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3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这是我应该的。”宋易泽嗓音微哑,但怎么听怎么像下一秒就想结束话题的样子。
  刘主任也没再多说什么,他拍了拍宋易泽的肩,说:“行吧,你准备一下演讲稿,我先走了啊。”
  宋易泽点了点头。
  刘主任刚走几步,又转过来和宋易泽说:“最近天气确定热,而且还闷,记得多注意注意身体,不要中暑了。”
  说完他笑着又说:“瞧你耳朵红的。”
  闷热的上午,空气带了一定的湿度,外面的阳光都被罩在一层雾气中,好像很快就要下雨了。
  等刘主任走后,宋易泽并没有立刻回到教室去刷竞赛题。
  他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
  阳光朦朦胧胧坠入花叶,洒下满地璀璨的光。
  宋易泽深深呼了一口气,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
  真的。
  好烫。
  作者有话说:
  明天入V更万字,希望大家支持!
  易泽不闹别扭啦~保甜保甜保甜!


第26章 演讲【一更】
  宁奚尝试读了一下他那长达8000字的检讨书, 深刻感觉到了要是真站在主席台让台下的人看着读这玩意,简直就是浪费大家的时间与生命。
  一个人浪费30分钟,全校755个人就是浪费了22650分钟。
  宁奚甩了甩他正反写了四大页的检讨书。
  不值得啊。
  “真的火箭般的速度直接上天了好吧!”
  这时, 七班的班长跑了进来, 说:“听说已经改完试卷了,政教处那边现在统计成绩!”
  “真的吗, 一定要在放暑假前告诉我们成绩嘛。”
  “要是我考的不好,我妈直接把我假期清零了好吧。”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保佑我语文120分啊!我要是语文都没有120那我这次基本上是死干净了!”
  “不过学校是不是要按照这次的排名分学习小组啊。”
  “我草我就很想不通了学校是不是脑残啊, 这么无聊的东西都能想出来,他真以为学习小组是会来学习的?”
  “只有我觉得这次封闭自主留校复习很傻逼吗?”
  班级里讨论的声音越来越大, 都要盖过头顶上滋啦转悠的电风扇了。
  “咚咚。”敲门声打断了班内的喧哗。
  同学们抬头, 看到郭振正站在门口那,手背在身后, 好像拿着一张纸。
  大家连忙安静下来,回到自己的位置坐好。
  郭振轻咳了一声,说:“我好像没说过这节课是自由活动吧。”
  一个不怕死的同学喊道:“都要放假了老郭,你就给大伙轻松一下呗!”
  这么一把火点下去, 地上的炮竹噼啦啪啦就炸了起来。
  “就是啊,不是要放暑假了吗?”
  “这可是我高中最后一个暑假了。”
  “老郭, 稍微放松一下嘛。”
  “二模成绩不是没出吗,出了后就开心不起来了。”
  胡阳才坐在位子上, 看到郭振手上拿着的纸, 弱弱地说了一句:“郭老师, 你手上拿着的不会是成绩单……吧?”
  郭振这个人也是真绝, 这么多话他只听到了那“成绩单”:“哎, 阳才眼力好啊。”
  说着他把成绩单往胸前一举, 笑眯眯地说道:“你们可以永远相信现昌一中的人民教师。只有你想不到的速度, 没有我们批不完的试卷。”
  “啊————”
  全面瞬间陷入了一片哀嚎。
  “我要疯了,这才刚刚11点半啊,中饭都还没有吃,二模成绩怎么就出来了!”胡阳才转过去对宁奚说,“完蛋我完全不想知道我的二模成绩,我觉得我知道以后会完全吃不下午饭的。”
  但胡阳才一抬眼,看到却是宁奚眼中冒着的熊熊火光。
  胡阳才:?
  他很不确定地说:“宁同学,你这……你这是很期待成绩的样子?”
  “期待啊,为什么不期待!”宁奚现在的状态简直是摩拳擦掌,“我可是有很认真准备的,这次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毕竟这考试可是关乎他这个暑假的死活。
  现在宋易泽莫名奇妙不理他,要是学习小组不和他在一个,他又没有理由去烦他一个暑假。
  要是真死皮赖脸,那到时候宋易泽更要隔绝他于千里之外了。
  郭振象征性地问了一下大家:“大家想不想知道成绩啊。”
  “不——想——”全班齐齐回答道。
  “看来大家还是很想知道成绩的啊,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郭振自顾自地说,“不过啊这成绩我就先不公布,你们谁想知道,自己中午来办公室找我看。”
  “yeah!”
  某位社牛的声音又冒了出来,随即引来了哄堂大笑。
  好巧不巧,下课铃声响了。
  郭振听到铃声,和大伙说:“好了,你们先去吃饭吧,下午有总结大会,大家把校服穿好。”
  干饭人干饭魂,七班一大半都是饿死鬼投胎,在郭振还没说完话的时候就已经起了一大半身,一声令下后直接飞奔出了教室。
  宁奚不急吃饭,他现在很想去看看他到底考了多少名。
  于是他在逆着人流跟在了郭振的后面,一直随着他到了办公室。
  “郭老师。”宁奚在郭振进到里面的时候叫住了他。
  郭政回过头,看到宁奚乖乖巧巧站在他身后,于是说:“哎,宁奚啊。”
  “郭老师,我想看一下我的成绩。”宁奚甜甜地说。
  郭振实在是欣慰,这个孩子虽然刚刚转学来,但没想到是班里对学习最积极的,这种精神真的值得表扬。
  他边想着边拿出成绩单找了一下宁奚的成绩,结果一下沉默住了。
  愣了片刻,他慢慢将成绩单递给了宁奚。
  哎呀。
  这么好学这么积极一孩子,这成绩怎么就这么不堪入目啊。
  宁奚连忙说了声“谢谢”,接过成绩单,立马去找自己的排名。
  郭振总是为那些学习心切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们心疼,他已经开始在心中措辞,想好好安慰安慰宁奚,让他不要失去对学习的热爱。
  可没想到眼前这孩子眼里写满了喜悦,漆黑的眸子盛着的笑意都快要溢了出来,他像是控制不住喜悦,低声喊了句:“耶!”
  郭振:??
  宁奚看完成绩,满心欢喜把成绩单还给了郭振,他笑得特别轻松美好,就跟考了年级第一一样:“谢谢郭老师,郭老师我先去吃饭了,谢谢郭老师啊!”
  说完他就笑容满面地跑走了。
  郭振在原地呆了两秒,然后又不确定地看了看那张成绩单。
  他甚至都怀疑自己眼花了。
  要不就是刚刚那个人不叫宁奚。
  语文76,数学40,英语85,理综153。
  总分354分,全校750名,班级倒数第一。
  郭振挠了挠头,实在是不明白。
  这到底有什么好开心的……
  —
  下午的高三封校式自主学□□结大会正式开始。
  现昌一中如果不是举办全校性质的大型宣讲,一般都是在教学楼前面那个小广场上举行仪式。
  高三各班级陆续进入小广场,在广场内依次排开。
  小广场的前面有个很大的主席台,上面陈列的东西比较简单,中间一个讲话的台子突兀立着,所以显得极其开阔宽敞,可以把上面站着的人一览无遗。
  大会开始前会放和升旗仪式一样的入场音乐。
  宁奚早早被刘主任叫了出来,让他站在主席台的后面,说是今天活动第一项就是他上去读检讨书。
  这真的,真的给足的排场啊。
  宁奚站在台上,感觉这台面空旷到就算他站在角落台下的人也可以看见他在干什么。
  他无聊地晃着身子,一边晃还一边摇着检讨书,纸片在空气的鼓动下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宁奚听着音乐看着下面同学慢慢入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