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2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梁焙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哎,你有看见他们不啦。”吴组长说。
  让人火大。真的让人火大。这算什么啊,好像败坏他们的名声。
  于是梁焙轻轻勾起嘴角,扶了扶眼镜,说:“不好意思吴组长,我觉得他俩应该不会来了,毕竟是一A一O,这么久不来,估计是……”
  “你知道吗,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是Omega,我是Alpha,你知道现在会发生什么吗?”
  突然,教室里的广播突然打开,里面传出来了一段音频。
  外放的声音有些损坏,具体名字有被消音,但还是能清楚听到内容,以及那油腻而低俗的语气。
  在座的人都很是惊讶,他们不约而同看向梁焙。
  梁焙当场愣住,猛地回头。
  他死也想不到这玩意会在这个时候在这个地方播出来,所有人都在,老师,同学,主任,领导。
  都在这里听着。
  “两年前你就是这样的嘛。在洗手间强/暴Omega。”
  这句话出来,现场一片哗然。
  “我只是想和你玩玩。”
  “对,我承认我当时就想标记。她长得那么漂亮,但她根本不理我。所以我就使了一点伎俩,骗她到楼上,想稍微给她点提醒。”
  “然后你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来救人的 ,然后利用了掩盖你龌龊的事。梁焙,你有什么资格瞎编乱造去剥夺别人的未来啊。”
  内容真的太清楚了,甚至直接叫出名字,把梁焙的人高高挂了出来。
  “不是,不是……”声音已经发不出来了,梁焙看着教室里一双双盯着自己的眼睛,窒息,恐惧,失神,压力和嘲讽袭来,还夹杂着些许兴奋的吃瓜。
  “不是,不是!”梁焙一边摇头,一边冲过去想关掉广播。但这边和他们学校不一样,并没有调节广播的装置,“这不是我!不是我!它是假的,大家不要信!”
  教室窃窃私语的声音大了起来,不少同学在谈论,而老师则是眉头紧缩,失望严肃地看着梁焙。
  “草!”梁焙无法再待在这里了。
  舆论掀起后,在座人的外表都是黑的,带着诡异的表情。
  升起的怪影子掀起冲过来直接堵住人的口鼻,焦躁麻木的气息闷得人发慌,全身都在怕过细虫,恶心但却又找不到它们的影子。
  梁焙想逃,他要去找那个该死的宁奚还有宋易泽。
  去哪……
  要去哪……
  梁焙用力地打开门,踉跄几步后跑向播音室。
  播音室就在这楼下的右侧,宁奚和宋易泽站在门外,就知道梁焙会过来。
  梁焙看见宁奚悠闲地站在门口,冲上去一把拽着他的领子,喊道:“你他妈疯了吗!你特么在干什么!把广播关了!谁允许你这么做了的!”
  宁奚这会儿是恢复了,他和梁焙接触就恶心,于是反手掰过这小人的手腕,让他远离自己:“我想做什么还要经过你的允许,你以为你是谁啊。”
  “疯子,你他妈就是个疯子!”梁焙手还被捆着,眼里全是愤怒。
  可过了一下他又突然空洞地笑了起来,表情很可怕:“有什么事我们不可以好好谈啊,啊宁奚,有必要这样嘛?你想要什么,是因为盛子生?我和他道歉还不行嘛,还不行嘛!”
  宋易泽挡在宁奚面前,瞪着梁焙。
  老师们这时也赶到了,他们看见这么一副场景,在后面连忙喊道:“梁焙,你给我住手!”
  三个人都被带到了教务处,吴组长从来没有这么头疼过,他带省队十多年来,虽然确实会遇到争执,但没有这么奇葩的,还夹带了两个尖中尖。
  “吴老师,那音频是合成的,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梁焙喊着。
  宁奚在一旁镇定地说:“吴老师,这音频没有动过,只是因为涉及地人比较多,消了几个人名而已,我这里原件,有没有合成全部都可以鉴定。”
  “不是……”
  吴主任揉了揉眉心:“啊,我们见的确是是你的声音,而且又证人,你这狡辩没有用啊。”
  梁焙:“他们是故意的,故意逼我说这些话,就是想陷害我……”
  “你就放你的屁去吧,你还想强我,还对我放那恶心的信息素,你说你是人嘛。”宁奚无语。
  “什么?!”吴组长说,“梁焙,你多大了啊,生理课应该上过了吧,对未成年Omega这样是犯法的!”
  “不是的吴老师,是……是宁奚他先勾引我的……我也没办法!”梁焙心凉了一大半,话都说不清楚了,这样下去他真的会完蛋。
  “老师,这种人渣怎么能待在集训营啊,这不得开除,或者我觉得还是交给警察处理比较好吧。”
  不行,绝对不行。
  既然他完了,他也要脱人下水。
  “宋易泽!”梁焙突然cue一旁的宋易泽,他愤愤地说,“宋易泽他打了我!他殴打学生!他也要被处分,他也不能在这集训。”
  在场的老师统统看向宋易泽,他们眼睛都瞪大了,这个难得一见的竞赛宝贝居然也会出手打人的嘛。
  可宋易泽神态没有任何起伏,只是淡淡地说:“我没打他。”
  “他撒谎!”梁焙几乎实在话落下后就喊了出来。
  “你身上又没伤,你说我打你了就打了你,像话吗。”宋易泽斜眼看他,满是不屑和看傻逼的样子。
  梁焙正想证明自己的伤口,但却想起来宋易泽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打他没有痕迹:“我……我这是内伤,乌青没有显现出来……我可以去医院鉴定,他真的打我了,真的!”
  老师们也很是无奈,因为在他们心里,宋易泽是那种不太爱说话、读书很认真的乖乖学生,他们打心底不相信宋易泽会打人。
  相对来说梁焙学习弱一点,这么一看品行还难以确保,更想是在撒谎。
  宋易泽地脸瞬间黑了下来:“虽然我现在很想揍人渣,但我来这里是目的学习进步的,不像你,满脑子都是龌/蹉的事。”
  “老师,是这样的。”宁奚撩了一下头发,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我实验课完后去洗手间的路上被梁焙尾随,被他堵在厕所威胁,并对我释放诱导信息素,使我结合热提前,幸好我逃出来了,我当时真的吓死了。”
  “你……你骗人!”梁焙说,“不是我尾随你,明明你是我给的纸条让我去厕所,纸条我还……”
  梁焙连忙去摸口袋。
  完了。
  找不到了。
  “我怎么可能给你纸条啊,我没事干约Alpha去Omega厕所干嘛啊。”宁奚说。
  “你污蔑我!明明就是你……”
  宋易泽打断梁焙:“Apha私自在Omega厕所堵未成年Omega而企图强/暴,情节恶劣,严重违法法律。并且此人两年前就有了同样行为,不知悔过,甚至栽赃嫁祸他人。这样子看,果然不只是记过处分退出集训,更应该交给警察。”
  梁焙百口莫辩。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
  带过梁焙的老师失望透顶:“梁焙,我真的是觉得你太过分了。你是来集训的,你都到了竞赛省队了,还在这里胡闹,还违反法律,去骚扰Omega同学?你是不是飘了啊,也没见你成绩有多好啊,你膨胀什么啊!”
  宁奚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梁焙身边,对他笑了一下。
  只听见他在他耳边说:“怎么样,这种感觉好受嘛?”
  好受吗。
  梁焙愣在原地。
  无数的记忆涌上他的脑海,他吃力地想,他想头。
  盛子生,宁奚,还有哪些在他谎言下走过的许多人
  都是这个感觉吗?
  “可梁焙走了,我们省队是不是就少了一个人啊。”一旁的老师很不合时宜地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