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94)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从背后看着宁奚红透了的后颈,微眯起眼瞟了一下他的腺体:“你一直抱着我,蹭着我的肩颈,在我身上一直不停地哭。”
  “说你一直是为了我好,希望我好,然后要我陪你睡觉。”
  “你说你在这个世界里只有我了。”
  “你还说……”
  “等会等会等会!”宁奚捂住耳朵,九敏啊他喝多了是这样的嘛太羞耻了吧,这比跳桑巴还要人命好不好啊!
  要死来他是这么油腻的人嘛!这话真的是他说的吗!
  啊啊啊啊!
  宋易泽觉得宁奚的反应太可爱了:“等会要去看橘白吗?”
  “哈?”宁奚已经羞红了,又急又气。
  宋易泽眨了一下眼:“你昨天抱着我不肯撒手的时候说的。”
  宁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脸没有脸都没了!
  宁奚气急败坏,感觉这里是待不下去了,扭头就要往门外跑。
  “哎你要去哪呀?”宋易泽一把拽住宁奚的手腕,把他给扯回来,眼底是止不住的笑意。
  “放开我!”宁奚是可以直接上手制服宋易泽的,但他现在也不敢这么做,“我没脸了!我不要待在这了!你放开我!”
  “这没怎么的呀。”宋易泽把他两只手都拽住了,觉得这炸毛的猫实在是太可爱了,“乖啦。”
  “没什么个屁!”宁奚两只手都被扣着,这么仰着头看笑得和狐狸精一样的宋易泽,实在是太过暧昧。
  可不管宁奚怎么挣扎,宋易泽就是能满脸轻松地拽着他,手也没敢很用力,怕弄疼了他。
  “你放开我!我要生气了……”
  就在这时,大门突然打开了。
  “儿子!我们回来啦!”
  余京悦和宋成家满脸欢喜地走了进来。
  他们本是对没去参加儿子的校庆感到愧疚,可一进看见的却是这么一副场景——
  宋易泽狠狠拽着宁奚,把他死死囚在身边,任凭人怎么挣扎都不肯松手;而宁奚小可怜面部绯红,满脸不情愿,看上去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委屈到不行。
  看到家长后,两个人都是瞬间站定。
  “……”
  “……”
  “……”
  “……”
  屋子里很重的酒的味道,儿媳的衣服还因为拉扯倾斜着,满身都是通红的。
  场面好像很混乱。
  余京悦瞬间变脸,怒发冲冠,指着宋易泽就吼道:
  “宋易泽!你给老娘滚过来!”
  宋易泽:“……………”
  完蛋。
  宋易泽被余京悦拉到了房间。
  “你说说你,你说说你到底干了什么事!”余京悦气不打一处来,一想起宁奚那张委屈的小脸就心疼,“你看人家愿意了嘛,人家愿意了嘛,你就用强的!”
  宋易泽:“……”
  “我说的话你是不是听不懂了,怎么酒味还这么大!你是不是灌人家了!你有没有良心啊!”
  宋易泽:“…………”
  我在您心里原来是这样的吗?
  “哦妈妈我都头疼来了,你看看人家小宁,耳朵脖子都红了,你也是禽/兽,还把人带到家来这样。”余京悦扶了一下额,简直恨铁不成钢。
  “……”真的服了。
  沉默了半响,宋易泽突然抬头,认真而严肃地说:“我会负责的。”
  余京悦看了眼他。
  “虽然事情不像你想的那样,但我会负责的。”宋易泽说。
  余京悦看宋易泽那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好像比平时多了那么几分色彩,不是很明显,但着实改变了。
  “这样很好。”余京悦无奈地叹了口气,顿了几秒,她又欣慰地笑了笑,“看来你也走出来了点呢。”
  宋易泽望着余京悦,过了一会儿,也是笑了一下:“嗯。”
  —
  此时此刻,客厅里。
  宋成家满脸慈祥地和宁奚面对面坐在沙发上,对着宁奚和善地笑。
  宋成家全身上下都透着温文尔雅的气质,他笑着拿起一个橘子,递给宁奚,不紧不慢地说:“吃个橘子吗?”
  宁奚有些局促,连忙谢过:“不了不了不用了叔叔,谢谢谢谢。”
  宋成家微笑地点点头,又拿起旁边的苹果,说:“吃个苹果吗?”
  “不了叔叔,谢谢您。”
  “那吃根香蕉?”
  “也不用了叔叔。”
  “桃子呢?”
  “……谢谢叔叔。”
  宋成家和蔼地看着接过桃子的宁奚,说出了让宁奚觉得这一家子实在不简单的话:“叫什么叔叔,该改口叫爸爸了。”
  作者有话说:
  宋易泽终于知道自己喜欢奚儿啦,那接下来就是诱导奚儿开窍啦!
  感谢在2022-07-16 05:42:51~2022-07-19 10:42: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Limerence、桃绘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桃绘奈 6个;告老还乡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抱走娇俏受 50瓶;桃绘奈 36瓶;shadow 20瓶;NovaQ 15瓶;58615453 10瓶;沫沫、喵形云 5瓶;玛卡巴卡、冉 3瓶;呱唧 2瓶;Q、pizrib、一口咬掉兔耳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橘白
  宁奚:“……”
  这一家子, 都是这样的吗。
  这么看来宋易泽还算是“张弛有度”了。
  这时宋易泽和余京悦从房间里走出来,他看见满脸笑容的宋成家和对面不知所措无所适从的宁奚,开口道:“爸, 你干嘛啊。”
  宁奚连忙看向救星。
  宋易泽能占便宜就占便宜:“我男朋友他会害羞。”
  宁奚:“……”
  一家人就是一家人啊。
  宋易泽坐到了宁奚的身边, 余京悦从后面搭上宋成家的肩膀,对宁奚笑着说:“小宁呀, 想吃蛋糕吗,爸爸妈妈带了蛋糕回来呢, 草莓奶油的,你喜欢吗?”
  宁奚还是有点慌张, 现在到底这个情况是什么回事。
  宋易泽拍了拍宁奚的手, 凑近对他小声说:“帮我。”
  “啥啊?”宁奚同样小声说。
  “男朋友。”宋易泽捏了一下宁奚的手,笑得很开心似的, “假男朋友也是男朋友。”
  不是大哥你最近脑回路有点新奇啊,你是已经摆烂不想解释早恋这件事情了嘛?
  你爸妈为什么允许你早恋啊,小说里就是能允许早恋的吗弟弟??
  还有这个时候应该在意的是男朋友不男朋友的嘛,这东西不是在学校里装装就可以了吗这是闹哪样啊?
  然后宋易泽摇了摇另一只手拿着的手机。
  宁奚:“?”
  宋易泽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
  ?
  我草?
  你特么不会, 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录下来了吧??
  宁奚一脸狐疑地看着宋易泽。
  那人笑得和花一样。
  宁奚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好的, 是你逼我的。
  老子我还从来没有怕过这种场景。
  宁奚一把抱住宋易泽的胳膊,把他一起拉到前面, 笑得和出了蜜一样:“好呀, 我可喜欢吃草莓蛋糕了, 易泽平常也经买给我吃呢!”
  宋易泽被这么一抱, 这么近地贴着自己喜欢的人, 顿时有点羞涩。
  他扭过头用拳头抵着自己的唇, 缓了好一会儿后, 才说:“嗯。”
  “哎呀,那太好了!”余京悦拍了一下手,说,“那我去切!你们在这里等一下啊。”
  宋成家和善微笑。
  宁奚全程乖巧,余京悦问什么他答什么,演得毫无差错,好像他真的是宋易泽的对象一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