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2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胡阳才一脸惋惜:“人家可是宋易泽啊,你怎么能是直男。”
  宁奚:“??”
  这逻辑真的是格外清奇。
  果然作为小说男主角,是不是所有人都带着粉丝滤镜啊。
  不过其实宁奚对宋易泽这个人,除了三围、外貌特征以及知道他学习成绩很好以外,其他他真的不太了解。
  要不稍微问问,感觉这个胡阳才知道很多的样子。
  “宋易泽他在学校是不是很受欢迎。”宁奚支棱起来问。
  “确实啊。”胡阳才点点头,“顶级Alpha,长得又帅,成绩又好,只不过一点都不开窍,拒绝了多少纯情小O都不知道了。”
  这不是废话么,女主角没出场啊。
  “而且他看着不是很好接近的样子,所以属于‘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类型吧。”胡阳才说。
  接着他话锋一转,满脸八卦的表情,说:“你们怎么认识的?”
  “我们?”宁奚挠了挠头,“因为一些意外吧……”
  “哦哦哦!”胡阳才挺直了腰,“因缘邂逅!”
  宁奚:“?”
  “那你转学来是因为泽神吗?”
  “……我转学确实是来找他……但这中间……”
  “情有独钟!”
  “……是因为不可抗力,我遇到了一些难以克服的麻烦……”
  “破镜重圆!”
  “不是,我和他不熟,我是迫不得已才来找他的。”宁奚不由扶额。
  “啊。”胡阳才满脸可惜,“没想到居然是恋爱合约。”
  宁奚:“……”
  他拍了拍胡阳才的背,语重心长地道:“阳才,我们洗洗早点睡吧。”
  胡阳才看了看闹钟,已经要到11点半了。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有复习完,连忙说:“哦哦哦,我还要复习,你先休息吧!”
  说完他一点点把椅子挪了回去,回到桌前翻开辅导书继续刷起了题。
  宁奚拉开书桌前的椅子,桌子全面支着手看着桌子上的检讨书,以及放在一旁的宋易泽的校服。
  他拿起那件校服,放在鼻子前面闻了一下。
  这个动作确实有点变态了,但宁奚真的在很认真思考这件衣服的味道到底在哪里。
  清冽的木质裹住了淡淡的柑橘味,相对于那洗衣液不自然的漂洗味来说,确实要清新不少。
  宁奚看了看时间,这个点宋易泽不会也在学习吧。
  要是Omega向Alpha借校服真的是一件很不对的事情的话,还是找个时间把衣服还回去吧。
  -
  第二天早上,宁奚艰难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清晨的光从寝室阳台外溜了进来,把内部照的亮堂堂的。天气依旧是很闷热,但也许是昨天晚上空调开的太低了,他觉得自己鼻子痒痒的。
  胡阳才已经在阳台洗漱好了,他进到寝室里看见从上铺慢悠悠下来的宁奚,说:“宁同学早上好啊,快点起来,我们要去跑操了。”
  宁奚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跑操啊。”胡阳才拉了一下筋骨,“每天早上都要集合跑操的,跑完操再去早读,早读完后吃早饭。”
  宁奚整个人就是个大emo。
  这就是高中生吗,又是活力又是让人难过。
  “我脚扭了,早操能请假吗?”宁奚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才刚刚6点出头。
  “脚扭了?那就要好好休息,但是这个跑操学生会是要点到班级人数的,你不跑没关系,但还是去一下吧。”胡阳才说。
  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宁奚慢慢爬下床,揉了揉还没完全睁开的眼睛,看向胡阳才说:“学委,能借我一件校服吗?”
  胡阳才擦了一把脸,说:“你不穿你男朋友的了?”
  “什么男朋友......”宁奚早晨有略微的起床气,他拉开椅子坐在上面,声音因为困倦而有些沙哑,甚至听着有些不耐烦,“他特么不是我男朋友。”
  话音刚落,宁奚就对上了胡阳才惊讶的目光。
  宁奚揪着头发停了两秒,才开口勉强补充了一句:“……是我配不上他。”
  胡阳才松了一口气,他上前去安慰宁奚,道:“别这样,昨天晚上听了你们的故事,我感觉你们走到一起挺不容易的,你千万别这样想,你也是很好的!”
  不是,什么故事啊。
  他昨天晚上有说什么过吗?
  “哦那我校服借你。”胡阳才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件校服,然后问,“宁同学,你有阻隔喷雾之类的吗?”
  宁奚想了想,从包里拿出一瓶管家放进来的清新喷雾:“是这个吗?”
  胡阳才说:“嗯这个也可以。”
  说完,他摁住喷口对着校服喷了一遍。
  “那这个稍微压一下我的信息素。”胡阳才笑了一下,“你知道你闻出来没有,我的信息素是草地的味道。”
  宁奚接过校服,其实并没有感觉的什么味道。
  毕竟他确实是穿进来的普通人类,对信息素的味道不敏感也很正常。
  “那快点去洗漱吧,6:20要在操场集合。”胡阳才说,“我先过去了,你赶紧来啊,到时候坐在旁边就可以了。”
  宁奚点点头。
  把自己打理好了,宁奚从寝室里走了出去。
  6点半都不到的清晨,太阳已经挂得有些高了。天气在这个时候,应该是最凉快的人,风拂过带来难得的凉意,使慢悠悠走向操场的宁奚浑身一颤。
  宁奚走路总有种懒懒散散的气质,他不会刻意绷得很紧,也不会随意到松松垮垮。
  他背打得很直,整个人也很挺拔,但就是有着股嚣张劲,有点像大户人家的少爷清晨出来遛弯。
  他不紧不慢地走到操场,时间是刚刚好,他也没有入队,随意地往操场旁一坐,看着一组又一组的跑操队伍站在操场上。
  宁奚可以看出,其实有一大部分同学对这个跑操是极其不乐意的。
  学生会在做跑操前清点人数的工作,还有一些人站在操场旁,拿着什么表,好像要给跑操班级打分。
  学生会真是个繁琐的组织。
  宁奚坐在地上,把脚伸的老长,还一边晃着,悠哉悠哉看着穿着相同颜色校服的学生站在操场上。
  无比熟悉的声音响起,很快学生们就开始跑操了。
  没跑过一个点,宁奚就听到他们喊出自己班级的口号。
  “左脚清华,右脚北大,北大清华,统统拿下!”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考试高分来!”
  “不苦不累,高三无味,不拼不搏,等于白活!”
  啧啧啧。
  宁奚听着这些口号,自己心中也要跟着洋溢出那青春汹涌的热血的。
  他换了一个姿势,继续看着蓝天白云下的少年们。
  早晨的阳光还不太猛烈,照在身上居然也挺舒服的。宁奚看着看着,突然又有点困了。
  可他还没有闭上眼睛,一片阴影就覆盖了上来。
  宁奚下意识仰起了头。
  宋易泽正站在他的背后,俯下头看着宁奚。他肩宽腿长,下颌骨坚毅,从这个死亡角度看来,也是出奇的优越。
  他几乎是把宁奚放置在他的阴影下,乌木柑橘的味道淡淡袭来。
  宁奚本以为宋易泽又要问一下“你在这里干嘛”之类的问题,他都想好该怎么回答才显得谨慎了。
  可他没想到的是,宋易泽并没有问这个。
  他开口,音色像淡淡清风,无波无澜,却略带低沉:
  “你身上的校服哪来的。”


第16章 告白
  宁奚看着宋易泽的脸,转个身来对他说:“哦,我借的。”
  宋易泽沉默了一会儿,脸色好像有点不好。此时他表情简直是至极的冰冷,语气有点像在教育不听话的小孩:“我不是说了不要随便向人借衣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