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6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胸口像是被刀划过,心脏不受控制急剧跳动起来。
  他拽住衣服,上涌的热流发晕发燥,体温迅速上升,身体处的某种渴望被迫催生,逼得他双腿发软。
  李以茗看着自己眼皮底下被信息素迷地满脸通红的人儿,得意地笑道:“你看看你,之前到底在拽什么啊,一定要我这样子你才听话吗?”
  宁奚俯身撑着腿,感觉脑子一片混乱。
  “Omega就是Omega啊,我才放了这么点信息素,就已经这副模样了。”李以茗嚣张傲慢。
  这个人……
  宁奚不由地弯下腰,大喘着气。
  他居然释放诱导性信息素。
  特么真的是有病吧。
  脸上的绯红在白皙的皮肤上过于明显,荷尔蒙搅动得汹涌难耐,宁奚汗水顺着脸颊滑落滴地,整副骨头都开始酥软。
  “Omega啊,天生就要被荷尔蒙操控,依附于Alpha,接受Alpha的怜爱,受基因的摆布。这种极其脆弱的性别,真的是天生的浪货。你难道忘记了吗,宁奚?”
  李以茗像是说上瘾了,“你看看你现在的表情,真的好漂亮不是嘛。就像在说‘快点来爱我快点来爱我吧’。”
  “因为信息素爱上一个人,不是件难事吧~”
  宁奚心绪一怔。
  身体的干燥焦渴不堪难耐,他死命咬住嘴唇,用疼痛保持住一份励志。
  而他竟然在内心渴望起了那清冽却混着甘甜的乌木柑橘味。
  信息素啊……
  “在想什么呢,很难受吗,需要我给你标记吗?”李以茗弯下腰,凑近宁奚,“那你求求我,求我给你标记,我就让你舒服。”
  “呵。”
  衣服被抓出深深的褶皱,宁奚冷散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声笑。
  下一秒,李以茗的手臂被一把拽过。
  撕扯开来的疼痛感顷刻间从手臂漫到全身,身体被反转,头脑一黑,接着迎来的就是一声巨响。
  李以茗被宁奚过肩摔狠狠摔在地上。
  一个Alpha,被一个正处在被信息素违法诱导的Omega,用过肩摔摔在了地上。
  “你嘴怎么这么脏啊。”宁奚抹了一脸上的汗,被自己咬破的嘴角泛着血腥味,使那说出口的语气戾而冷。
  李以茗这时已经完全懵逼,他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情形。
  他也没来得及细想,他的头就被摁到了地上。
  身后传来了毫无感情的声音,漠然冷傲:“用这干净的厕所地板,好好擦擦你的嘴。”
  李以茗的侧脸紧紧贴着厕所地板,那个本该臣服下的Omega眼里没有一丝光,和平常那副软软弱弱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别来惹我。”宁奚身上燥热,疼痛感也让人捉急,所以他转动了手腕,再次掰紧了扣着李以茗的手。
  他踉跄地站起身来,不耐烦地用手扶额,汗水浸湿他额前的发,流海被撇到了一边。
  宁奚不再管李以茗,头也不回地直直往外走去。
  再强大的意志也无法在此刻支撑身体的躁动,宁奚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情绪,从最低端汹涌而上。
  终于到了教室门口,发软的身体逼迫他用手肘支住墙借力。
  宁奚忍不住弯下腰,轻轻骂了一句“草”。
  —
  有种你就来拳击馆。
  “哐!哐!”
  拳套击打过皮质器件,发出清晰干脆的响声。
  曾图坐在一旁的休息椅上,看着宁奚冷着一张脸疯狂出拳进攻,再一次打倒了一个人形沙袋。
  “哎,哎!”曾图实在看不下去了,今天这小子戾气怎么这么重,“够了够了啊,你再这么打下去,是破坏公物了啊!我可是要你赔钱的!”
  宁奚呼吸沉重,汗水已经浸湿了短袖,透了的衣服隐隐约约显着他精瘦的腰线。
  他随意抹了一把汗,把拳套摘了下来,扔在一旁。
  “怎么了这是。”曾图拿着夹板扇风,随口说了一句,“和男朋友吵架了?”
  宁奚啧了一声。
  男朋友男朋友,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他喜欢男的啊。
  心情过于烦躁,语气都有些偏激:“我就不能有女朋友了是吧。”
  “啊不是……”曾图挠挠头,“我是不知道你的Alpha是女孩子……”
  我的Alpha。
  “我他妈没对象。”宁奚刚打完抑制剂,身体还是不稳定,一下子歇下来,双手很快又开始发软。
  挂汗的T恤挺沉的,而且湿漉漉粘着宁奚的背,他觉得难受,于是两手一掀就准备脱下来。
  “唉唉唉唉唉!”这一动作吓到曾图了,他连忙转头捂住眼,喊道,“你干嘛呢!”
  宁奚停住动作:“湿透了,我脱了。”
  “Omega怎么能随便当着Alpha的面脱衣服啊!”曾图不敢看他,“快给我穿回去!我那有新的短袖,我给你拿我给你拿。”
  曾图一边说着一边赶紧跑了。
  宁奚坐到一旁的圆凳上,仰头喝完一瓶水。
  Omega,Alpha。
  因为他是Omega,所以大家才会理所应当觉得他喜欢男生,觉得他有应该有个强大的Alpha,觉得他和宋易泽有不一样的关系。
  因为他的Omega,所以他才会这么敏感信息素,才会被那脑瘫压制,才会有错觉有反应。
  因为他是Omega,即使他是男生。
  宁奚搓了搓手。
  他又不禁想起李以茗说的话。
  【“Omega啊,天生就要被荷尔蒙操控,依附于Alpha……”
  “因为信息素爱上一个人,不是件难事吧~”】
  之前对宋易泽的好感,也是因为信息素吗。
  这时,一件短袖盖到了他的头上。
  “想什么呢小鬼。”曾图说,“去换吧,那边有浴室。”
  说完他又补充:“你手机已经响了老半天了。”
  宁奚这才想起他一旁的手机,拿起一看,闷骚弟弟已经给他发了好多信息了。
  他刚刚想着回复好麻烦,一个电话又打过来了。
  宋易泽:“喂,宁奚,你在哪啊?给你打了这么多电话为什么不接?下午去哪了?”
  一连串问题问下来,宁奚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我待在教室太无聊了,就去看橘白了。”
  对面的人顿了顿,过了好一会儿才说:“这样啊……不是说好一起吃饭的吗。”
  宁奚想起来了中午宋易泽好像确实说了要请他吃饭来着。
  但说实话,他今天已经过于疲惫,而且认知的突破让他不知道该怎么面BaN对宋易泽。
  “要不还是算……”
  “那我来找你吧。”
  噗通。
  单单就是这么一句话,宁奚又觉得心被提了起来。
  这是怎么了啊。
  宁奚洗完澡换完衣服,已经有些晚了。
  手部关节处被拳套摩擦破了皮,宁奚拒绝了曾图的包扎,毕竟莫名其妙又多出一处受伤,解释起来也很麻烦。
  黑紫色的天缀着些许星星,梧桐叶沙沙一片响,在暗色中的异常清晰。
  宁奚走到和宋易泽约好的地方,靠在路旁的石墩上,手机里刷着之前发给他的ABO科普视频。
  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认真观看这种科教视频,虽然很乏味,但现在这种情况,他确实应该好好看看了。
  “在看什么。”宋易泽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宁奚。
  “啊你来了啊。”宁奚关掉手机,“就之前你发我的科普视频,我这不闲下来看看。”
  宋易泽倒是没想到宁奚真的有好好看视频:“这么乖?”
  “你这什么话。”大男人被说乖,宁奚觉得害臊。
  宋易泽不置与否:“想吃什么。”
  “其实我不是很饿。”沉默了一会儿,宁奚说,“要不……我们聊聊天?”
  宋易泽和宁奚一样靠在石墩上,静静地看向前方,说:“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