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2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揍了后使了点法子让教授赶他出去,虽然很成功,但不知道哪里惹到了宋易泽。
  那家伙直接就堵住了他,啥也不说就开始信息素压制。
  梁焙完全抵不过他施压,整个人被强大的信息素摁在地上,疼痛万分,话都说不清,甚至头也抬不起来。
  “泽神,你这是干嘛啊!”
  “我靠,我没惹你吧。”
  “该不会是因为宁奚……”
  梁焙哔哔叭叭说了一堆话,宋易泽压根就没理他。最后是看梁焙后背被汗水湿透,宋易泽才勉强放过了他。
  不过他后面也没好受,因为这个威胁实在让他睡不好觉,差点产生阴影。
  不过还是个噩梦。
  梁焙脑子疼,坐在教室里听着竞赛组的老师在讲台上讲着之后的学习安排他都听不进去。
  “所以今明两天我们会进行分组积分机制,每组两人进行比拼,最后积分高的人会得到累计积分,输的人这个环节积分清零。”
  在竞赛组积分高的人可以获得推优名额,表现突出对之后的自主招生也很有力。
  梁焙打了个哈气,人烦的很就等着老师随机安排,可这时从门外进来的一个人让他眼前一震。
  那个被赶出去的宁奚,居然跟着竞赛组组长走进了竞赛班。
  平常严肃的组长难得面带微笑,他示意宁奚先随便找个地方先坐下,等会再和他介绍。
  “你看看哪里空着就坐哪吧,教室里空位挺多的。”
  宁奚点点头,也不低调,他目标极其明确,直接跨过大半个教室,坐到了梁焙后面。
  梁焙愣住,他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宁奚能进到集训营,能到教室,而且是被那个骂过他的竞赛组长带来的。
  他看着宁奚从容地坐到他的后面,竟一下子一点卡壳:“你怎么会在这?买通了竞赛组?”
  宁奚看智障一样看着梁焙:“你他妈脑子是不是真的有问题啊。”
  说完他拿出了一张试卷,摆在梁焙面前:“老子我是堂堂正正考进来旁听的好吧,傻逼。”
  梁焙不信,一把夺过他那卷子,仔细浏览了一遍。
  这是上次那张变态的物竞模拟。
  全部的人都没考好,连第一名的宋易泽最后一题都没有解出来。
  而宁奚却考了满分。
  满分。
  太不可思议了。
  “这是你做的?怎么可能。”梁焙嘴角抽搐,这次考试他只有70出头,“你物理都没及过格,怎么可能会竞赛题,而且还是满分。”
  宁奚揭起眼皮,懒洋洋地瞟过梁焙,悠闲散漫地说:“哟,能看清满分啊,那还好,眼睛没瞎。”
  梁焙受辱,故作镇定:“呵,你肯定是用了什么关系吧,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省队训练是可以旁听的。”
  “你没听说过,不代表不可以。”宁奚往后一靠,翘起二郎腿,从身后拿出一个分组单扔给梁焙,“喏,趁你眼睛还没瞎,好好看看。”
  梁焙拿起分组单,看见上面的分组名字赫然写着“03组  宁奚  梁焙”。
  “草,我特么和你一组?”梁焙是满满的不屑,觉得这不合理。
  “惊喜嘛,我特意要求的。这不是很利于我们互相了解,共同进步嘛。”宁奚笑笑,虽然表面客套,但其实并没有把梁焙放在眼里。
  弟弟,感受一下什么是社会险恶吧。


第87章 250
  梁焙看着宁奚云淡风轻的样子, 又看了一下那张满分的物理卷。
  他在盛子生下达处分通知后有观察过一会儿宁奚,能确定这个人肯定不是读书的料。
  可现在这卷子又是什么鬼,难道突然开窍了?
  竞赛组能放他进来, 绝对是有他们的理由, 要不是靠关系,要不就是这宁奚的水平确实好。
  “还看啊, 你这么喜欢,要不送你来吧。”宁奚对梁焙说。
  梁焙这才放下卷子, 尽量心平气和地说:“没想到这几年不见,你的进步这么大。不过你也知道的, 一张卷子说明不了什么, 这里都是各大考试中选出来的尖子,你这么随随便便就加了进来, 不太礼貌吧。”
  宁奚承认梁焙确实会抓漏洞怼,他能这么进来也真的是不容易。
  他们省本来就是竞赛大省,宁奚一大早就在集训营门口蹲那些早上来上课的老师,然后大费口舌才得到了一次考试机会。
  他考试发挥地很好, 第一次做下满分的卷子时竞赛组教师都瞪大双眼讨论了半个小时,接着又给宁奚做了一张。
  两张考试卷子做下来, 宁奚总共才花了90分钟。答题近乎完美,要不是可惜最后一题漏了保留小数点, 应该也可以全对。
  老师是看在他天赋异禀的份上才破例让他来旁听的。
  “其实我觉得, 你都花这么大功夫进来了, 完全没必要选我和你一组。这分组是竞赛制, 需要相互比拼, 到时候一分都积不起来是不是不太好。”梁焙的言外之意就是赶紧走, 根本不屑和你比。
  “害, 没事。”宁奚笑笑说,“老师说你挺适合的,水平虽然很一般,但不至于每场都输给我。”
  “你!”梁焙的声音有些大,引起了一旁同学的注意,他这才降低音量,“宁奚,你哪来的勇气说这话的。”
  “实话实说不需要勇气吧。倒是你啊梁焙,”宁奚微微向前,低而懒散地说,“我根本想不通你有啥资本狂的。”
  梁焙不禁咽了口口水。
  这个人确实是宁奚没错,但和他记忆中的完全不一样。
  眼前的人眉眼明媚,轻佻散漫,姿态闲适地靠在倚背上,整个人看上去漫不经心,自信而张扬。
  外貌一样,但气质,还有气场,和以前比完全是两个人。
  梁焙把头转了回去,攥起拳头。
  什么情况啊。
  要他相信宁奚能搞竞赛,还说能考过自己,怎么可能。
  他一定是作弊了,或者是靠关系,但他凭什么要和他一组,宁奚是想自取其辱吗。
  呵,算了,这次分组积分挺重要的,和宁奚这种菜鸡一组也算是运气,毕竟不用愁会输扣分了。
  “接下来大家就找到各自的对手,我们下午进行竞赛第一轮。”
  梁焙看着讲台上讲着规则的老师,觉得自己又行了。
  他倒是看看宁奚有什么本事。
  *
  第一轮是数学考试。
  数学是所以理科的基础,除了物竞的五大板块,力学、电学、光学、热学、近代,大学数学也需要普及,比如极限、导数与微分、洛必达法则、泰勒公式、不定积分、定积分、简单的微分方程,还有线性代数。
  有些同学比较好学,在高中就修了大学数学,加上本身就擅长有天份,所以上手极快。
  比方说宁奚同学。
  这家伙在开考后五十分钟就拿着卷子提早交卷了。
  这次考试带有竞争因素,同学们都精神紧绷,考场里气氛紧张严肃。
  本来还算低调,因为基本上的同学都低着头拼命地写着题,根本不知道有谁提前交卷什么的。
  但偏偏监考老师问了句:“你上来干嘛,有问题下面举手就行了。”
  宁奚把卷子放上讲台,说:“我写完了,交卷。”
  寂静到只能听见笔走过试卷声音的试场突然传来这么两句话,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大家在间隙中抬头看了一眼讲台,发现了那个一个小时前加进集训营的Omega正站在台前,递上了卷子。
  监考老师拿起宁奚的卷子瞅了瞅,他确实写完了。
  宁奚以为他收了卷子,就往门外走。
  然而监考老师又叫住了他:“这么快就写完了,还有二十多分钟才收卷,你不再检查一下?
  梁焙也是听到这个才抬起头。
  只见宁奚理所当然地说:“啊不用了,题目挺基础的。”
  一句话如炮雷,瞬间在头顶上炸裂。教室里本来在做题的同学听见这嚣张至极的话,手上的笔都一抖。
  梁焙看着宁奚走出教室,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还有两个大题没写的卷子,心态些许炸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