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65)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2754L 齐齐:我靠......】
  【2755L 不进前三十不改名:震惊我家三百年......】
  【2756L 路人王:我真没想到啊,nx原来是这样的嘛,转学过来能这么浪的吗?】
  【2757L 我爱数学:这瓜吃的我】
  【2758L 英语万岁:这,这就是渣O嘛】
  【2759L 晚霞:抱歉各位,我凌乱了】
  【2760L 匿名:像他这个浪的人,肯定没按好心,syz估计只是他目标之一吧】
  一些喜欢宋易泽的人也是忍不住了,简直开启了唯粉模式,每句话都不好招惹。
  【2766L 苹果:求求了不要祸害泽神不要祸害泽神不要祸害泽神】
  【2767L 没有月亮:能不能给我们Omega一点脸啊,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2768L 想不出了:我就说嘛,泽神怎么可能是渣A】
  【2769L 嗷嗷:原来还有人不知道宁奚是全校倒数嘛】
  【2770L 我大爷:真是够了,自己不好好读书干嘛还要祸害别人】
  李以茗满意地看着这转变风向的论坛帖子。
  语言这个东西,真的可以凭借短短几句话,完完全全改变一个主流。
  明明论坛上的人和当事人毫无关系,甚至根本不知道宁奚这个人到底是谁,但他们就是对着屏幕开战,去宣扬自己的观点去评析这个事件。
  此时此刻,本来是想登上论坛想搜点语文写作干货的胡阳才发现这帖子后,实在看不下去了:
  【2780L 小胡:够了,大家不要这么说,你们都不了解宁奚这个人,怎么就在这里骂人了呢】
  【2781L 齐齐:楼上难道就了解了?】
  【2782L 我不懂:这才转学多少天】
  【2783L 凡尔赛工:不会是nx的小号吧】
  【2784L 减肥第一:什么?自导自演嘛?】
  胡阳才是惊了。
  他还没开始帮忙说话,这才浅浅说了一句,就被这一大堆回复弄的不干开麦了。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这帖子不是看情侣恩爱的狗粮帖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腥风血雨了。
  还有现在宁同学怎么成渣O了,这这这。
  宁同学要被骂了。
  胡阳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眼看帖子骂的越来越凶,有点甚至已经上升到性别角度。
  再这么下午,估计都要成网络校园暴力了。
  宁同学才刚刚转学过来,又没做错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该找谁好啊………
  突然,胡阳才想到了这个帖子的另外一个主人公——宋易泽。
  泽神,对啊可以找泽神!
  胡阳才赶紧打开微信,从他们学习小组的小群里找到宋易泽的微信,点击了好友申请。
  一中实验班。
  班里现在正在自习,每个人都在刷题,气氛安静得吓人。
  宋易泽刚好做完一套卷子,想对一下答案看看正确率,然后就被手机里连续轰炸的好友申请给打住了。
  宋易泽也是奇怪,他拿起手机点击去看,发现申请的人是同学习小组的那个胡阳才。
  下面还有一条备注:[泽神泽神!宁同学遇到麻烦了!!!]
  宁奚?
  宋易泽赶忙通过了好友申请。
  【胡阳才:你快帮帮忙吧泽神!】
  【胡阳才:转发帖子:来自论坛《一中男神Alpha主席台爆言:究竟是被O纠缠的无奈,还是渣A本质的暴露?》】
  宋易泽看着奇怪的帖子标题,有些弄不清状况。
  【胡阳才:这帖子从最下面开始往上翻】
  【胡阳才:宁同学要被网暴了】
  【胡阳才:泽神你说怎么办啊】
  宋易泽点开帖子,翻到下面。
  他越往上看,脸越黑。
  “哐铛!”实验班的安静被这一声椅子挪动的声音打破。
  全班忍不住朝后看去,发现宋易泽从位置上猛地站了起来,正拿着手机,一脸凝重地盯着屏幕。
  同学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看着本该在好好做题的泽神黑脸大步走出出教室。
  在他出走的三秒后,班内发出了小声的议论。
  “这是怎么了?”
  “第一次看泽神这么严肃……”
  “不是,现在不是在自习嘛,他这是去哪啊。”
  宋易泽一路向下,来到高三(1)班教室门口。
  一班大部分的同学都回校自习了,杨永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实在学不进去,所以刷起了学校论坛。
  那个hot的帖子已经热度在线,看到有人讨论宁奚,杨永新也上次凑了个热闹。
  不过他因为嫌丢脸,没敢把自己被Omega掰倒的事情往外说,只是稍微说了一下之前遇见的事。
  但他说的也没错啊,这个宁奚确实闯了Alpha的厕所,而且满是信息素,最后居然还撒谎,说自己没有撂倒他。
  杨永新看到了下面那个匿名人的回复,震惊住了。
  我草,虽然宁奚确实很漂亮,但原来他是这样的人嘛。
  他突然想起了那个时候宋易泽也在,不会吧,难道转学来真的是为了弄到宋易泽?
  “杨永新。”
  低而冷的声音从教室外传来,杨永新浑身一怔,立马把手机揣回书桌里。
  然后他想起来现在不是自主留校嘛为什么要担心手机,可他抬起头来看向教室门外看去,却发现宋易泽单手支着门框,垂着眼皮,冷若冰霜:“出来。”
  遖峯 杨永新:“……”
  卧槽,不会吧。
  这位学校里的大人物突然出现在教室门口,一班自习的同学都忍不住去打量。
  确实太过突兀,而且太过惹眼。
  杨永新没得办法,只好出门走到宋易泽身边。
  “干什么啊。”杨永新挠挠头,他和宋易泽也不是很熟吧,居然会上课的时候来找他。
  “这个,”宋易泽拿出手机翻出帖子,摆到杨永新面前,“你发的吧。”
  杨永新顺着看过去,他死都想不到这居然是学校论坛那个hot帖,而宋易泽给他看的就是他回复的那个楼层。
  “我草,你看论坛啊。”杨永新有种被抓包的感觉。
  “你管我看不看论坛。”宋易泽说。
  杨永新话卡在喉咙里,有点心虚:“是,我发的,怎么了。”
  然后他立刻补充:“不是大哥,我这不都是实话实说,你也不是知道的吗,这个宁奚确实闯到Alpha的厕所了啊!”
  “我知道。”宋易泽说,“所以什么叫‘身为Alpha从来都没遇到的事情’,他对你做了什么?”
  “……”杨永新噎住了。
  “我当时,我当时也不是说了吗……”宋易泽信息素的味道太不好惹,杨永新居然有些说不清话,“就,哎你到底干什么啊,我回复个帖子怎么了,还没言论自由了嘛!”
  “我又没说你什么,你心虚什么劲。”宋易泽收回手机,淡漠地说,“有事就说事,弄得这么模糊是专门引战啊。”
  “卧槽……”杨永新小声骂了一句,“你他妈说我引战,老子哪句话是假的啊!你就为了这个事闯我们班,为了那个宁奚?他是给你灌了迷魂汤吗?”
  宋易泽避而不答:“你计算机挺不错的吧。”
  “哈?”
  “帮我查出这个论坛匿名发言的人是谁。”宋易泽翻到那一条给杨永新看。
  “查匿名?”杨永新看了看,哦,就是那个在论坛上自称揭发宁奚流氓行为的那个号。
  这到不是什么难事,但杨永新就是很不爽:“我凭什么帮你啊,你这是找人商量的态度?”
  “我确实是来和你商量的。”宋易泽淡淡地说着。
  杨永新真的服气了,他刚刚想开口拒绝,宋易泽那边先开口了:“张佳焕。”
  杨永新愣了一下。
  “你喜欢张佳焕吧,一班班长。”宋易泽居高临下看着杨永新,像是恶魔低语,“不过她好像还不知道吧。”
  杨永新咽了口口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