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59)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这个宁奚,是不是在追宋易泽啊。
  或者是,是那泽神多到不行的爱慕这中其中的一个。
  虽然论坛上的言论都是说宋易泽渣,对宁奚不负责任。
  但在李以茗看来,明明就是这个Omega在倒贴。
  毕竟Omega这种需要依附Alpha的柔弱性别,投怀送抱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
  脆弱的基因。
  想到这,李以茗对宁奚笑了一下,说:“哎,上次走得太急,都没加到你的微信。今天能加一下吗?”
  说着,他上前走了两步,微微低头凑到宁奚,像是嗅了一下,说:“嗯,你好像也没告诉我你信息素的味道。”
  刺激的味道迅速沾了过来,是那种消毒液的感觉,带着极大的冲击性,极度难闻。
  宁奚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想远离这个像厕所一般的气味。
  李以茗看见宁奚这个动作,轻蔑地挑起嘴角。
  Omega果然就是Omega。
  感谢宋易泽发的生理教育科普视频,宁奚现在知道Alpha闻Omega信息素是耍流氓的行为。
  这个男的什么鬼。
  “我没手机。”宁奚说。
  “怎么又这么说啊。”李以茗眼睛细长,有些黄鼠狼似的猥邪,“你是不是就不想给我啊。”
  这都被你知道去了。
  “哎你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啊,你是竞赛组的吗?”李以茗说。
  “不是。”宁奚不耐烦地说,“我就是回来自习的。”
  “哦~”李以茗语气里明显多了层轻蔑,好像更加确定是宁奚倒贴的宋易泽,“那可要好好读书啊,知识倒还是属于自己的,不像其他还可以蹭到光。”
  宁奚被他的信息素弄得难受,眉头越发皱起,他偏过头去,绕开李以茗,说:“我要回去了。”
  “回去了?”李以茗还是那副莫名的自信样,“是要回去拿手机加我吗?”
  宁奚对这种人一向无话可说。
  他直接无视李以茗的话,头也不回就往教室那边走去。
  这次李以茗倒是没有追上来。
  他站在后面看着那急忙赶走的背影,精致的踝骨是太合胃口。
  没事没事。
  这假期自习还不是长着嘛。
  —
  宁奚匆匆赶回教室,一屁股坐回位子上。
  回到了干净的空气下,宁奚终于舒服了一点。那消毒药水味的信息素真的让人反胃,皮肤甚至都开始痛起来。
  这是余医生说的那个抵抗力弱嘛。
  可现在宋易泽不在啊。
  轻微的疼痛感一点点刺着宁奚的皮肉,脑袋神经末梢都开始发软发胀。
  刚刚那男的什么鬼啊,真叫人不爽。
  宁奚“啧”了一声,也没什么办法,只好转移注意力。
  不过那傻子也给宁奚提了个醒。
  他打开iPad,戴上耳机。
  穿进书来后,宁奚其实都没怎么认真读过书。
  因为那需要维护的学渣人设,他和宋易泽一起的时候,最多就看看物理书,或者写基础数学题耍耍。
  那话也说得有道理。
  但人怎么可以摆烂呢。
  即使穿书,即使换了一个世界,即使又沦为高中生,那也不能停止学习的脚步。
  宁奚目前还是舍不得葬送自己的未来。
  反正等他脱离了水逆,能融入这里的正常生活,他肯定是要离开宋易泽身边的。
  人家是这本书的男主,理所应当要和女主幸幸福福度过下半辈子。
  也不能赖人家太久。
  现在无论什么都是要以提升自己为主,不能因为这个荒废了学业。
  宁奚想着,感觉还是需要稍微振作点。
  想到了就行动。
  宁奚调好耳机,打开B站,学起了《高等数学A》。
  —
  今天宋易泽他们是第一天集训,校长为了庆祝竞赛组优异的成绩,给大家送来了奶茶。
  宋易泽现在并不是很想喝奶茶,但校长的一番心意也不太好辜负,于是他决定等会把这杯奶茶带给宁奚喝。
  那家伙本来就嘴馋,多喝一杯奶茶也没怎么的。
  等到老师下课,宋易泽在众目睽睽下,成了提着奶茶走出教室的第一人。
  大家都好奇泽神这是去干嘛,只有在角落坐着的章奇昂心知肚明——
  泽哥一定是给奚儿去送奶茶了。
  宋易泽走下楼梯,来到高三(7)班。
  他本来是想直接推门进去的,但也不知道是哪根筋突然搭住,宋易泽在把门推开一条缝后,又停住了动作。
  他没有选择进去,反而是悄悄斜过脑袋,露出一只眼睛,从门缝中朝里望去,想看看宁奚是不是在认真学习。
  教室里就一个人,清瘦的背影实在是太好认。
  少年安安静静地坐在书桌前,单薄瘦削,微低着头,侧脸线条清淡柔和,认真的模样确实赏心悦目。
  可当宋易泽看见那屏幕上播放的内容时,他明显愣了一下。
  屋外的蝉鸣把声音拉到最大,天的颜色又暗下了几分。湿漉漉的气流涌淌,让这个本该是亮堂的午后显得有些昏暗。
  宁奚他……
  这是在看什么?


第45章 扯
  天上落下的水滴打击着樟树的绿叶, 从一开始的几点迅速变得密集,成了瓢泼大雨。
  宋易泽被突然下起的暴雨分去了神,外界的湿度包裹在周身, 他收回眼眸, 推开教室的门。
  宁奚坐在位置前,目光依旧停留在平板上, 他似乎看得津津有味,聚精会神。
  宋易泽是弄不懂了。
  他走到宁奚的身边, 再次不确定地看了看平板上的内容,又看了看看得很起劲的宁奚, 不自觉皱起眉头。
  “哎。”宋易泽拍了拍宁奚的肩。
  宁奚感觉到了肩上的重量, 连忙回头。
  他看见跟后站着的宋易泽后立马摘下耳机,冲人家讪讪一笑:“……嗨, 好巧啊易泽,这个点你这么来了……”
  宋易泽眉头微蹙:“你……”
  宁奚咽了一口口水。
  宋易泽像是犹豫了一会儿,盯着屏幕看了半天,才开口道:“你喜欢魔法美少女?”
  沉默使安静更安静。
  此时此刻, 宁奚的平板屏幕上正在魔法少女爱莎莎的动漫。
  少女浓眉大眼,高挑纤细, 一头炫丽的彩虹头发张扬明媚,正在冲屏幕前的小朋友们抛媚眼比“yeah” 。
  “……”
  “……”
  “哎害, 你说我这不是无聊嘛哈哈哈哈哈。”宁奚伸手把平板一下子拍倒, 从宋易泽笑着说, “魔法少女, 嗯!挺不错。”
  宋易泽看着这人儿笑得一脸坦荡, 好像男高中生被发现看少女动漫是很正常的事情。
  他不禁疑惑道:魔法少女真的很好看吗。
  而现在的宁奚, 实际慌的一批。
  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吓死我了!
  表面看上去没有啥反应, 实际上他内心已经把能想到的所有表示强烈情感的词语全部喊了一边。
  我去。
  刚刚真的太险了。
  宁奚确实是在学高数没错,一节网课刚刚看完,他抬头休息往窗外看了看。
  没想到从玻璃的反光里看到了班级门被推开。
  宁奚一个激灵,不管来的是谁,他在高中教室里看大学高数都很奇怪的。
  他连忙瞟了眼一旁的推荐视频,一排下来,只有一个魔法少女是和高数没有关系的。
  宁奚眼疾手快,没有再多思考就点下了那个少女动漫,还往前拉了一下进度条,假装自己在看,而且看了还有一段时间的样子。
  结果来找他的居然是宋易泽。
  宁奚觉得更庆幸了。
  不然他该怎么解释模考数学40分的学渣现在在这里学高等数学。
  “易泽,你怎么突然来找我啊。”宁奚冲宋易泽笑了笑,“你不是在上课吗?”
  “下课了。”宋易泽说,“刚刚都打过铃了。”
  “啊,打过铃了啊。”宁奚撇了一眼平板,憨憨一笑,“哦我这应该是太投入了,没听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