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04)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呆滞三秒。
  哈?


第73章 追逐
  *
  柳素心和宋易泽搬着作业一起回实验班。
  两个人简直是一言不发, 谁都没有搭理谁的兴趣。
  过了不知道多久,宋易泽才慢慢开口:“你真的喜欢宁奚?”
  柳素心淡定地转向他,回答是没有犹豫的:“对啊。”
  “宁奚这样的人, 谁都会自然而然喜欢上他吧。”
  宋易泽听到这句话, 想起了宁奚的各种样子,忍不住心中的笑意。
  他露出了一抹笑, 眼底竟是温柔。
  “嗯,是呢。”
  *
  少女目光炽热, 炯炯有神,眼神就可以在宁奚身上烧出几个洞。
  宁奚完全懵了。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这姑娘刚刚说什么?
  宁奚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 头顶上突然盖上了一件校服, 把他整个人包了。
  眼前忽然一片黑,宁奚感到身体被一个力量往旁边一拽, 接着他就落入了一个怀抱,乌木柑橘的味道蔓延上来。
  宋易泽的声音在他头顶上方响起:“柳素心,过分了啊。”
  柳素心在那站着,委屈地说:“宋易泽, 我让你给我宁奚的微信,你不给, 我自己来要还不行了嘛。”
  宋易泽难得小孩子脾气,搂着宁奚的肩膀, 拒绝得干脆利索:“不给。”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呀。”柳素心嘟起嘴, 大眼睛扑闪, 挺声音快要被气哭了似的。
  宁奚对现在这个场面有点摸不到头脑, 他那校服往下拽了拽, 把脑袋露了出来, 抬头看向宋易泽。
  此时此刻的宋易泽, 表情有些着严肃,有点像护着主人的巨型犬,把宁奚抱得很紧,警惕地看着对面的人。
  哈?
  柳素心不是吃素的,直接搬出重磅武器:“你凭什么这样,宁奚又不是你男朋友,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对我!”
  哈??
  宁奚猛地回头去看柳素心。
  这丫头怎么会知道他和宋易泽不是真情侣啊,难到他们这些主角都自带雷达测谎仪??
  这简直戳到了宋易泽的痛处,少年人羞红了耳朵,但依旧是倔强地说:“他就是我的。现在是我的,以后也是我的。”
  说完他就拉上宁奚的手,把他带出了柳素心的视野范围。
  出走时宁奚还听见柳素心在后面喊,又软又急:“宋易泽,你跑什么啊,有本事我们就正面对峙!”
  宁奚就被宋易泽这么拉着,一直带到了没人的地方。
  他们不知道牵过多少次手。
  宋易泽的手很大很实,总是带着少年的炽热的体温,想通过牵手传递很多感情。
  这一次他牵得很紧。
  就像怕宁奚跑掉一样。
  走到半路,宋易泽终于停了下来。
  他没有回头,就是牵着宁奚,背对着站着。
  他也没说话,先是用大拇指磨了一下宁奚的掌心,然后松了一下,下一秒却将手指插入了宁奚的指缝,和他十指相扣。
  宁奚的神经一下子崩了起来,他抬头慌张地抬头看向宋易泽,却发现他已经转过身来。
  宋易泽还是低着头,伸出手拉起挂在宁奚肩膀上的校服,又一次蒙住了他的脑袋。
  再度黑暗,宁奚不禁屏息。
  他感受到宋易泽的手隔着校服轻抚过他的头发,把他揽入怀抱,另一种手牵着他,手指缠绕。
  他把额头抵在他的额上,隔着一层校服外套。
  宁奚僵直,他想说话,声音却卡在喉咙里。
  他只听见耳边是宋易泽微弱的气音:“拜托,先别看我……”
  校园的夜晚很安静,走廊的声控灯因为两个人的长久的沉静暗灭下来,黑暗悄悄爬了上,周围好像只剩下蝉鸣和略急促的呼吸。
  宋易泽羞红了脸,抱着宁奚不肯撒手。
  他刚刚到底是在想什么,居然说出了这么幼稚而且有点油的话。
  但这就是他的心情。
  宁奚是他的。
  他不能被抢走。
  自从发觉了柳素心对宁奚有意思后,宋易泽感觉自己无时无刻不要防范着她,这姑娘还挺执着。
  啊,真是的。
  他是小学生嘛。
  宋易泽冷静了好一会儿,听到了别的同学下楼时的闲聊后才缓缓松开了宁奚。
  他拉了一下盖在宁奚脑袋上的校服,把他的脸露了出来。
  额前的被雨水打湿的发丝凌乱散着,宁奚的眼睛在夜色里格外清澈。
  宋易泽心一下子就软了,他看着宁奚好看的脸,声音柔到难以想象:“湿成这样了。”
  “出门的时候忘记带伞了吧,要不要换一下衣服,感冒了可就糟糕了。”
  “先用校服擦一下吧,我没穿过,干净的,你可以先拿去用。”
  “走吧,我送你回家,今天结束的早,晚上终于可以亲自来见你了。”
  宋易泽拿着校服轻拭宁奚湿透的身子:“我那把雨伞给你,以后你记得带着,如果下雨了……”
  “宋易泽。”宁奚打断他,“你对我是不是太好了点。”
  你不该对我这么好的。
  “我不是在对你好。”宋易泽擦完宁奚的头发,轻轻捧起他的脸。
  他像是做足了准备,也像是在下孤注一掷的赌注。温润的声音低而坚定,宋易泽轻轻开口道:“宁奚,我是在追你。”
  我是在追你。
  听到这句话,宁奚心跳极速加快。
  绯红爬上了他的脸颊,他是难以扼制的惊愕。
  宋易泽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他喜欢我的意思吗。
  突如其来的两情相悦让宁奚刚刚所以的疑惑一律变成了止不住的欢喜。
  宋易泽喜欢他。
  那这样是不是意味着,如果他说他想亲吻宋易泽,宋易泽也愿意回吻他?
  可七分的喜悦还是被三分的理智给压倒。
  即使他再想抱住宋易泽,再想凑上去告诉他我喜欢你,再想和他接吻,他还是推开他:“你不能追我。”
  不能追。
  这是不对的。
  他应该去喜欢柳素心才去,他应该和女主角在一起才对。
  他这个横插一足的穿书者,突然得到了主角的爱,这算什么。
  “为什么。”宋易泽凑近捧着宁奚的脸,鼻尖快要触碰到一起了,“你不喜欢我?”
  “我……”突然放大的宋易泽的脸是绝美,宁奚的脸突地一下就红了。
  喜欢啊喜欢,喜欢死了!
  宋易泽看宁奚的表情太可爱了,忍不住再靠近一点,用着刚刚好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说呀,你喜欢我吗?”
  声音太具蛊惑性,宁奚脸红到要爆炸了,他真的觉得宋易泽下一秒就要亲到他俩。
  宁奚甩开宋易泽,又羞又慌,甚至语无伦次:“你,你就不能追我!你不要追我!”
  他用最快的速度和宋易泽拉来距离:“我要回家了,不,我回教室拿包……我和你说你别跟过来!听到没有别跟过来!”
  宁奚说一遍完后跑,确定宋易泽没有动后才赶紧跑走。
  宋易泽在后面看着落荒而逃的宁奚,无法掩盖笑意。
  他笑着冲宁奚逃跑的方向喊道:“我不会放弃的!”
  —
  事情往宁奚无法想象方向发展。
  无论是宋易泽还是柳素心,两个都是学校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
  而这两个风云人物天天往高三(7)班门口跑。
  “宁奚,和我一起去吃午饭吧。”
  “宁奚,和我一起去吃午饭吧。”
  宋易泽和柳素心同时对宁奚说出了这句话,发现对方和自己说出同样的话就极其不情愿地“哼”了一声,然后把头往旁边一扭。
  这画面实在是有点戏剧,楼下班级真的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到两年来在楼上从来没见过面的泽神。
  有同学不禁感叹:“这是玩追逐赛嘛……”
  很快校花校草追宁奚的事情就在一中论坛上传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