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21)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瞟了眼宋易泽胸前挂着的学习会部长的胸牌,嘟囔着:“还不是因为你们会来扣分……”
  “你会在乎扣分啊。”宋易泽说,“你不是一有空就写检讨吗?”
  宁奚想不通为啥一大早宋易泽就要怼他,他一下就委屈了起来:“你干嘛呀,我就向我室友借了一件校服,你这么凶干什么……”
  宋易泽那边突然没声了。
  过了一会儿,宋易泽缓缓开口:“你身上的校服,是Omega的?”
  “你不是说不要向Alpha借吗,我向Omega借都不行了吗?”宁奚垂着眼道。
  宋易泽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感觉好像是误会了什么。
  毕竟他一直都很听话,坚守Alpha的男德标准。
  就是因为之前那么一次侥幸心理,帮这个宁奚贴了阻隔贴,害得他现在总是无法忽略对这个Omega的关注。
  这可能,是报应吧。
  宁奚歪了一下脑袋,对宋易泽说:“Omega也不行吗?”
  宋易泽撇过脑袋:“……反正你赶紧去教务处领校服吧。”
  说完,他眼睛瞟到了宁奚的手臂,看到上面缠着的绷带。
  “你手怎么了?”宋易泽问。
  宁奚顺着他的目光看向自己的手臂,说:“哦,不小心刮去了。其实也没什么事,学委他帮我包扎的太过头了。”
  “你好像老是受伤。”
  “确实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宁奚两只手支着下巴,看着红底操场上奔跑的人群,不经意地说:“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盛夏的天空透蓝,白云夹杂着一丝燥热,知了在这个点就已经开始喧闹夏日,聒噪不堪。
  学校栏杆外,花开得正好。
  他来的太突然了,没有预告,没有征兆。
  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会在这本书里活成什么样子。
  如果宋易泽能让他在这里保持着身体完整不要下一秒小命就呜呼了,其实,也就够了。
  “你要离我近一点。”宁奚这句话仿佛没经过心一般,随意轻佻,但对于他自己来说,好像又有点复杂,“不然我哪天就真的不见了。”
  宁奚真的是这么想的。
  他宁愿相信呆在宋易泽身边能安全地活下去这个歪理,也不愿意自己独自一人孤独面对这完全未知的世界。
  他太想安静地活下去了。
  或许说,他太需要人陪了。
  夏日虫鸣,风徐徐吹过,枝桠随着浅浅晃动。
  宋易泽完完全全是愣在原地。
  他站在宁奚身后,看着宁奚单薄的后背,耳根泛红,甚至觉得心率有点乱。
  他下意识背过手去,心里却在想:
  等会……
  他刚刚,是被间接告白了吗?
  —
  宁奚他们回到在教室早读。
  跑步回来的同学们热的发慌,一个个拉扯着衣服度气,几个性子急的学生已经跑过去按空调了。
  确实,在七月末的夏日起来跑步,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宁奚坐回位子,那个地方刚好能吹到空调。
  他下意识打了一个冷颤,想拿外套遮一下,突然想起来他把它忘在寝室里了。
  高三的学生真的充满着热情,尤其是那些希望考个好大学的,他们为了集中精神,都是站在位子上读书。
  宁奚没有这个劲头,好不容易熬到了早读下课。
  “宁同学。”胡阳才转过头来,对宁奚说,“今天教务处应该工作了,你可以去那领校服了。”
  宁奚点了点头,他站起身来,问了句:“教务处怎么走啊。”
  “教务处在教学楼三号,就是Omega寝室前面那栋教学楼。”
  这样啊。
  宁奚松了送校服领口。
  等会顺便把宋易泽的校服还给他吧。
  Omega男寝的宿管阿姨人很好,宁奚说了一句忘拿东西,她就让他进去了。
  宁奚回到寝室,拿起昨天带回来的宋易泽的校服,就直接出去了。
  实验班的教室在三楼。
  宁奚在回去的路上去了一家顺路的小店。
  现昌一中的小店挺人性化的,因为上学人流量会比较大,小店里也有卖包子、卤蛋、还有早餐面包。
  宁奚拿了一个肉包,正好看到小店里面也有买上次宋易泽给他带的三明治的,于是顺便买了一个回去。
  他在路上把早饭吃完,把包装扔进了垃圾桶。
  接着他扭动了一下脖子,打算去实验班找宋易泽。
  实验班在教学楼三楼。
  宁奚回去的有些晚了,这个点实验班里已经开始自习了。
  教室里电风扇开着,空调的制冷机也在微微的响,屋里是出奇的安静,只能听见笔尖扫过卷子的声音。
  宁奚走到实验班的门口,也不看里面的人在干什么,极其坦荡而自然地敲了敲门,问:“请问宋易泽在吗?”
  突然间的打扰,四十多双眼睛几乎是同时看向宁奚。
  宁奚完全没有在意地模样,眼睛扫过一遍抬起头的人,并没有看见宋易泽。
  “他不在。”章奇昂本来没有抬头,就算是替宋易泽回答的。
  可当他抬起眼看见一个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的小甜O站在门外后,立马笑着补充了一句:“你找他什么事啊?”
  章奇昂看着宁奚手里拿着东西,想着应该又是他泽哥的小粉丝,或者是来找他泽哥表明心意。
  可不巧啊,宋易泽不在。
  章奇昂也不想伤了这个漂亮Omega的心,于是他站起身来,走到宁奚身边,说:
  “你是来送泽哥东西的吗?不是很巧他现在不在,我把东西给我吧,我等会转交给他。”
  宁奚本来是想见宋易泽一面的,但他看见教室里极其安静的氛围以及在认真学习的同学们,只好说:“好吧。”
  说着,宁奚把三明治递给章奇昂:“这个。”
  章奇昂刚刚想说一声“好嘞”,宁奚又把手上挂着的校服放在了他的手上。
  宁奚:“帮我把这校服还给宋易泽吧。”
  章奇昂:“?”
  宁奚顿了顿,补充说道:“和他说一下我还没有洗,要是他要洗过再还,到时候我再过来拿。”
  听到这句话,章奇昂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在画图的任思渝直接那自动铅笔笔芯摁断了。
  实验班四十多双眼睛又奇迹般一起看了过来,空气比任何时候都要死寂。
  宁奚和没事的人一样,和章奇昂说了声谢谢,扭头就回去了。
  而此时,班里所有同学都呆滞住了。
  “刚刚那个是个Omega吧。”
  “他是说……把校服还给宋易泽吗?”
  “泽神把校服借给了一个Omega?”
  “他还说没洗,没洗的话,那衣服上不全是信息素的味道……”
  “最主要他还说帮泽神洗!这是普通AO之间能干的嘛!”
  ……
  章奇昂拿着宋易泽那件校服,同样身为Alpha的他感受到了这件衣服上浓烈的Omega信息素。
  救命。
  刚刚那个,不会是正主吧……
  章奇昂跌跌撞撞跑回位置,戳了戳前面任思渝的肩膀:“我靠我靠班长,我泽哥他妈什么情况啊!”
  任思渝眼神里已经没有光了,她木讷地看着手头上的语文改错题,说:“我还看到过易泽他给Omega贴阻隔贴……”
  章奇昂:“??”
  任思渝生无可恋地一边背着论语注解一边说:“别管了,等会考语文,还是好好复习吧。”
  她说完就把论语盖在了自己脸上,嘟囔着道:“等会要认真考试啊……”
  章奇昂看着任思渝,真心觉得她不像是能静下心来考试的样子。
  害,失恋了嘛,也可以理解。
  但宋易泽是这么回事啊,以前从来没看到他在AO之间这么越界过。
  章奇昂脑子里不自觉就浮现了“渣A”二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