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9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行,绝对不行。
  宋易泽上课不会看手机,不能打扰他学习,而且最近麻烦他实在是太多了,有些过意不去。
  最主要是他刚刚梦见和人家亲亲,要是等会饥渴能耐把人家扑倒了怎么办。
  这可是学校。
  学生不能早恋。
  靠不这根本不是早恋的问题。
  宁奚脑袋和浆糊一样混乱,只好发个短信给胡阳才希望能碰碰运气。
  【小溪同学:我结合热来了】
  【小溪同学:被困厕所了】
  可喜可贺,胡阳才居然看到了消息:
  【胡阳才:宁同学你没事吧,你在哪边的厕所】
  【小溪同学:连廊那边的】
  【小溪同学:能来给我送个抑制剂嘛】
  【小溪同学:再帮我把阻隔喷雾一起拿来】
  【小溪同学:味太大了】
  胡阳才看了,正想举手和老师说报告,旁边的周于浅突然压下他的手:“你干嘛啊,我没玩手机你别乱告状。”
  “不是。”胡阳才说,“宁同学突然来结合热了,我要去救他。”
  “不是说结合热很容易传染的嘛,你不是还没来吗,到时候受影响了怎么办。”周于浅说着,稍微斟酌了一番,“哎,你有泽神的联系方式吗?”
  “有的。”
  “你发个消息给泽神,让他去救呗。”
  “泽神没有抑制剂怎么救啊。”
  “你是不是读傻了。”周于浅说,“他俩小情侣,还需要抑制剂,咬一口不就完事了。”
  对哦。
  “你说的有道理。”胡阳才转手就给宋易泽通风报信。
  周于浅满意地点了点头,心里暗自祈祷:
  泽神,看在我给你创造亲密机会的份上,求求你继续在学习考试方面赐予我力量吧。
  洗手间里的宁奚已经完全依靠隔壁才能站住。
  他双手搭在膝盖上,半弯着腰大口大口地喘息,热流在内心奔涌。
  怎么还没来……
  再不来感觉都要死在厕所里了。
  终于,宁奚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他刚刚开口打算给胡阳才指路,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宁奚,你在里面吗?”
  宁奚当场就成哑巴了。
  来的怎么会是宋易泽!
  他再次掏出手机,确认了一遍自己发信息的人确实是胡阳才,但来的人怎么会是宋易泽。
  “宁奚,你没事吧,怎么不说话。”
  宁奚捂住自己的嘴,一句话都不敢发出来,甚至想制造宋易泽找错了的假象。
  “故意不说话是吧,我闻到你的味道了。”
  “……”
  也是,这么大的味道怎么可能会找错地方啊。
  但宁奚这次意志坚定:“你把抑制剂给我递过来。”
  因为状态不好,声音整体偏软,比平常的还要娇还要柔,加上结合热的反应,竟然还带上了难人的情愫。
  是个Alpha听了都受不了。
  可宋易泽还是个有底线的Alpha,他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包里以防万一的抑制剂给宁奚:“在哪?”
  “这……”
  最里面的厕所隔间突然打开。
  从里面伸出来一只嫩白的小手,关节处都透着红,纤细修长,还在微微颤抖。
  “嗯。”宋易泽把抑制剂递给宁奚,在狭小的缝隙里,他无意间看见了宁奚通红娇嫩,充满着情/欲的脸。
  “谢了。”宁奚想赶紧把抑制剂打了缓解燥热。
  可宋易泽一只手却抵住了要合回去的门。
  宁奚一惊,下意识就用力合紧,但他现在的力气哪比得过一个Alpha,门很快就被拉来,宋易泽走了进来,再次把门合了回去。
  狭小的空间,两个就这么面对面站着,贴得尤其近,呼吸的热氲都可以喷到对方的身上。
  “你进来干嘛!”宁奚失声,突然靠近的荷尔蒙让他浑身一颤,不敢前进也不敢后退,“你别过来……”
  宋易泽眼眸沉了几分。
  好吧他承认,在喜欢的人前面,他还是很难克制住一些欲望。
  “为什么不过来。”宋易泽还是上前一步,微微托着宁奚的手肘,“你不是不舒服吗。”
  “抑制剂,有抑制剂了……”
  “我来帮你吧。”
  “不要你帮,你过去点…”
  宁奚满脸绯红,身体干燥,泛红的眼底有点湿润,但还是一咬牙,恶狠狠地说:“你,你再过来,信不信……信不信我亲你啊。”
  宁奚以为这是威胁。
  但其实宋易泽心里在想:
  嗯?还有这种好事?


第69章 撒谎
  宁奚脸皮时而厚时而薄, 说完这句话后不知道哪里的害羞劲,头直接埋到太不起来了。
  “亲我?怎么亲?”宋易泽弯下腰笑着靠近他,“你会亲嘴?”
  “……”
  隔间里两个人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 Alpha的体格确实十分瞩目, 这么站着光从肩膀处看就可以把宁奚整个包住。
  但即使是这样,作为Omega的宁奚绝不示弱。
  “哈, 怎么就不会亲了。”宁奚嘴强王者,“我以前经常亲好吧。”
  宋易泽眼神发生细微变化:“你亲过?谈过恋爱?”
  “怎么了, 怎么不能谈过。”宁奚好歹也是高中毕业过成年过得人,总是觉得自己辈分大, 成年人就肯定要有成年人可以做过的事。
  虽然宁奚根本没有谈过恋爱。
  “你之前不是说没对象吗?”
  “……”
  “我没谈过, 如果你要亲我,那这是我的初吻。”
  “……”
  宁奚被宋易泽弄得更加害臊, 感觉自己又说错话了,心中涌着的热流难以捉摸,他一直在冒汗,强忍着痛苦, 不禁咬了一下嘴唇。
  这个动作被宋易泽看到了。
  宋易泽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浅色眸子里投射出的目光, 带着略微的侵略性,打量着眼前面容红润的Omega。
  隔间里静悄悄的, 静到能听见急促的呼吸, 甚至可以捕捉到心跳。
  接着, 宋易泽突然伸出手, 极快地划过宁奚的面部弧度, 然后落到他纤细而雪白的后颈。
  宁奚的手抖了一下, 手指蜷缩起来, 带着身体因为敏感而轻颤。
  “你是想教我吗?”宋易泽抬起宁奚的下巴。
  宁奚一秒就慌了:“不是……”
  “你不是亲过很多过嘛。”宋易泽靠近过来,“为什么不能教我?”
  “……”宁奚真的语塞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宋易泽面前他就是发不出力气,换个人这样对他,他老早打飞了好吧。
  “你,你放开我……”宁奚不敢看宋易泽的眼。
  宋易泽当然不会放开他,反而是越发接近,捧起了他的脸,逼着他抬起了头。
  “不是要亲我嘛。”
  宁奚看到宋易泽近在咫尺的脸,温热的鼻息轻喷在他的脸颊上。
  他瞬间更加燥热,身体本能得想去靠近吸取接纳异性荷尔蒙,但是他的潜意识告诉他不行不行不行。
  但看这趋势,
  宋易泽要吻上来了。
  宁奚下意识闭上了眼睛,很害怕,但又莫名期待。
  不会吧不会吧。
  都是他瞎说的真的都是他瞎说的,他没有亲过任何人,别说是嘴了,他连脸颊都没有亲过。
  这也是他的初吻。
  真的是他的初吻。
  信息素的气息越来越浓,裹在他的周身,情愫快要把他溺死了。
  可来的并不是吻。
  宁奚感受到腺体处一丝冰冷,然后就是针管注射的感觉。
  哎?
  宋易泽的手扼住他的脖颈,半身靠近环抱住宁奚似的,另外一边给宁奚的腺体处注射了抑制剂。
  一针下去,宁奚觉得燥热缓下去了几分,人舒坦了很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