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74)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这是小说,什么都有可能。
  宁奚的脑回路差不多被胡阳才带偏了。
  他暗暗思考起要是有人来嘲讽他“就凭你都配当宋易泽男朋友”时应该怎么回答,或者是如果真的遇到麻烦是不是要赶紧找宋易泽求助。
  这时,一只手拍了拍宁奚的背。
  “在想什么?”传来的声音是宋易泽的,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宁奚身后,低着头看着他。
  “易泽......”宁奚愣了一下,“你什么时候来的。”
  “就刚刚。”宋易泽把手搭在了宁奚的椅背上,从某个角度看就像是把他圈在怀里一般,“来给你送点东西。”
  现在是课间,又是刚刚开学,学习氛围不是很浓厚,活的宋易泽站在教室里,引来了一片目光。
  宋易泽自己是无所谓,但怕宁奚介意这种被盯着看的场景,于是轻轻的说:“要不我们换个地方说。”
  宁奚想啊这样不行,教室里外都有人看着,干脆顺带演一演,给会带来安全隐患的人一个下马威,气势上是不能输的。
  然后他一把抱住宋易泽的腰,惹得宋易泽浑身一阵。
  眼皮底下的Omega抬起那耀眼的眸,眼巴巴看着站得直蹦蹦的Alpha,娇滴滴地说:“没事,你在这说吧。”
  宋易泽:“......”
  “哦对了,我刚刚在想你。”
  “......”
  宁奚的操作宋易泽也差不多习惯了,他随手揉了一下宁奚的头发,说:“先放开,影响不好。”
  接着他拿着自己带着一大本资料,说:“我们还是出去说吧。”
  于是,宋易泽带着宁奚,在众目睽睽下离开了大家的视野。
  室外的温度还是过高了,热气把视线都烤出了弧度。
  绿油油的枝叶伸进走廊,像是太久没有浇水,有些焉焉的。
  宁奚跟在宋易泽的后面,不是很敢发声。
  刚刚确实是他过激了,不应该在这么多人面前抱宋易泽的。
  这还是高中,高中是不能早恋的。
  虽然他和宋易泽也不是谈恋爱。
  宁奚还没想完,就撞到了前面停下来宋易泽的背。
  “这么投入。”宋易泽声音平静而清冷,“又在想我了?”
  闷骚弟弟还是闷骚弟弟。
  “说词而已。”宁奚挠了挠头,“有什么事情啊。”
  “这个。”宋易泽把一叠资料放宁奚的手上,“老张给发的资料,我看挺基础的,给你复印了一份。”
  宁奚接过资料,随手翻了一下。
  理科的都有,是很简单的应用实验题和比基础的计算题,看上去不太像是实验班会发的题。
  即使宁奚不会去动它,但他还得说了声“谢谢”。
  “很快就要开学考了。高三了用点心,该好好读书了。”宋易泽说,“开学考说重要也是重要的,上个学期也算进了自招的评分里。”
  “你觉得我能参加自招啊。”宁奚说。
  “……”
  宋易泽叹了口气:“我也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让你好好读书。你上学期的期末排名还是有很大提升空间的,我希望你好好努力。”
  宁奚看宋易泽也是苦口婆心,他自己也不是不想努力。
  真想不通刚刚为什么要听白絮宇那家伙弄什么人设人设的,那鬼人设和自己八竿子打不着,装起来真累。
  “嗯,知道了。”宁奚随口说。
  “题写完,不要偷懒,该看的都看了,好好考试。”
  “嗯,知道了。”
  “上课不要睡觉,不要玩手机,别去刘主任眼前晃悠。”
  “嗯,知道了。”
  “空下来多想想题,不要老是想我。”
  “嗯,知……我都说了那只是说词!”
  宋易泽忍不住笑了起来,向上弯起的眉眼替代了寡淡的神色,男狐狸精的属性又显现出来。
  这一笑,又不知道要迷住多少人。
  宁奚又想起了之前胡阳才说的那个Beta,有些担心自己的安危,不禁问道:“易泽,你是不是有很多爱慕者?”
  “什么意思?”宋易泽说。
  “就,你这种学习好长得好的人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吧。”宁奚小声说,“会不会有像电视剧里说的那种fan club,或者你的迷妹爱慕者自成一个团体,开个小群啥的。”
  宋易泽:“……”
  “你说我和你这么闹着玩是不是会挡你桃花。”当然宁奚他还没有说完,他是想说要是这些玩意来欺负折腾他,这情侣关系还不如进行了呢。
  “你想这些,还不如多读书。”宋易泽转移话题,“快点回去吧,要上课了不是嘛。”
  宁奚撇了撇嘴:刚刚是谁在和我贫。
  在宋易泽的再三催促下,宁奚只好拿着资料卷子回了班级。
  等宁奚的背影拐进高三(7)班,宋易泽掀起眼皮,淡色的眸扫过周围一片,然后默默转身往楼上走去。
  最近总是有做贼心虚的感觉。
  在宁奚说到什么小群时,他差点没控制好自己的表情。
  幸好情绪只是悄悄从眼底划过,没留什么痕迹,淡得和那风一吹就散的烟。
  他收回眼神,从口袋里拿出那一直振动不断的手机,轻轻撇了一眼。
  【星星:看见了嘛看见了嘛,宝今天好漂亮!】
  【小柯:就是啊太漂亮了,好想要亲亲!妈妈爱你!】
  【南国:宁宁勇敢飞,妈妈永相随!】
  宋易泽神色散漫,眉眼恹恹,漫不经心地收回手机,回到了教室。
  这一个扣扣小群,头顶群名——
  [宝贝奚儿一中内部fans应援会(-ω< )★!]
  你说这个要是被发现了,那可怎么是好。


第52章 粉
  事情是这样的。
  宋易泽因为之前宁奚出事的帖子, 开始无聊的时候刷刷学校论坛。
  章奇昂之前和他说过论坛里面有很多玩意,正经的帖子其实没有多少。
  在那个讨论贴闹大被删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宁奚”这个字词的出现都是要被删帖的。
  宋易泽他对一些标题党意味明显的帖子并不感兴趣, 关于自己的那部分他也全全忽略, 但有一个帖子确实是吸引了他的注意。
  帖子名为——《七月小可爱,懂得进》。
  这帖子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但宋易泽就是点进去了。
  里面的主楼真的很简单,就留了一串扣扣群号码。
  然后下面的回复全是“狗头玫瑰”。
  宋易泽不知道为啥就是觉得这并不是什么正经玩意, 作为在校学生会的,他还是有必要去制止一些小团体的成立, 来维护和谐的校园生活。
  所以他加了扣扣群。
  群名弹出——“宝贝奚儿一中内部fans应援会(-ω< )★!”
  宋易泽:“?”
  什么东西?
  虽然搞不清清楚状况, 但宋易泽点击了申请加群。
  这么说来,宁奚还是一中以来这么快拥有粉丝群的人。
  现昌一中, 一所被浓厚学习氛围紧紧包裹的校园,却有着很奇怪的一个文化传统,如果有一个人在学校很出名,喜欢他的人不搞恶意竞争, 不搞卷,而纷纷把大家团结在一起, 一起守护爱与和平。
  美其名曰“是大家的”。
  宁奚这其实算是史无前例了。
  作为一名刚刚转校的新同学,总结大会直接分配半小时检讨时间, 考着全校倒数的成绩搞上年级第一的神仙, 还在学校论坛因为“渣”而出圈。
  每件事情都可以让宁奚瞬间出道, 但这个fan club的原因, 是一张照片。
  一张照片俘获一批颜狗。
  在他和宋易泽的帖子风风火火得到“hot”的那天, 一些好奇的高二姐妹就开始问, 这个宁奚到底长什么样子。
  他们其实挺不服气的, 在思考到底是什么鬼怪居然能搞到泽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