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62)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感受到了气味的接近,抬起头,直接对上了离他只有咫尺近的眼。
  心脏像是停了一秒,宁奚慌乱地往后退了一步,拉开与宋易泽的距离。
  脸上的红晕更加明显,乱了的心率急得他只好转移话题:“啊我们赶紧去吃螺蛳粉吧!这都几点了,快走走走!”
  说完他看都不看宋易泽,直直向前快步走去,冲去校门。
  宁奚一边走一边想:
  是不是要疯了。
  —
  在吃完螺蛳粉后几天,宁奚也恢复了原来的状态。
  当时那奇奇怪怪的心率混乱,宁奚自认定为分化后的后遗症。
  因为很快就恢复正常了,所以也没有再多去纠结。
  宁奚依旧是在学校里自习,等着宋易泽下课一起回家。
  其实最近宁奚有点感觉,就是发现宋易泽好像越来越好看了。
  本来就是绝人的长相,瞳色又浅,眉睫纤长,带着黑丝边眼镜做题时,冷感越发浓厚,透着股斯文败类衣冠禽兽的味道。
  忍不住就想多看两眼。
  “你还要看多久。”宋易泽扒完最后一口饭,头也没抬就察觉到了宁奚那直白的目光。
  食堂里现在正是午饭时间,虽然实验班的大家基本上都是赶着时间回去学习,但怎么说还是有些人。
  宁奚就正大光明地坐在宋易泽对面,明目张胆地盯着他看,看得宋易泽都觉得快被烧出一个洞了。
  “要不你坐旁边来,近点看个够?”宋易泽放下手中的筷子,抬眼淡淡地说。
  “啊……”宁奚完全是从心,“真的可以吗?”
  “……”
  其实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宋易泽也吃完了饭,他把餐具收好,对撑着下巴乖巧坐着的宁奚说:“我要去一下小店,你先走吧。”
  “别啊,我陪你去。”宁奚站起身来,却又被宋易泽摁了下去。
  “我倒饭随便去买而已,你在这等吧。”宋易泽说完,顿了顿补充道,“小店太封闭,信息素太杂了。”
  得到了宋易泽的关心,宁奚心情是特别好,开花似的一点点往上冒:“那好,我在这里等。”
  宋易泽站起身来,先去收餐区那边了。
  宁奚坐在位子上,伸着长腿晃着,还无聊地玩起了手指。
  这几天过得其实都挺顺,没有什么伤筋动骨的事情发生,宋易泽也在认真读书。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叫李以茗的家伙,最近出现地过于频繁。
  他几乎每天都要来7班找宁奚,笑得满面春风坐在他前面转过来瞎聊天,说说今天的天气,问问喜好爱好,还说要教宁奚不会的题目。
  宁奚劝他走了好多次,人家也不听,还是要来烦他。
  啊,真的是。
  “呀!小奚!”
  这声音听得宁奚浑身一怔,简直要ptsd了。
  他匆忙回头,就看见朝他大步走来的李以茗。
  “好巧啊,果然我们缘分不浅,这样都能相遇。”李以茗走到宁奚身边,很自然地坐下。
  宁奚往旁边挪了一步,强忍着内心的烦躁,努力平静地微笑说:“巧个头。”
  李以茗简直充耳不闻,自说自话道:“不回教室,是为了在这和我相遇嘛。”
  简直有什么大病。
  宁奚现在就想站起身来就走,但说好在这里等宋易泽的,他也不能这么随意跑了。
  他不理李以茗,拿出手机,自顾自地刷了起来。
  被无视的李以茗心头冒上不满。
  这几天他经常去找宁奚,迎合着人家去找各种话题,这还他第一次这么用心对一个Omega。
  然后这个Omega完全不把他当一会儿事。
  李以茗深吸一口气,说道:“小奚,上次那道题你会做了吗,不会的话要不要我教教你?”
  宁奚敷衍地回了句:“会了,不用了,谢谢。”
  “……”
  “哎你怎么还不回教室啊,这里不热了,和我一起回去吧,我可以顺路和你讲讲我昨天看的电影。”
  宁奚抬起头往超市方向看了一眼,看宋易泽还没有回来,于是说:“我不怎么看电影。”
  李以茗再次失利,不甘和不爽更加强烈,他耐着脾气再次说:“那晚上和我一起吃饭怎么样,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店,我觉得你会喜欢。”
  “啊,我最近不吃晚饭,”宁奚冷淡地说,“减肥。”
  李以茗:“……”
  减个屁肥,什么破借口。
  宁奚不明白这李以茗啥意思,这是想和他处兄弟还是要干什么,但这人确实过分油腻了,让人很是不适。
  不过他好像挺怕宋易泽的。
  宋易泽什么时候回来啊。
  李以茗看宁奚没啥反应,语气没有刚刚那么友善了:“你坐着等人呢。”
  “嗯。”宁奚没多说其他话。
  “等谁,宋易泽?”
  宁奚匆匆点了个头,想用宋易泽赶紧把李以茗赶回去。
  可这时突然来了条微信:
  【闷骚弟弟:刚刚遇到老师被叫走了,回不来了,对不起,你赶紧回去吧】
  【闷骚弟弟:晚上见,请你吃饭】
  话一下子就卡在了喉咙里,宁奚对着手机屏幕愣了一下,然后很快收起来目光。
  李以茗听到宋易泽的名字后,语气更加傲慢了起来:“泽神这是去干什么了,要你等这么久还没回来。”
  他侧过身凑近宁奚,说:“该不会是早就走了吧~”
  “……”宁奚说,“他刚刚和我说他被老师叫走先回去了。”
  其实这句话回得很不好,因为刚刚李以茗的话像是给宁奚一个台阶下一般,而宁奚不小心就接了过来。
  这样听着就好像他和宋易泽根本没有约过,只是宁奚厚脸皮嘴硬自己要等一样。
  果不其然,李以茗轻蔑地勾起嘴角,说:“小奚,你说你何必呢,没必要找这种说辞的。”
  宁奚没办法和他沟通,站起身就打算走。
  李以茗想也没想就跟上了。
  外头的阳光刺得发慌,中午正是闷热的时候,在太阳下走几步路额上都会布满细汗。
  李以茗跟在宁奚的后面,压抑的烦闷都被热气烤了出来。
  他是对宋易泽有极大敌意。
  他们同样身为Alpha,有无法消磨的攀比意识,对Omega有天生的占有欲。
  对于宁奚那截然不同的态度,李以茗感觉到了自尊的打击。
  他无法理解,Omega这种受基因控制的性别,凭什么会这么拽。
  不过刚刚那一下看来,这个宁奚也不是那么有骨气。
  说到底还不是个要贴Alpha的虚荣Omega。
  宁奚是没有想到李以茗一路从食堂跟他到了教学楼的卫生间。
  他是忍不住了,这世界上怎么还会有这种人啊,不读书是想干嘛啊。
  “不是,你跟着我干嘛啊。”宁奚说。
  “没跟着你,不是顺路回教学楼嘛。”李以茗把手撑在洗手台上,轻佻地说,“顺路上厕所~”
  宁奚感觉李以茗脑子里装的是等会要排出来的排泄物,怎么能混浊到这种程度。
  “小奚,真的不想和我去吃晚饭吗?我这次真的选了很久,你肯定会喜欢的。”
  宁奚实在想不通他到底是怎么得知他的喜好的:“不想,有约了。”
  “有约?”李以茗蔑视道,“又是宋易泽?”
  还真的是宋易泽。
  “喂宁奚,我已经很给你面子了。”李以茗沉下脸,傲慢而阴怒,“你他妈除了拿宋易泽说事,你还他妈会点什么啊。”
  “哈?”宁奚已经觉得前面是个病人了。
  李以茗一步一步逼近,鄙薄不屑。
  他在距离宁奚极近的位子停下,态度极其恶劣地挑起嘴唇,轻蔑说:“你们这种Omega,难道不是是个Alpha都行嘛?”
  瞬间,宁奚瞳孔猛然放大,一股强烈的信息素流疯狂向他袭来,带有不正当的攻击荷尔蒙,向他身体内侵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