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16)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可半天也没得到一个回应,宁奚又叫了一声:“阳才?”
  还有没有动静。
  也没见有人进来。
  宁奚奇怪,正准备回头让人关一下门,却发现宋易泽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那里,沉默地看着他。
  宁奚:“…………”
  宋易泽:“…………”
  四目相对,透着些许尴尬。
  我靠,宋易泽怎么会在这里。
  我靠,他不应该在集训吗。
  我靠,他刚刚不会是听到了吧。
  宁奚看了眼宋易泽,又看了一眼正在看着的高数视频课,还有手头在写的高等数学练习和一旁的草稿纸,甚至不知道该捂哪一个。
  完蛋了。
  怎么办。
  要死了。
  要不干脆把宋易泽敲晕了吧。
  宁奚绝望。
  那么多的机会给他都错过,偏偏被人当场抓包。
  “易泽……”宁奚嗓子都在抖。
  只见宋易泽垂着眼皮,眉头轻皱,神情微愠,嗓音微沉,一开口声音又清冷几分:
  “我现在给你时间,把我哄好。”


第82章 解释
  寝室里简直, 那个气氛真的可以让宁奚直接把头埋到地里去。
  宋易泽站在门口,手插在口袋里,清冽的乌木香明明敛得很好, 但淡色的眸子却生出凛冽感。
  宁奚把视频课先翻了下去, 看着宋易泽支支吾吾半天:“我其实……在梦游。”
  宋易泽:“……”
  宁奚:“……”
  看着宋易泽脸又黑了三分,宁奚真的怕死过去, 他连忙跑上去前拉住宋易泽的手说:“呜呜呜呜易泽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早就……”
  宋易泽表情并没有好看起来,是想听宁奚的解释, 但又不是很想听。
  所以他把头撇了过去。
  宁奚一看这就不对了, 连忙转过去去看宋易泽的脸,可宋易泽又把头扭了过去。
  “易泽……”宁奚拽着宋易泽撒娇。
  宋易泽没反应。
  “宝贝。”宁奚抱住他, 娇娇地喊,“你别生气嘛。”
  宋易泽还是没反应。
  宁奚没辙了,双手缠上宋易泽的脖颈,侧脸去呼他的耳廓:“哥哥~”
  宋易泽简直一个激灵, 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瞳孔明显放大, 迅速回头去看宁奚。
  宁奚觉得这个有点效果,心中那小小的心思就冒了出来。
  他勾起眼尾, 上挑眼睫, 笑得松散痞懒, 天生带笑的眼异常招人, 他在宋易泽耳边唤:“老公~”
  杀伤力巨大。
  宁奚甚至觉得宋易泽呆滞了。
  这么一来, 感觉让宋易泽听他说话变得有可能了。
  宁奚贴近一点, 像是用鼻尖去顶他的鼻尖, 这么一来距离极近,呼吸都能在脸上微醺:“老公,我错了,你就先理理我好不好嘛~”
  可不知道为什么宋易泽又不搭理了。
  宁奚奇怪,又叫了一声:“哎呀老公……”
  然后发现门外胡阳才正拿着水壶站在门外,兴趣盎然地看着俩人。
  宁奚:“……”
  我草。
  简直就在一瞬间,宁奚迅速远离宋易泽,脸涨红了起来。
  他就听见胡阳才一边关门一边说:“你们继续,我在外面先等着。”
  宁奚看着关上了的门,又看了眼站在眼前的宋易泽,选择深吸一口气,缓缓地说:“对不起。”
  他想开口解释,但是并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比较好:“我真的……我觉得这个解释很荒缪,但我不是有意的……我有点苦衷,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寝室里再次安静了,声音和空气一并淹没,只留下床下桌子的灯还点亮着,寂静得让人害怕。
  宋易泽低沉的声音没有一点起伏,就像是淡淡的风无波无澜:“宁奚,我想要的并不是你的道歉。”
  “我只是觉得我这样子很傻,感觉被骗得团团转。我很担心你,担心你的成绩担心身体,希望你能好好读书,所以很用心地给你准备资料,用简单地方法给你讲题,希望你成绩进步一点,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但我突然发现,你其实很厉害,甚至……甚至还在学高数。你不需要我的笔记,更不需要我的辅导。”
  他很努力想和他一起有个未来,想尽他所能给宁奚提供帮助,他很努力地去给予,去保护,但到头来却发现,这些东西宁奚根本不需要。
  他自己就可以,却假装他很需要的样子。这样宋易泽真的会觉得自己就是个傻逼。
  “你说你要解释,但又没办法解释清楚。但我现在并不是你撒个娇耍个赖就能糊弄过去的。”
  明明你可以一个人打这么多Alpha,在我身边却一直柔柔弱弱的样子。明明你学习很好,高数都可以手到擒来,但你却说你不会读书,故意考这么差的分数。
  这算什么。
  那宁奚为什么要这样子啊,要装成这副模样,接近他的目的又是什么。
  宋易泽依旧是那不愠不火的声线,但平时清冷淡漠的声音此时此刻是再也按耐不住沙哑:“我会觉得很假。”
  宁奚愣住。
  宋易泽眼里露出了难有的悲伤,他很现在脑子很胀,导致说出的话都别这委屈:“宁奚,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真的很安静,宁奚现在觉得自己听不到任何声音。
  耳膜在撕裂,这么一句话直接戳到了大脑皮层,拉扯着神经,让他慌了神。
  不是的。
  我很喜欢你。
  但是……
  “易泽……”宁奚往前走了一步,想去拉宋易泽的手,但又不敢拉。
  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因为宁奚刚刚开始的接近,确实是别有所图,他确实是在利用他。
  但已经正常的人怎么会相信小说穿书抱主角大腿这种东西,可是除了这个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其他的。
  宋易泽神色黯淡,他有些失望。
  他给过他时间了。
  可他现在就是一言不发。
  宋易泽觉得自己就是个大傻逼。
  太傻了,太冤种。
  这时,宋易泽的手机响了一下。
  他拿起来看了一下消息,是章奇昂的短信。
  【章奇昂:泽神,见完没有啊,别腻歪了宿管来查楼了】
  【章奇昂:下来吧,我给你放着风,还有机会回来的】
  “算了。”
  这一声很冷,没有任何感情。
  宋易泽把手机放回口袋,淡漠地说:“我要走了。”
  说完他转身把门打开,看到了站在门外提着水背书的胡阳才。
  胡阳才刚刚想让路,可宋易泽眼睛轻轻一瞥,然后递给了他一大袋东西。
  “这个给宁奚吧。或许他已经不需要了。”
  他特地从集训营跑出来,买了晚间的高铁,只是想见见这么多天都没见面的男朋友。
  可他男朋友真的给了他很大的惊喜。
  太惊喜了。
  惊喜得难过。
  “啊,好。”胡阳才连忙点头。
  他看着宋易泽走了的背影,低头打开那个袋子看了一眼。
  全部都是学科资料。
  宁奚站在里面,呆滞得一动不动。
  完了。
  真的完了。
  这次宋易泽是真的生气了。
  胡阳才走了进来,把寝室门关好,看见整个大环境有点不对劲,于是问宁奚:“宁同学,你怎么了。泽神他不是应该在集训嘛,是特地回来看你的吗。但他走的怎么这么早啊,不再待会?”
  胡阳才把那个带着递给了宁奚:“这个是泽神让我给你的。奇怪他刚刚为什么不自己给你啊。”
  宁奚接过那袋学习资料,随便拿出了一本翻了翻,几乎每一页都有笔记,有的特别详细。
  宋易泽是哪里来的时间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