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1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然后宁奚想起了宋易泽一起拿来的生物练习解析。
  好像那本东西还挺厚的,而且一起递过来的,会不会是那个啊。
  宁奚连忙拿出那本生物解析,按照解出来的数字,翻到对应的页数,看到每页的第一个字——
  “24。”
  “我......”
  “87。”
  “喜......”
  “149。”
  “欢......”
  “201。”
  “你......”
  扑通。
  我喜欢你。
  宁奚不禁咬了一下唇,耳根瞬间滚烫,带着羞赧的手指反复绞着衣角,红晕增加。
  胸腔里巨大的心跳声被下课铃声湮没,还在不由自主地加快。
  真是的,宋易泽哪里学来的玩意,怎么能这么土。
  他估计也没想到他现在能解出来吧。
  宁奚深呼吸一口,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白絮宇回的消息:
  【白絮宇:你不会真的傻了吧】
  【白絮宇:炮灰咸鱼上位和主角在一起,这不是穿书文必然的套路吗,没在一起才不正常好吧】
  【白絮宇:不是这么古早的文你不要推给我了啊】
  【白絮宇:我真的要读书了】
  宁奚看着这个回复,又看了一眼宋易泽土土的暗暗告白,瞬间鼓起气势。
  等着宝贝,老子我要来表达爱意了!


第80章 表白
  宁奚决定表白, 但事情发展并没有想象中顺利。
  首先是没啥时间,宋易泽试考回来后是完整的一个星期,虽然穿插国庆但丝毫不放假。
  其次是宁奚不想简简单单的表白, 要整就整个大的玩意, 让宋易泽这辈子都忘不了的那种。
  所以整来整去,先被学习占用了。
  美丽的国庆节, 现昌一中高三象征性地开了一场欢度国庆的升旗仪式,然后就送祖国的花朵们回去, 准备考试。
  宁奚嘛天天找宋易泽贴贴,上次惹他生气后宁奚就从网上学来了“如何哄好男友一百种的方法”, 差不多就是撒娇送吃的说好话。
  本质应该是一样的, 反正最后一定会是他男朋友。
  宋易泽也觉得宁奚这几天出奇乖巧,布置的作业也认真完成, 读书上的劲头也挺足的。
  他是吃错药了吗?
  “易泽呀,这次考试你语文有很大的进步啊。”
  语文小湉老师看着宋易泽这次考试的卷子,满意地说。
  “谢谢老师。”宋易泽说。
  “就感觉是突然开窍了一样,这阅读理解答得确实很清楚, 作文虽然还是差点意思,但是至少会讲议论和抒情相结合了。”小湉老师说, “是不是有哪位大师指点过你啊哈哈哈哈。”
  宋易泽撇了撇嘴。
  上次收到那份语文资料后,宋易泽很认真地看完了。
  可以说真的很厉害, 宋易泽看完这一遍后感觉答题思路清晰了很多。以前他一直觉得语文是门靠感觉的学科, 但他感觉又不是很好, 所以成绩才一直不太理想。
  不过给他发邮件的人到底是谁。
  如果真的是那个“12345”, 他觉得还是早点说清楚比较好。
  “听说这次省赛试考你发挥的很不错啊。”小湉老师把试卷还给宋易泽, “继续保持哦, 我们还等着你拿国一保送清华呢。”
  宋易泽应了下来:“我会努力的。”
  “好啦, 回去吧。悄悄告诉你过几天会放一会儿假的,好好休息休息吧。”
  宋易泽点点头,离开了办公室。
  步入十月,国庆月考也已经考完,高三复习也正式进入了正轨。
  天终于选择放下热气,在风中送出点凉爽,就是太阳依旧是大,站久了还是会冒汗。
  宋易泽回到教室,在老远就看见了在外面等着的宁奚。
  “易泽!”宁奚看到宋易泽,向他跑了过来,“我来交作业啦。”
  宋易泽看见宁奚就忍不住笑意,他接过前不久给宁奚布置的数学作业,都是很基础但很重要的题目,宁奚完成的很好,感觉差不多都掌握了。
  “不错。”宋易泽伸手摸了一下宁奚的后颈,还捏了捏他的肉,“这次月考成绩怎么样啊。”
  “宋老师教的好,已经上400分了。”宁奚把成绩条递给宋易泽,“你看看。”
  宋易泽看了一下成绩。
  语文:86
  数学:61
  英语:75
  理综:187
  总分:409
  确实进步很大,但就是很奇怪。
  宋易泽微微蹙眉。
  几门课和宋易泽预想的进步分数几乎一模一样,而且精确得可怕,提分和他预测的也没什么差别。
  这是巧合还是……
  宁奚看宋易泽看着他的成绩条皱着眉,一下子有些慌。
  不会吧难到出差错了?
  也不应该吧。
  这次考试他总结了宋易泽给他的辅导,计算出了精确的提分,也注意到了最近不是重点复习的学科,稍微考低了点分数。
  这绝对就是宋易泽想要的效果啊。
  “那个……有什么问题吗?”宁奚忍不住问。
  “没。”宋易泽收起成绩条,“就是觉得你挺有学习的天赋的。”
  “哈哈哈。”宁奚尴尬地笑了几声。
  救了个大命了这真的太辛苦了。
  简直就是浪费宋易泽时间也浪费他的时间。
  要不等表白在一起后找个机会告诉他算了。
  说到表白。
  “哎易泽。”宁奚唤了一下他,“你周六有空吗?”
  宋易泽低头看向眼前的男孩,他正略带羞涩地低垂目光。
  “有。”宋易泽无奈笑笑,这小骗子又在打什么注意。
  宁奚眼睛瞬间就亮了:“那晚上九点,世纪公园,你一定要来哦!”
  *
  星期六那天,宋易泽准时来到了世纪公园。
  他白天还是被叫去竞赛训练了,他有提前给宁奚发过信息,但这家伙完全没有理他。
  到底是想干什么呀。
  宋易泽下了出租车,来到世纪公园门外,还没来得及过去,就被两个黑衣人拦了下来。
  “小宋少爷。”黑衣人示意了那边爬上天台的楼梯,“宁少在那上面等您。”
  宋易泽:“……”
  黑衣人说完后就没影了,宋易泽没办法,只是顺着给的方向过去。
  宋易泽刚踩上一个台阶,四周漆黑的树上的彩灯瞬间点亮,宋易泽低头一看,每一节台阶上居然都铺着花瓣。
  铺满玫瑰的长廊,挂满爱心气球的装饰,还有各种绣球花束点缀在旁边,一直通到楼上天台。
  宋易泽咽了一口口水。
  不会吧……
  宁奚嘛,少爷当惯了,不差钱。
  凡是要弄派头的事情,有钱就可以,表白也是,保管隆重。
  所以这家伙把世纪公园的高平天台给包下来了。
  这是他这几天精心策划的颇具仪式感告白大作战。
  仪式感这个东西啊,宁奚虽然不是很懂,但是他也是照着网上的攻略一点一点学的。
  当然,外面那些布景都不算什么,这次的重磅武器,是他特地买的一个巨型礼物盒。
  这个可不是普通的礼物盒。
  它大得可以躺进一个人,开盖是全自动感应。
  只要宋易泽靠近,盖子就会自动打开,然后就能看到里面的巨型玩具熊,配上闪瞎眼的彩灯,还有从飞出悬挂着的“I Love You”的气球。
  确实啊,这个品味有那么一丢丢奇怪,但是宁奚敢确定,宋易泽这辈子是别想忘记了。
  “呼叫奚儿呼叫奚儿。”对讲机那边是来帮忙的白絮宇,“大帅逼上来了大帅逼上来了。”
  宋易泽要来了!
  宁奚深呼吸了一口,想这时候是不是该藏起来,等那个礼物盒打开后他在蹦出来和宋易泽表白。
  然而这时,他看了一眼那个巨型礼物盒,发现盒子里大熊身边的彩灯按钮居然还没打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