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没关系。”
  “不会和我计较?”
  “有什么好计较的。”
  “弟弟。”宁奚开口,态度真诚,“你真是个好人啊。”
  宋易泽:“……”
  有种被发好人牌的感觉。
  宁奚老父亲般点了点头:“相信我,将来你会遇到一个超级棒的对象。”
  就是女主角嘛。
  这时,小护士走进病房,说:“13号床,医院已经和你家里人联系了,不过他们好像在外地,不是很方便过来,等会说会有司机来接你。”
  宁奚听到这番话,几乎已经是习以为常,回答地极其自然:“嗯,知道了。”
  看来在这个世界,他的家人依旧是忙于事业的工作狂。
  但工作本身是没有错的。
  不能因为工作忙疏于陪伴而责怪任何人。
  小护士走上前来,把一个医药盒子放在床头柜上:“医院方面给你配好了药和抑制剂,你回去后要好好养养。”
  接着他点了点宋易泽的肩膀,和他说:“你记一下啊,退烧药晚上睡觉前给他吃一颗,第二天恢复了就停掉,没有的话早饭过后再吃,不能空腹。这个抑制剂现在还不能用,要等他完全分化后再……”
  “哎,哎,护士姐姐。”宁奚打断小护士,“你和他说干嘛啊,和我说就行了。”
  “你现在还烧着吧,不要太用脑。”小护士表情异常慈祥,“先让你男朋友记着,等你烧退了再让他和你说。”
  宁奚的沉默实属是要赶上今晚的康桥了。
  这小护士刚刚扎针时肯定听到了。
  宋易泽表情毫无波澜,似乎真的在认真听循医嘱。
  等护士走后,宋易泽认真地把刚刚听到的话传述给了宁奚。
  “记清楚了吗?”宋易泽问。
  “嗯……记是记清楚了。”宁奚对这个小说的设定还不是很了解,真心弄不清楚这抑制剂啊,阻隔贴啊到底怎么用。
  宋易泽建议:“你可以先贴一片阻隔贴,遮一遮无法控制的信息素。”
  “这个玩意对吧。”宁奚拿起一张阻隔贴,细细观摩了一番,“贴于脖颈腺体处……”
  说着,宁奚照着后面的使用说明,微探下头去,把领子微高的衣服往下扯了点,露出修长脖颈处那一抹雪白:
  “你来帮我贴一下吧。”
  作者有话说:
  宋易泽(撇脑袋):我不在意,真的


第6章 回家
  宋易泽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一个正处于分化期的漂亮Omega,对着一个认识不到一天的Alpha毫无防备露出自己的腺体。
  如果按照他们学校ABO生理基础课的老师的讲法,这就等于脱光衣服耍流氓。
  再加上贴阻隔贴。
  那和做前要求带套有什么区别。
  宋易泽琥珀色的瞳孔划过一丝异样。
  这么没有常识,这家伙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哎,快点啊。”宁奚坦荡得很,“低着头脖子会酸啊。”
  宋易泽看宁奚若无其事的模样,撕开一张阻隔贴,也不想再说什么。
  就当他没认真上过生理课,反正这小流氓以后再也不会碰上了。
  大概是皮肤太白,线条显得很薄,细长的脖颈在灯光下微泛光泽,精致得就像块剔透的玉。
  宋易泽忽然想起来,Alpha盯着Omega的腺体看,是明显的性暗示。
  慌张从头脑中闪过,宋易泽连忙撤开眼神,随意地把阻隔贴摁上了宁奚的腺体。
  “好了。”宋易泽往后退了一步。
  “嗯,谢谢啊。”宁奚抬起了头,扭动了一下脖子。
  宋易泽拿起放在一旁的包,说:“我先走了。”
  他顿了一下,感觉这话有点唐突,补充道:“这里没我的事了。”
  “嗯……好。”宁奚感觉拉着一个在校上课的高三生陪他确实很不厚道。
  宋易泽冲他点了点头。
  *
  昏黄的落日沉沉跌入天幕,淡黄的光透过窗户进到病房,坠在宁奚的床前。
  病房里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声音。
  宁奚实在是饿到不行,他喝完了宋易泽给他买的粥,感觉味道实在是太寡淡了点。
  他翻了个身,挑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床上,不老实地用手去扯快吊完的盐水瓶线。
  啊,真无聊。
  宁奚现在没有手机,没有地去,身无分文,甚至还欠债5毛,脸都不太像自己的脸了,还弄得体弱多病……
  宁奚挠了挠头发,实在懒得想了。
  要适应要适应。
  过分焦躁是更不会有好事的。
  “咚咚咚。”门那传来了敲门声,小护士探出头来,说,“13号床,你家里人来接啦。”
  宁奚做起身来,冲着护士点了点头。
  只见门外走进来了一位男人,体态端庄,头发略显花白,穿着一套得体的西装,包裹着身材结实,线条流畅,着实看不出年纪。
  这是他这本小说里的爸爸嘛?
  “少爷,我来接您回家了。”男人礼貌地开口。
  宁奚稍微愣了一下,这才缓缓“嗯”了一声。
  说实话,他有点失望。
  毕竟以前宁凯威从来没有来接送过他,来来回回的上放学,大大小小的家长会,基本上都是待在他家好久了的老张代替的。
  宁凯威好像完全没有管过他。
  换了一个世界,还是一样。
  “吊水好了,再量个体温就行。”小护士把宁奚手上的针给拔了,“我们虽然建议继续留院,但是回家休养也是可以的。”
  “回去后要多多注意,尽量不要太靠近别的Alpha,不然会影响你的信息素分泌。”小护士说,“等情况再稳定点,记得来医院复查,你这个年龄还没有分化确实有点晚了,分化期会比其他人来得危险,所以有不舒服要立刻来医院哦。”
  “嗯,知道了。”宁奚说。
  测完体温,办完了出院手续,宁奚和那个管家模样的人一起离开了医院。
  夜幕已经盖下来了,路上霓虹闪烁,给黑夜带来了光彩的生气。
  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真的是自己人,宁奚还是跟着上了一辆保时捷。
  他的体温还是有一点点偏高,白晃晃的灯照耀着,过白的皮肤显出几分惨淡,嘴唇也没有什么血色。
  “少爷,还是很不舒服吗?”管家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倚靠在座位上的宁奚,问。
  宁奚看着外面流动的光影,开口问道:“……没。”
  “宁总他在国外,不是很方便过来看你。”管家说,“他让我替他和你说声‘对不起’,然后说这段时间要照顾好自己。”
  可能是因为太习惯了,宁奚的回答似乎不用经过脑子:“我知道。”
  “哦对,宁总说他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管家说,“只要不要让他上天摘星星,不要下地挖陨石,不要穿越外太空,其他普通人能做到的事情他都会满足你。”
  宁奚懒洋洋地瘫在座椅上,语气里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躁意:“不需要。”
  管家很有眼色没有继续说话,开着车,往家的方向开去。
  这本小说里,这个宁奚也是个阔少爷。
  五层的别墅加大院,花园里的花都可以开植物展了。
  居然连喷泉雕像都有。
  或许是小说世界的加成buff,宁奚觉得这过于奢华的装饰环境真的会颠倒一个人的心智。
  “嗯……我平常住这?”宁奚都忍不住问一句。
  “没,少爷您平时自己住在外头的公寓里,今天宁总让我把您带到这里好好休息一下。”管家说。
  “啊……”宁奚四周看了一圈,觉得这环境实在是夸张了,用“金碧辉煌”来形容都没什么问题。
  他按照管家的说法,去到了他这个家里自己的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