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32)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
  “是啊,宁奚你不是和泽神是一对嘛。”
  “你来学校不是为了来见泽神的嘛,一起在实验班不是会更方便吗?”
  “难道!泽神做了什么让你伤心欲绝的事,你才要掩盖实力?”
  “还是说泽神其实喜欢的是学渣类型,奚儿为了迎合他才自降身价?”
  “呜呜,泽神太渣了。”
  宁奚:“…………”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
  探出头的是隔壁班的同学,他说:“宁奚在吗?校长找他去一下校长办公室。”
  “哦,这就去。”宁奚站起身,旁边的人都自带畏意自动让路。
  楚散豪现在喝水手都在抖。
  真的有些过于,不,实在是太荒缪了一点。
  那个宁奚,明明前几个月还是吊车尾,怎么突然,突然就开窍了啊。
  你说开窍就开窍,考第一还上了700分这个是不是太夸张了点啊。
  “咚咚咚。”宁奚敲门进来,说,“校长,您找我啊。”
  “啊,是,没错,来坐坐坐。”校长让宁奚做到了旁边的沙发上,然后看着他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半天了他才勉强笑笑开口:“你,进步挺大的啊……”
  “嗯,谢谢校长。”宁奚静静地回答,“不过我还是有地方没有答好,比如数学的压轴题,我想得有点复杂了。其实只要进行二次倒数求点再带入方程就可以,如果当时能想到应该不会扣这么多分。”
  楚散豪笑容僵硬。
  真的……真的是他自己考的。
  这个时候都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其他什么的心情。
  “哦对,我来找你是想问你去省队找宋易泽是干什么的啊?”校长问,“我听说,你和他是在……交往?”
  宁奚看着校长,想着他们这么兴师动众谈得轰轰烈烈学校知道也是理所应当的。
  于是他点点头,认真答到:“嗯,是的校长。虽然我知道这违反了校规,但是它并没有影响我和宋易泽的成绩,而且和他在一起我感觉我进步了。”
  校长有点想擦汗。
  是啊,从年级倒数前十到年级第一,这进步是不是太大了点。
  “所以校长,我们是绝对不会分开的,您再怎么说都是没用的。”宁奚很是坚决。
  “但你也是要知道,早恋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你们都还是学生,思想不成熟,以后说不定会遇到更好的人。”楚散豪觉得该说的话还是要说,“而且你们家长知道了的话,应该也会担心的吧。”
  “家长嘛。”宁奚说,“这个校长你不用担心,我们双方家长都知道的。”
  楚散豪:“……”
  “那校长您还有其他什么事情吗?”宁奚说,“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回去上课了。”
  楚散豪这能说些什么,稍微提醒了几句谈恋爱不要太过放肆,然后就只能说:“哦行,你回去吧。”
  宁奚站起身来,对楚散豪说了句谢谢,然后回到了教室。
  楚散豪看着走掉了的宁奚的背影,第一次觉得有些不知所措。
  算了,静观其变吧。
  *
  宁奚这一放开伪装后,一下子就成了现昌一中的第二位神仙。
  他虽然没有像宋易泽一样某门课特别特别优秀,但是他每门课都特别平均,没有偏科,四面开花,六边形战士,近乎全能。
  现在七班考试前都变成了拜宁哥。
  因为泽神的信徒太多,宁哥离得比较近,说不定会灵一点。
  宁奚也从宿舍搬了出来,回到了公寓学习。
  因为他想每天晚上都和宋易泽视频。
  现在是快凌晨12点了,宁奚桌上的灯还点亮着。一旁架着的手机是和宋易泽在视频,两个人都在安静地做题,没有打扰对方。
  “易泽,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算错了,我感觉这答案有点不对,等会你有空帮我看看行嘛。”宁奚开口,“哦算了,你后天要国赛了,我还是你要麻烦你了。”
  “没事。”宋易泽扶了扶眼镜,“你把题发我吧,我晚点帮你看。”
  这种深夜刷题很能让人集中注意力,但同时也很耗精力。
  对于宁奚这种水平的人来说,其实他完全没必要学习到这么晚。但他还是想再稳一点,再稳一点,稳到清华自己来找他。
  指针滴答滴答,时间流逝得很快。
  安静如同夜潮一样涌上来,两个人都专注着自己的功课,奔向拥有彼此的未来。
  “呼,终于。”宁奚放下笔,刷完了一套物理卷子。他抬头看了一下时间,“呀”地叫了一声。
  宋易泽听到宁奚这一惊叹,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连忙问:“怎么了?”
  “等一下等一下。”宁奚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
  突然,宋易泽看到屏幕对面突然黑了。
  过了一会儿,中心突然升起了火光,一个打火机冒了出来,暖橘色的火焰照亮了宁奚半张脸,微微莹莹,在黑暗中绽开。
  宁奚在光后笑着,伴着向上舞动的火焰,他开口唱道: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伴奏,没有配乐,他自己在唱,唱的很轻,声音半含着温热的气,像是在诱人走过心里。
  宋易泽明显是愣住了,他看着暖黄色的火焰勾着自己爱人温软的面庞,朦胧着的太过美好。
  “易泽,十八岁生日快乐。”
  宁奚笑得很灿烂,同时也很是温和,那双眼睛里映着的是火是光还是屏幕那边的宋易泽,这让这静谧都变得暖烘烘的。
  宋易泽有些没有缓过来,他听见宁奚说:“快点,许个愿,然后把打灰机蜡烛吹了吧。”
  宋易泽看着拿着打火机的宁奚,忍不住笑了。
  他闭上眼睛,许了个愿,然后把对着屏幕“呼”了一下,对面的宁奚很配合地把打火机关掉了。
  “哇~~十八岁啦十八岁啦!是个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啦!”宁奚打开台灯,然后再那边鼓掌庆祝。
  宋易泽笑着说:“谢谢。”
  “我肯定是第一个给你庆祝的!我就等着这个12点给你过的!”宁奚笑嘻嘻地说,“哦我还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蛋糕等你考完国赛回来我再给补上。你……你好奇你的生日礼物吗?”
  宋易泽笑得很宠溺,他感觉自己现在就是第一幸福的人:“嗯,好奇。不过你送我的我都会很喜欢。”
  “嘿嘿,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宁奚故作神秘,“但这次不太一样哦。我给你买了好多,现在可以先给你看一件。”
  宁奚从一旁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盒子给宋易泽看:“当当当当!”
  宋易泽很配合:“哇,是什么呀?”
  宁奚说:“你现在就要看吗,现在就想看嘛。”
  “嗯,有点好奇呢。”
  宁奚打开盒子,从里面拿出来一把钥匙。
  “前几天我家密码门坏了,我就换了一扇用钥匙的门,然后多配了一把钥匙。这是我给你的其中一个礼物。”
  宋易泽看到这把钥匙时明显呆住了。
  现在气氛很好,愿望刚许完,蜡烛刚吹灭,十八岁刚刚到来,一切都是浪漫而合宜。
  他听见宁奚在夜色中很真诚地说:“如果可以的话,你愿意和我一起住吗,宋易泽?”


第93章 掉完
  “你愿意和我一起住吗, 宋易泽?”
  宋易泽看着拿着钥匙眼睛亮晶晶的宁奚,噗嗤一下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呀!”宁奚看他这样有笑来有点慌,但人家笑得很好看, 宁奚看着他的笑容就有点脸红, “怎么了嘛,难道你不想和我一起住嘛。”
  “不是不是不是。我只是觉得你太可爱了。”宋易泽终于停下了笑, 他温柔地看着宁奚:“突然给钥匙什么的,我会觉得我们俩结婚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