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3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环视了一下自己的行李,就两个行李箱而已,于是说:“哦不麻烦了, 这我自己可以。”
  Alpha看这新生细胳膊细腿细皮嫩肉的,还以为他是不好意思。
  他刚想说他是志愿者不用和他客气, 下一秒,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就一手一个轻松领起箱子, 走上了楼梯。
  Alpha:“……”
  好像……确实不用帮忙。
  宁奚扛着行李来到4207, 在寝室外就听到里面的孩子在怒吼。
  “我草我没骗你, 我真的看到了一个巨帅的Alpha!就在东南门那边接待新生!”
  “你说帅就帅啊, 我要图我要图, 无图就是在画大饼。”
  “我这不是一激动忘记了嘛, 你先听我说, 我八百年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了!”
  宁奚看里面热火朝天的景象,敲了敲房门:“有多帅,和我说说。”
  寝室里看到来了新室友后安静了一下,坐在第一桌床位的就是刚刚那个喊帅哥喊的震天响的小O。
  他看见宁奚后先愣了一秒,然后举起手中的手机,对着宁奚“咔嚓”照了一张照片。
  这动作倒是让宁奚蛮震撼的:“你这是……”
  拍照的小O连忙站了起来,热情地欢迎宁奚道:“帅哥你好呀!我是何川笑,工商的,欢迎你呀!”
  对床的Beta也笑笑说:“我叫周旋,国际贸易的。”
  何川笑看了眼手机,乐呵呵地说:“哦帅哥不意思啊拍了一张你的照片,我是想要是下次别人问起我看见好看的我好有照片给他看,你介意的话我会删掉的哈。”
  “哦没事,不介意。”宁奚把行李拎进寝室,“你要是想拍我还可以给你摆pose。”
  “真的嘛,我有点迫不及待了!你这风格的帅哥真的挺少见。”何川笑人简直飞了起来,“哎对了,我们还不知道你名字呢。”
  宁奚:“我叫宁奚,金融的。”
  何川笑:“宁奚……这名字有点耳熟啊,你是不是哪个省的省状元?”
  宁奚听到这个状元,嘴角都忍不住抽搐:“……不,我不是状元。”
  何川笑:“但真的耳熟,反正你肯定不是省一就是省二对吧。”
  宁奚笑了笑没说话,随便和室友们寒暄了几句,手机就发来信息。
  【闷骚弟弟:我这边结束了,你在哪啊,我来找你】
  宁奚看着这条消息,上面的备注依旧是好早之前给取的“闷骚弟弟”,想着是不是该换换了。
  【小溪同学:那我下楼】
  【小溪同学:你带我逛逛呗】
  宁奚发完信息,和室友们说:“我出去一下,你们先聊。”
  “哦好。”何川笑说,“我有学校地图,需要给你一份吗?”
  “不用啦谢谢。”宁奚笑着说,“我找了个人工导航。”
  宁奚下了楼,宋易泽已经在他宿舍楼下等他了。
  骄阳洒在漫漫草坪,天空柔和清澈。宋易泽站在不远处,看见宁奚走过来,他上前揉了一把他的脑袋。
  “想吃什么?”宋易泽亲昵地搂着宁奚的腰,看似乎看他脸上表情并不是很好,于是问,“怎么了,寝室出了什么问题吗?”
  “害不是。”宁奚叹了口气,“室友人很好也很活泼,就是说我的名字很耳熟,然后提到了什么省状元……”
  宋易泽听着,噗嗤笑出了声。
  “你还好意思笑。”宁奚用胳膊肘顶了一下宋易泽,“这不也是戳我痛处嘛。”
  宋易泽:“我哪敢啊。”
  宁奚郁闷地撇过头去,想起了几个月前出成绩的时候。
  查分那天,宁奚摩拳擦掌,宋易泽坐在旁边,和他一起见证他准备送给他的“聘礼”。
  “我听说这次卷子挺难的,考完数学后都有人在考场里哭。”宋易泽说,“感觉自己能考多少?”
  “保守估计,全省第一。”宁奚笑嘻嘻地勾上宋易泽的脖子,“你就等着吧,这成绩单就是聘书,到时候录取通知书来了后,再把它当聘礼。”
  宋易泽无奈地笑笑,哪有Omega给Alpha下聘礼的说法啊。
  不过宋易泽对宁奚的生理知识方面本来就没抱太大希望,如果能考状元,他还是很为他高兴的。
  “好啦,时间到了。”宁奚深呼吸一口,凑近电脑,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宋易泽也往他身边挪了挪,抱住了他的肩膀。
  输入完毕后,他在第一时间点了查看。网站稍微崩了一下后,很快跳出了他的成绩。
  宁奚上前一把捂住屏幕。
  “等会啊,我还是有点紧张。”宁奚捂住他的成绩单,不敢打开,“易泽,我先放一个语文,如果你觉得稳的话,我再来看。”
  宋易泽点点头。
  宁奚深吸一口气,往下挪了一下手掌。
  看到语文成绩的宋易泽瞳孔明显放大,他甚至有点夸张地点了点手指,弄得宁奚呼吸紧屏。
  过了一会儿,他才开口:“稳了。”
  宁奚真的被他唬住了,他放手看屏幕,语文分数写着的是“131”,下面全面都是特别漂亮的数字,一看总分——
  713。
  宁奚心里一个大大的yes。
  “我就说吧!”宁奚直接蹦到了宋易泽身上,搂着人家就在嘴上用力啄了一口,“muma!嘿嘿嘿宝贝,老老实实乖乖嫁给我吧。”
  宋易泽给他这点点的吻弄得心痒痒,抬手握住宁奚的脸颊,把他掰了回来,拽着人家的胳膊偏头又想吻上去。
  可这家伙却伸手一把把宋易泽的脸推到了另一边去。
  宋易泽:?
  宁奚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回到电脑前面看了眼省排名。
  “位次  00002”。
  “哈?”宁奚整个人都蹦了起来,“我是第二名?”
  宋易泽连忙也凑近,看了一下界面,位次那一栏确实写着“00002”。
  “713!我可是考了713!”聘礼一下子下不了了,宁奚气愤地拽起宋易泽的领子吼道。
  草了老子上个世界高考702都有全省第五,这回儿这么难的狗屁卷子老子我高了十多分,特么没有全省第一??
  “冷静,冷静。”宋易泽连忙安抚眼前这暴躁的猫,刚刚明明还是要亲亲,怎么下一秒就要揍他的模样。
  关键是他没考状元又不是他的错……
  “我真的!”宁奚站起身拿出手机来来回回地在房间走,“谁抢了我的第一,我倒是要看看……”
  宋易泽已经给宁奚查出来了,但是看他现在这个样子,他也不是很敢说:“我看到通报了,你确定……”
  宁奚一把抢过宋易泽的手机。
  【@高考通报员:高考大省理科状元出炉!省一省二相差竟仅仅一分!
  姓名:商典
  语文:125
  数学:150
  英语:148
  理综:291
  总分:714
  排位:00001 】
  宋易泽:“这个人是嘉诚二中的啊,那也难怪,这高中出了挺多清华北大的,我舅舅当年……”
  “商典是吧。”宁奚放下手机,往门外冲去,“我要去把他给杀了。”
  宋易泽看这燃着熊熊怒火的人,赶紧上前堵住了门:“消消气消消气。”
  宁奚看见宋易泽,一把子就委屈住了。他脑袋抵在他的胸腔上,伸手抱住了他,又要把人挂在他身上似的。
  “没事啦,713也是很漂亮的分数呀。你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名。”宋易泽摸着宁奚的脑袋劝慰道。
  怀里的人儿沉默了,拿着头发又蹭了蹭,抱着后面的手伸到前面,扒拉着宋易泽的衣服,耳根悄悄红了起来。
  宋易泽还以为他是心火太旺烧到了耳朵,于是伸手去捏了捏,然后被宁奚发颤似的躲掉了。
  “我管的不是省一不省一的,我只是在想,”宁奚也不抬头,声音都有些含糊,“这说好是给你做聘礼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