行。
  “快点啦,你不帮忙就赶紧回去。”宁奚说。
  “我去拿一张废用报纸。”宋易泽把英语周报叠好,放到了校服口袋,“这张今天晚上把它给写完。”
  宁奚:“……”
  没必要吧,真没必要吧。
  “工作吧。”宋易泽把废用报纸叠好,开始擦湿了的玻璃。
  两个人都专注的擦着窗户,宁奚本来还没发现,他们俩其实只是隔了一面玻璃。
  这个视角可以很清晰地看清宋易泽的脸,是他一直所看到的那样,英俊懒散,有一双干净执着的眉眼,很好看的鼻梁和下颚线。
  他有一个看上去很软的唇,是刚刚好的颜色,不是很淡也不是很艳,很配他那双淡色的眼,这么一瞥,是山水画里的浓墨重彩。
  “嗯?”注视好像被发觉,宋易泽正过脸来看向宁奚,“看什么呢。”
  突然来的正面不由让宁奚一惊。
  因为距离太近了,
  就像如果没有这层玻璃,他就要亲到他了一样。
  宁奚慌忙往后拉开距离。
  “看看你擦的怎么样了。”宁奚说完用卖力地擦玻璃的模样掩饰自己略微的慌张。
  宋易泽注意到宁奚局促的语速和发红的耳朵,有点开心。
  多么希望他也有点为我心动。
  宋易泽心情挺好的,可能是因为今天上满分的小测,也可能是做题没有卡一分一毫,但现在绝对是因为眼前的宁奚。
  宁奚努力平静下来去擦玻璃,想把对面的宋易泽当成一个大白菜。
  这么近看着这张无可挑剔的脸,他总会想起很多羞耻的画面。
  啊,心脏也跟着乱跳。
  他擦着玻璃,却发现窗户外的人也跟着他的位置擦。
  宁奚往上移,宋易泽就跟着他往上移;宁奚往下移,宋易泽就跟着他往下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