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92)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而我也努力做好了,但一抬头, 本该在看节目的你们,为什么又不见了啊。
  “小少爷, 宁总和夫人现在还有点事,还请不要太大声。”
  男人西装革履, 神色寡淡, 每一处细节都是一丝不苟, 他带着耳机, 好像还在商谈什么事情。
  女人也是如此, 一直在接听会议电话, 脸上没有微笑, 甚至有点严肃,好像出现了什么不愉快。
  而小宁奚只能呆呆站在一旁,看他们走一个过场,而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放在心上,甚至忽略了他自己无比重视、希望能得到关爱的契机节目。
  “哇,你看那家!”
  “劳斯莱斯嘛,车好漂亮!一定很贵吧!”
  “这家庭条件,啧啧啧,这孩子可真幸福。”
  宁奚感觉自己的眼泪在打转。
  什么啊,谁在乎这个啊……
  宁凯威瞟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后面的小宁奚,淡漠地说:“结束了吗,结束了你赶紧回家,我们还有点事……”
  “你们为什么不看我的演出!!”小宁奚委屈极了,“你们骗我!每次都是这样!!不是说好了要陪我的吗!一天天就是工作工作!你们这群骗子!”
  泪水在打转,宁奚感觉自己都要咬破嘴唇了。
  稚嫩的心里耿耿于怀,他好难过。
  骆菡看小宁奚低着头快哭了的模样,把会议稍微往旁边移了点,对宁奚说:“爸爸妈妈忙,事情多,下次……”
  “又是下次!!”小宁奚已经不想听解释了,他实在是忍不住了,他不想回家,家里连个人都没有,为什么要他回去。
  他头也不回地向外面跑去,他想逃离这里。
  “奚儿!”骆菡刚刚想上前去,宁凯威就按住了她。
  宁凯威:“小孩子闹脾气而已,不用管。你现在的这个会议很重要吧。”
  骆菡沉默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乌云越来越大,压迫着天空,令人喘不过气,把本来就黑暗了的天显得更加厚重。
  要下雨了。
  小宁奚不知道跑了多久,他不认识这里的路,雨滴疯狂打落下来,迅速湿透了他的衣服。
  他没有伞,没有手机,天黑了,在下雨,他没有地方可以躲。
  宁奚钻进了一个公园的小洞穴里,抱着自己,希望能好受一点。
  时间就这么流走,天空越来越黯淡,宁奚感觉没有人回来发现他了。
  “奚儿?”
  突然,一束光从那边照来,熟悉的声音从外面传来了,宁奚看见骆菡撑着伞的脸。
  小宁奚承认他但是有点受宠若惊,他本以为会说何叔或者是报警后的警察来寻他,没想到先开的居然是妈妈。
  “你……”
  小宁奚还没有开口说话,一声急促的电话声打断了他,骆菡接了起来,对面那头好像又是工作。
  “嗯,好的,按这个点数买进去,财务报告做好后发我手机上。”骆菡对着那头说,然后冲宁奚撇了撇手,说,“出来,回去了。”
  心凉了一半。
  “不走……”宁奚坐在地上抱着自己。
  雨下的很大,打在伞面上的声音遮盖掉了话语声,骆菡已经很疲惫了,她高压环境下工作太久,不想在这个方面耗太多时间。
  她伸手去拉宁奚:“好了,回去了,你不要闹了。”
  “我不回去!”宁奚一把甩开骆菡的手。
  “宁奚!”骆菡因为各种事情被烦的生气,对宁奚吼道,“你就不能理解一下我们吗!你不知道妈妈最近有多忙嘛!为什么还要给我们添乱!”
  小宁奚好委屈,他真的好委屈,明明他只是想要他们有那么一天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为什么这么难。
  添乱,他就是添乱的。
  “宁奚,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
  不听话……到底怎么才是听话啊。
  宁奚不想看到她,甩来骆菡就往外面跑。
  “宁奚!”
  雨水模糊了眼睛,风吹打在他的脸上什么也看不见,声音就是那么刺耳,那么刺耳。
  宁奚直直跑过马路,他想逃走,他只想逃走。
  直到那一长串尖锐的喇叭和急促的刹车声划破了天空,宁奚才匆匆回头。
  哎?
  一片湿漉的黑暗中,躺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
  前面歪斜地停着一辆车,车灯上全部都是血。
  哎?
  宁奚大脑一片空白。
  然后他就看到有人下车,有人尖叫,人有好像慌忙地围过来,有人在不停地喊:
  “撞到人了!”
  “发生了车祸……”
  “不是我啊是她自己横穿马路的!”
  宁奚呆滞了。
  他们隔着不远,他似乎还能看见她的脸。
  他似乎还能看见她失望的目光,在雨夜和血水中异常突兀。
  为什么……
  她是死了吗?
  是因为我吗?
  为什么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不听话啊。
  是因为我不听话嘛?
  都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不多多理解一下父母呢。”
  “爸爸妈妈辛苦工作不都是为了你吗?”
  “宁奚,你怎么不听话呢?”
  医院味道混着血腥味,大夫出了手术室摇了一下头,好像之后的一切都陷入了哭泣中。
  大夫摘下手术头套,看见不远处坐着一个沾着血迹的小男孩,他神情呆滞,像是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这里怎么有一个孩子?”大夫问。
  “刚刚救不回来的是他的妈妈。”
  大夫看这小孩年龄极小,精神状态有些不佳:“车祸幸存者?”
  “是,但是……”
  “不……”宁奚终于开口,就是声音很轻,轻到只有他自己能听见:“是我害死了她。”
  医院里好像瞬间安静了。
  没有人会为他奔来了。
  宁家别墅。
  “少爷,少爷!”管家敲着房门,“您开开门啊!您已经好久没有吃饭了!”
  宁凯威冷着脸来到了宁奚的房门口,问:“还不肯出来?”
  “是啊宁总,已经三天了,一餐都没有吃,不知道水喝了没有,这样下去绝对不行啊!”
  “去把房间钥匙拿给我。”宁凯威声音和眼神都找不到一丝温度,他打开房门,走进宁奚的房间。
  屋子里没有一点光,小孩缩在自己的被子里,一动不动。
  “宁奚。”宁凯威命令道,“给我起来。”
  床上的人没有一丝动静,仿佛对话充耳不闻。
  “现在你满意了?”宁凯威眉头轻皱,声音都蒙上了一层清灰,“这个结果你满意了?”
  宁奚默不作声。
  “给我起来,把饭吃了。”宁凯威说。
  “不……”那边传来了很小的声音,嗓门发哑,小到微乎其微。
  “你又不听话是不是,是想弄死自己吗?”宁凯威漆黑的瞳是泼墨般的黑,没有任何感觉,“我和你说,你现在还不配去死。你必须给我活下去。”
  “你以为你这样是在赎罪?你以为你也死了,就不用难受不用承担?你要是敢轻易地死了,没有人会原谅你的。”
  “她死了。”
  “你必须活着。”
  他们都这么忙了,为什么他还要任性呢。
  为什么不多多理解一下他们呢。
  好脆弱。
  比关系更脆弱的是生命。
  有时候还没来得及去理清一段关系,生命就先消逝了。
  宁奚从被子里爬了出来,空手抓起那滚烫的米饭,就往嘴里塞。
  他一边塞一边哭,吃到他犯恶心,吃到他卡喉咙,吃到他觉得很咸很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混进了泪。
  宁奚很难受,可再难受也没办法。
  是啊,他应该千方百计活下去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