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82)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可刹那,一件事突然蹦入他的脑海。
  我草。
  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
  他特么!好像忘记了!他的弱鸡人设啊!!
  宁奚脸上的表情稍微有点失控, 一把拽下挂在脖子上女孩送的毛巾。
  然而宋易泽已经走到他跟前了。
  他淡淡看了自己一眼,说:“恭喜。”
  宁奚:“………”
  可恶,才刚被李以茗一气,一下子就给忘了。
  什么反超十二人热血运动番, 明明就是崩人设前夜送葬序幕曲。
  宁奚才跑完三千,人会在缓气, 声音卡在喉咙中都发不出。
  你说你说这该怎么办!
  “宁奚,你累不累, 要不要我们扶你去休息……”体委这个没眼力的家伙在旁边说, 没说完就被胡阳才顶了一下胳膊。
  体委刚想问怎么了, 就看见本来站得直直的宁奚, 和脚断了一般, 一下子扑倒了宋易泽的身上。
  “哎呀, 怎么腿有点软……”宁奚拉着宋易泽的衣服, 抬头看他,“好累啊易泽,我有些喘不过气,我好像有点跑脱水了,头有点晕……”
  体委:“?”
  刚刚好像还好好的,这个反射弧是不是长了点。
  宋易泽把手搭在宁奚肩上,看着眼下这个Omega被太阳晒得微红脸,搂过他对大家说:“我先带他去医务室,估计是低血糖了。”
  “哎好,您走。”胡阳才说,“赶紧带宁同学去休息吧,剩下的我们班会搞定的。”
  宋易泽点点头,把宁奚的手臂绕过他的脖子,带他往医务室走去。
  烈阳正是灼热,逼近正午,温度高的不像话,学校沿路两边的梧桐树却是精神得很,展示着自己的一片翠绿。
  宁奚现在心里虚到一批,一句话都不敢说,也不敢去分析宋易泽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要我背你吗。”宋易泽说,“这样你会不会很累?”
  “背背背。”宁奚把握住一切能装的机会,即使他觉得自己现在还是可以走的。
  宋易泽蹲下身来,示意宁奚趴到自己的背上。
  “你很厉害嘛。”宋易泽背上宁奚,轻轻掂了一下,“跑得很快。”
  “啊这个……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嘛哈哈哈哈哈。”宁奚讪笑,越说越没底气,“你说我平常四百都不及格,谁能想到三千能跑怎么快……”
  “是呢,还收了女生送到毛巾。”
  “……”
  宁奚自己都听不下去了,连忙转移话题:“啊我头好晕,我这身体一使劲不对劲了,现在脚疼手疼全身疼,是不是真低血糖了。”
  他说完就往宋易泽的身上一趴,用脑袋蹭着后背。
  不过这么说来,宁奚好像真的有点晕。
  身体确实是无力,甚至有点闷,手脚发软,就是心脏还在剧烈地跳动。
  这身体不太行啊,跑个三千米虚成这样。
  宋易泽背着宁奚来到医务室。
  医务室的老师不知道去干嘛了,里面并没有人。
  宋易泽把宁奚放到病床上休息,对他说:“你等一下,我去泡点糖水。”
  “嗯。”宁奚坐在床上轻声回答。
  医务室里有空调,环境比外面要凉快得多。
  宁奚本来只是觉得自己晒太久太阳犯头晕,可吹来的冷气并没有使他好过点。
  状态越来越不对,不像是脱水中暑不像是低血糖,反而是有点从神经末梢来的痛觉,在他大脑里肆意扩散。
  外面泡糖水的宋易泽,现在也很混乱。
  他弄不清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宁奚他不是说自己身体不好不能运动吗,怎么还能在长跑中拿第二名。
  这么一跑会不会身体不对去,要不要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可这一检查要是出现什么问题,余女士那边又该这么交代。
  这家伙还收别人的水和毛巾。
  宋易泽皱起眉头。
  他刚准备倒水搅和冰糖,突然味到了一股浓稠甜腻的薄荷白茶的味道。
  作为Alpha,他对信息素再敏感不过了。
  宋易泽意识到事情不妙,连忙放下水壶跑道病床那边,发现宁奚正蜷缩在床上,一只手抓住心脏一边衣服。
  宁奚看见宋易泽,掀起那双被雾气打湿的眼。
  “易泽……”他伸出手抱住宋易泽的脖子,嘀咕着说,“我突然好难受……”
  宋易泽被Omega的信息素包裹,想到了现在的情况。
  宁奚他结合热来了。
  分化成Omega后必定要经历的结合热,在现在这个时候来了。
  “你结合热来了。”宋易泽提醒他,希望再他清醒前留住一些意识,“你不要怕,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啊,我知道这个……”
  宁奚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外送,屋里瞬间充满他的气息。
  他本能得去索取离他最近的Alpha的荷尔蒙,微俯着身子,像是渴望着异性的气息。
  宋易泽觉得有点疯狂。
  他知道宁奚现在在拨弄他的身体,贪婪地吸取他的信息素。
  而然他只能由他胡作非为,看着这个Omega在信息素的诱导下去扯自己的衣领,然后又软到无力,脑袋再次砸到他的锁骨。
  要死……
  宁奚大喘着气,一只手紧紧拽着宋易泽的运动服,头死死抵在他的胸口,面部绯红:“那该怎么办……”
  “抑制剂,或者Alpha的标记。”宋易泽自己都意识到自己声音的沙哑,也不懂为什么要给宁奚讲生理知识,“你别说话了。”
  宁奚点点头,侧了一下脑袋。
  什么东西,听不懂。
  宁奚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有些恍惚,甚至有些难过。
  “我……我……”可他真的太难受,脑子里一片混乱,声音也是极其微弱,“我想要你……”
  宋易泽被他的信息素弄得情意不清,他强忍着本能的冲动,不去看宁奚大方露在外面的雪白修长的后颈。
  那个位置正是Omega的腺体。
  得亏宋易泽意志坚定,换上别的Alpha,估计就强上了。
  可声音还是暴露了隐忍,喉咙越发干涩,温热的气息氤氲在燥热的皮肤上,宋易泽忍不住用指腹轻揉宁奚的耳朵。
  他嗓音低沉,像是从心底缓缓送出的一句话:“想我要什么……”
  温度一点一点攀高,交混在一起的信息素甜腻浓烈。
  宁奚大脑在嗡嗡作响,气息不稳,身体发软,以至于他的神志开始涣散,整个人近乎挂在了宋易泽身上。
  信息素这个东西,真的会影响人的判断,况且是匹配度这么高的。
  宁奚蜷缩着身体克制着欲望,微凸起的颈椎显得他骨骼单薄冷硬,嫩白皮肤处那一抹红,实在是太招人,蛊惑心智。
  他开口,声音细而小,软而嗲,又带着些沙哑,简直就是在钓人。
  他说:“我想要你给我讲个笑话……”
  “……”
  ?
  宋易泽有一瞬间心沉了一半。
  脑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人儿在他肩颈间闻着信息素,还迷糊地嘀咕着:“快点讲……”
  宋易泽抬头,脖子线条随之一起拉长,他咽了一口口水,喉结上下滚动,思索了半天,才勉强想起一个笑话:“那我问你,如果不小心踩到地雷了该怎么办?”
  宁奚闭着眼,弱弱地回道:“怎么办?”
  “假死。”宋易泽,“因为假死避雷。”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沉默两秒后,反应过来的宁奚大笑起来。
  “just beat it哈哈哈哈哈哈!”宁奚,“没想到你还真会讲笑话,什么破笑话……”
  本来就环着宋易泽脖子的手环得更紧了些,他还用指尖一点一点拍打着他的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