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29)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连忙回答:“哦要的要的,等会啊我再拿点。”
  接着这家伙抱回来了八瓶酒。
  盛子生看着这酒:“你这……”
  “哦,就是有点渴。”宁奚说。
  “……”
  盛子生耸耸肩,他扫着物品,熟练地问:“需要袋子吗?”
  “哦麻烦给我装一下吧。”
  盛子生把东西给宁奚装好,点了一下收银机:“一共197.3元,我扫你。”
  宁奚递出收款码,拿回来的时候,盛子生瞟到了他的手机壁纸。
  那壁纸是一张合影,两个笑得很开心的男生,其中一个正是宁奚,另外一个好像有点眼熟。
  盛子生竟然主动问了句:“你男朋友?”
  宁奚反应过来,他打开手机壁纸给盛子生看到:“对,这是我男朋友。是不是很帅呀。”
  盛子生这次算是看清楚了,他就说这个男的怎么这么眼熟,这不就是上次玩滑板不小心撞到宁奚后一直护着他的Alpha嘛。
  果然是一对啊。
  宁奚拿着手机,看着壁纸上这种照片笑了笑,说:“他人可好了,就是我最近惹他生气了,虽然看着没事了一样,但我也不清楚他气是不是真消了。”
  盛子生看得出来,宁奚很喜欢他男朋友,那种爱意都流露在眼间。
  “哦对,我们要留个联系方式吗?”宁奚说。
  “我觉得还是算了。”盛子生沉默了一会儿后说,“联系方式留下来就是一个累赘,没什么必要。能碰到的人就会碰到,不能碰到的永远都碰不到。这样挺好的。”
  便利店设备的声音在悄悄地响,气氛缓和下来后,好像能听见更多不同而美好的声音。
  宁奚笑着点点头。
  是啊,这样挺好的。
  就像这样,该遇上的人会遇见。时机都是刚刚好的,所有都是顺利的。
  宁奚拎上了他买的东西,离开了便利店,不再打扰盛子生的工作。
  出门前盛子生叫住了宁奚,这好像是宁奚第一次看见盛子生出了厌烦他之外有其他的表情。
  他看见他好像笑了。
  他对他说:“谢谢啊,宁奚。”
  *
  集训营因为这么个事后要考虑改变教学策略,晚上开始开大会,也就给了其他同学们一个机会出去玩耍。
  许莱封是和宋易泽一个寝室的,这有了一个晚上的出游,他直接就来叫宋易泽去嗨皮。
  然后宋易泽给的回复是这样的:“不去。我要去找我对象。”
  许莱封一整个就是连地拔起,语无伦次,震惊全家:“你你你泽神你什么时候有对象啊啊啊!我怎么不知道!你对象来了吗!哪个啊?集训时候谈的吗我草谁啊卧槽!”
  宋易泽没怎么理他,只是说:“你见过的。”
  许莱封更加就是一个大震惊:“我见过?集训的?难不成是……”
  宋易泽也不等他猜测,直接出寝室去老师那里拿手机了。
  宁奚走了也有点时间,宋易泽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这是跑那去了。
  街道像一条平静的河,平铺在两岸浓密的树影间,寂静安详,被风吹着沙沙的树叶似乎还在回忆着白天的热闹。
  宋易泽终于拨通了宁奚的电话,对面传来的是似软似糯的嗓音:“喂~易泽呀~”
  宋易泽不用细听就能感受到宁奚微醺的酒气:“你喝酒了?”
  “啊,稍微喝了一点。”宁奚笑嘻嘻地说,语气甜得很,“怎么了呀宝贝,你怎么能给我打电话啊。”
  “我们晚上可以出来。”宋易泽简单说了一下后马上问,“你在哪啊,定位发个过来。”
  “哦好,不过你放心,我没醉的,只是心情好稍微喝点。”宁奚说。
  宋易泽接到了宁奚的定位,能在他的话中得到他还清醒,但不能确保接下来是不是都能清醒。
  他现在先赶过去,做好能让他少喝一点,实在不行就帮他喝完算了。
  沿路过去,宋易泽看见了一家便利店。
  一路小跑着的他看见了这家便利店,于是折返了一下跑了进去,打算先买点东西备着。
  他去货架上拿完东西,然后立刻去收银台前结账。
  看到收银员的刹那,宋易泽稍微停顿了一下。
  看见宋易泽的收银员的也是。
  盛子生是认出了宋易泽的脸,知道这个人好像是宁奚的男朋友来着。
  宋易泽是觉得他眼熟,好像以前在哪里见过。直到他看见盛子生工作服上的名牌,才瞬间就明白了过来。
  两人都没有说话,气氛有些微妙。
  盛子生扫着宋易泽买的东西,仔细一看,牛奶,蜂蜜,矿泉水,还有维C含片。
  全部都是解酒的东西。
  这让他一下子想到了买了那么多酒的、刚刚走了不久的宁奚。
  什么嘛,明明两个人都很爱对方啊。
  真让人羡慕。
  想着算了反正也不会有啥交集,盛子生低着头扫着物品随口说了句:“其实宁奚这个人挺好的。”
  “你要对他好点,别辜负他。”
  宋易泽是没想到这个人会对他说这些,盛子生还是一样的攻击性长相,说起这话来的语气也有点奇怪,但就是让人莫名觉得诚意而温暖。
  盛子生觉得自己说的这话太突然太无厘头,到时候别人把自己当傻子了。
  所以他连忙转移话题:“好了,欢迎下次光临。”
  宋易泽接过盛子生给的袋子,冲他点点头。
  他看着盛子生,淡淡开口:“谢谢你,我会的。祝你顺利。”
  很简单的几句话,但真的只要这么简单就可以了。
  会碰到的人自然会碰到,碰不到的人永远碰不上。这说法真的蛮神奇的。
  宋易泽再次对他笑了一下,然后拿着东西往宁奚的方向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稍微缓解了一点还是实在有些矫情,盛子生看着宋易泽出去的背影,产生了一个很奇妙的念头。
  他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他想祝宁奚和宋易泽永远幸福。
  作者有话说:
  是不是觉得马甲掉完了?不!其实还有一些小马甲呢~


第91章 第一
  *
  宋易泽拿着买的东西来到定位的地方, 很远就看见拿着酒瓶坐在长椅上抬头看着天空的宁奚。
  天是略透明的黑紫色,上面悬着几片有些亮的云,这里像是公园前的平地, 宁奚坐在那, 旁边已经放着了五个空酒瓶。
  旁边都是绿植,温度在这个点微低, 但酒气上身让体温上冒,他把外套脱了下来, 挂着椅背上。
  “呀易泽,你来了啊。”宁奚甩这酒瓶, 对宋易泽憨憨地笑。
  宋易泽走上前去, 是觉得这家伙有些喝多了。
  他一喝多看上去就有点不太聪明。
  “怎么又喝酒。”宋易泽把挂着的外套拿下来披在宁奚的肩上。
  “不要,热。”宁奚把外套挣脱下去, 拉着宋易泽的胳膊说,“你看看我身体多烫。”
  宋易泽赶紧摸了摸宁奚的额头,怕他又受凉又喝酒发烧了:“喝酒不好,你老是这么喝更加不好。头晕不晕?难受吗?”
  这里本来就偏, 位子比较里面又没有人经过,树木一多温度就下降, 风还是很凉,宁奚一下子喝了这么多度数不低的酒, 头确实有点晕。
  他看着宋易泽的脸, 突然觉得模糊, 心里和打颤似的, 莫名来了句:“宋易泽, 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啊。”
  宋易泽也不知道宁奚哪里又觉得他在生气了, 他看着眼前脸颊微红眼神、迷离的宁奚, 无奈了叹了口气。
  “我说过我要和你说实话的,上次电话里我有些急了,我没和你说清楚,这会儿你好好听我说。我真的没骗你,我是穿书来的。”
  宁奚也不等他回话,继续说:“在没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我感觉我永远跨不过那道坎。我真的,我其实很胆小。我很怕死,我不想一个人,我又从来都是一个人。然后我来到了这里,第一天就遇上了你。你就是我满是危机下的救命稻草,真的,我超级幸运我能遇到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