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9)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如果真的是这样,他干嘛还要来烦宋易泽呢。
  宁奚转了一下手中的笔,想道。
  不行,这件事一定要好好验证一下。
  —
  经过了一天的课,宁奚身边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夜晚悄悄而至,教学楼的灯是大环境下最明亮,一排一排整齐的光亮连起,里面充满着奋笔疾书的少年。
  宁奚等着晚自习下课,真的觉得闲的发慌,于是找了一个上厕所的借口,偷偷溜出了教室。
  他在走廊上慢慢地走着,穿过一间间教室,看着里面自习的同学。
  有的孩子真的在认真做题,有的站在教室后面自己在那背书,有的趴在桌子上睡觉,有的在课桌下玩手机看小说。
  七月晚上的风还是带着股燥热,没有了空调的冷气,身上套着的校服外套就显得有点闷人。
  可风掠过人的身边,把校服上那淡到几乎能难以闻到的乌木柑橘味包裹在了湿热的水汽里。
  暑气未消,但极是舒服。
  宁奚走着走着就到了这层楼的尽头。
  那里面没有多少个学生,每个都隔着好远,好像在考什么试。
  宁奚探过头去看了一眼,还没感叹句“弟弟妹妹”真认真,就看到了坐在中间的宋易泽。
  宁奚猛地把头缩了回去,背着墙面躲了起来。
  宋易泽怎么在这,他不是应该在实验班吗?
  也不对啊,我为什么要躲起来啊。
  宁奚感觉自己刚刚的反应确实有些奇怪,这是心虚感完全没必要好吧。
  于是他又探过头去。
  然而这次,宋易泽居然也看向了他。
  宋易泽戴着眼镜,镜片遮住了些许他平常的冷淡。他肩宽腿长,考个试背都挺的很直,校服领子扣到了最上面,露出一截冷白的肌肤和肌肉纹理。
  视线交汇的一瞬间,宁奚不知所措,又默默缩回了脖子。
  这小孩不认真考试。
  宁奚还是躲了回去,拍了拍自己的脸,赶忙回了教室。
  而现在在考试的宋易泽,嘴角勾出起了一个不经意察觉的弧度。
  他自己应该也没有意识到,此时他眼底盛着明艳的光。
  他扭动了一下手腕,继续开始写手中的题。
  嗯。
  每道题都很顺利。
  今天运气不错。
  —
  宁奚的宿舍是管家叔叔提早一天就安排好了的。
  他下晚自习后只要按着门牌号去找宿舍就可以了。
  平常是可以走读,但自主留校期间实行的封校管理,强制要求每一个学生都住校学习。
  宁奚拿上宿舍钥匙,顺带带上了那没写完的检讨,往宿舍楼走去。
  这本小说里的世界比他想象的要复杂。
  宿舍楼不只有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里面还分成了Alpha、Beta、Omega三个大类宿舍。
  宁奚顺着人流找到了男Omega的宿舍,到了自己的寝室号那,打来了门。
  这里的宿舍是六人寝,两张床下是桌子,宁奚一进去,就看到在里面写作业的学委。
  7班的学委叫胡阳才,他听到开门的动静,惊喜地发现宁奚:“哎,宁同学,居然是你呀!”
  哟,这不是那个逻辑小天才嘛。
  宁奚说:“学委,我们一个寝室啊。”
  “嗯,我走读的,所以临时申请的在校寝室。”胡阳才说,“平时就我一个人,今天我回来还在想怎么多了一个床铺,原来是宁同学你啊。”
  宁奚点了点头,脱下校服外套,把东西放到了桌子上,走到胡阳才身边,问:“你在写题吗?”
  胡阳才沉重地说:“对啊,明天是模测,后天是周练,三天后就是自主留校期间的二模考试,真的,弄得人都要焦虑了。”
  考试安排还挺多的啊。宁奚想。
  “宁同学,你刚刚转来,可以感受一下我们一中残忍的校排分数。我们全校第一简直不是人,无论多么变态的模拟卷,他总分从来没有低过680!”
  宁奚点了点头。挺厉害的,不错。
  “哎,我看你也拿了东西回来,是要和我一起复习吗?”
  宁奚看了一眼桌上的检讨,散漫地说:“没,我回来写检讨。”
  胡阳才:“……”
  胡阳才顿了顿,说:“这才第一天呀,你怎么就惹事啦!”
  宁奚感觉自己也没有惹事啊,还是赶紧上交检讨把手机拿回来吧。
  他看着胡阳才写的满满一页草稿纸也没解出来的题,说:“我能看看吗?”
  “哦,可以的。”胡阳才把卷子递给宁奚。
  宁奚伸手接过,可刚接触到卷子,手就被格外锋利的纸划出一到血口子。
  鲜血迅速从割破的手上流出,胡阳才下了一跳。
  “怎么这都割去了,你等会,我给你止血。”
  宁奚刚想说没事,就一脚踩空撞到梯子上。
  接着就被上面的钩子划破了手臂。
  宁奚:“……”
  太惨了太惨了。
  这皮肉伤害,自己都忍不住抱住自己。
  胡阳才拿了一个药箱子,回来后又看见大片出血的宁奚的手臂,赶紧从里面拿出碘酒给他消毒。
  可他靠近宁奚时,下意识一愣。
  宁奚看他表情好像有些不对,于是问道:“怎么了?”
  胡阳才忍不住看了一眼宁奚,动作和语气都犹豫了些许:
  “……你身上,怎么一大股Alpha信息素的味道?”
  作者有话说:
  我活跃的评论区呢!(双手叉腰


第15章 跑操
  Alpha的信息素?
  宁奚拉起自己的衣服,凑近闻了闻。
  什么味道都没有啊。
  “哎我先帮你处理一下伤口。”胡阳才拿着棉签轻轻点在宁奚的血渍上,说,“可能会有点疼,你忍一下。”
  其实这些小伤对宁奚来说都不算什么,他看着胡阳才熟练地帮他清理伤口,而且还有这么完整的医药设备,问:“学委,你都会自己带药箱的吗?”
  胡阳才没有立刻回话,他给宁奚贴上创可贴,说:“……我这个人笨手笨脚,平常会有点小磕小伤,所以就会带在身边。”
  宁奚看向胡阳才的包扎的手,校服短袖遮住的地方,隐隐约约显露着大块淤青。
  这淤青,确定是自己撞去的?
  “好了!”胡阳才给宁奚包扎了起来,说,“这样就可以了,不是很深不会留疤的。”
  宁奚连忙说了声“谢谢”。
  “不过宁同学啊。”胡阳才直起身来,说,“你身上怎么会有Alpha的信息素呀。”
  “有……吗?”宁奚又闻了闻,他不知道是自己嗅觉出了问题,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他觉得自己身上连肥皂的味道都没有啊。
  “有。”胡阳才不愧是个标准Omega,他凑近闻了一下,说,“我对信息素比较敏感,我看这味道,好像是……乌木的味道。”
  说完他又皱了一下眉,说:“而且还有点柑橘的气息,这信息素很熟悉啊……怎么感觉闻到过……”
  啊。
  乌木和柑橘的味道,不就是宋易泽的味道嘛。
  “哦,是宋易泽的信息素。”宁奚看着胡阳才思考地一脸痛苦,于是告诉了他。
  “哦,对!”胡阳才拍了一下脑袋,恍然大悟。
  可下一秒,他就意识到了不对劲,他几乎是向宁奚扑过来,喊道:“等会!你说你身上是宋易泽的信息素!”
  宁奚被他这模样弄得有点懵:“嗯……”
  “我靠。”胡阳才震惊了,“你居然能找到宋易泽这么优秀的Alpha当男朋友,我还以为宋易泽是那种只会读书不近Omega色的下凡竞赛机呢。”
  宁奚:“?”
  这是什么比喻。
  还有宋易泽怎么就成他男朋友了。
  “……宋易泽不是我的男朋友啊。”宁奚说,“我是个直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