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走进病房内,把粥放到了床头,转过身去看向女医生,开口轻轻送出几个字:
  “妈,你怎么在这?”


第5章 男朋友
  妈?
  女医生把圆珠笔插回白大褂的口袋,捧着脸笑眯眯地说:“哎呀,徐医生和我说我儿子抱了个小同学来挂号,我这不担心嘛,过来看看~”
  宁奚不由倒吸凉气。
  这位女医生居然是宋易泽的妈妈。
  完蛋了,大社死。
  “他发烧了,我带他来医院。”宋易泽回答得极其简单。
  “分化期嘛,发烧是正常。”
  余京悦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医生,看着宁奚包扎着的小腿,来得一个心疼,她转向宋易泽,责怪道:“不过你怎么回事,怎么能让这么秀气一个Omega伤成这样,你这个男朋友怎么当的?”
  宋易泽:“?”
  “咳咳咳咳咳咳!!!”
  宁奚听到那“男朋友”整个人都跳了起来,疯狂咳嗽掩盖自己的心虚。
  宁奚尴尬地坐直身体,最后才怯怯地看向站在一旁的余京悦,讪讪地笑道:“……阿姨好啊……”
  “哎呀,不用起来啦,快躺下休息。”余京悦连忙说。
  宁奚不敢看宋易泽,也不知道他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命运:“那个……阿姨,或许啊,或许您好像误会了点什么……”
  “你不用帮他说话,没照顾好自己的Omega,本来就是Alpha的责任。”余京悦说,“阿姨帮你教育教育他。”
  啊啊啊啊不是这个啊我是想说男朋友那个!
  站在旁边的宋易泽完全没有弄清楚状况,就觉得一切来得太突然:“不是,妈……”
  “闭嘴。”余京悦明显是个狠人,“咱们出去说,别打扰人家休息。”
  宁奚抱头。
  杀了我算了。
  宋易泽没法拒绝,浅色眼眸轻瞟向坐在病床上敲脑袋的宁奚,留下一句:“记得把粥吃了。”
  宁奚回以微笑。
  我可真谢谢您嘞。
  宋易泽被余京悦带到医院走廊上。
  “易泽呀,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余京悦正色道,“怎么谈朋友不和家里说呢。”
  宋易泽手插在口袋,眼神平淡无波,他微低下头和余京悦说:“妈,他不是我男朋友。”
  没想到余京悦不乐意了:“妈以前说什么来着,作为Alpha,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渣,妈又不是不准你谈恋爱,怎么这种时候来撇清关系啊。”
  “没有撇清……”宋易泽无奈。
  本来就毫无关系。
  余京悦问:“哎,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今天下午。”
  “……”
  宋易泽垂下眼眸,回头往病房里面看了一眼,脖颈线条被拉长,说话时喉结跟着上下滚动:“他和你说,我是他男朋友?”
  “他刚刚开始说他是你哥。”余京悦如实回答,“这小孩还挺害羞呢,我直说他才承认呐。”
  宋易泽没再回话。
  “人家毕竟是Omega,你身为Alpha,又是人家男朋友,要多体贴体贴,照顾照顾人家。”余京悦拍了拍宋易泽的肩膀,“听到没有?”
  都说了不是男朋友了……
  余京悦捏了捏宋易泽的肩膀:“听到没有?”
  “……听到了。”
  “好,那你赶紧回去陪着人家。”余京悦看了一下时间,“我要去查房了,就是不在这里了啊。”
  宋易泽目送余京悦离开。
  他倚靠着墙,少年颀长的身影在清凉的廊灯下略显单薄,地上连影子都无法印下,整个廊道都是孤零零的。
  宋易泽从口袋里套出一枚五角硬币,这是小店郑伯找给他的钱。
  硬币散发着铜质光泽,举起于眼睛平视时,竟然也晶晶亮亮。
  宋易泽沉默了些许,把硬币拽在手里,扭头向病房走去。
  *
  宁奚大脑已经懒得运转了。
  倒霉,简直太倒霉了。
  现在不知道除了倒霉,他还可以用什么词形容。
  宁奚躺在病床上,想就这么躺着一辈子算了。
  宋易泽从外面走了进来,看见躺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宁奚,还有床头柜上一动也没动的粥,说:“怎么没喝粥。”
  “没胃口。”宁奚身子往下躺了些许,眉眼恹恹,声音因疲倦而略带沙哑,透出骨子里那轻佻散漫的劲。
  宋易泽拉开一旁的凳子,坐到了宁奚旁边,用着一张寡淡冷漠的脸说:“是要我喂你吃吗?”
  宁奚:“……”
  这弟弟是真闷骚,也不知道之前他那同桌为啥这么喜欢他。
  宁奚深吸一口气,说:“是我错在先,不该乱说话,在这里先郑重地和你说声‘对不起’。”
  “你乱说什么话了?”宋易泽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打开了粥的盖子。
  “就……就……”宁奚顿了一下,撇过脑袋去,“算了,没什么。”
  “我去翻了一下年级名单,我们学校里确实没有姓宁的Omega。”宋易泽说,“你是怎么进我们学校的。”
  这……就说来话长了。
  宁奚赶忙转移话题:“唉,你妈刚刚和你说了啥呀?”
  “她说你是我对象。”宋易泽这话和说今天吃了中午饭一样毫无感情。
  宁奚深感自己被这小娃子套路:“……对不起。”
  大丈夫能屈能伸。
  宁奚补充道:“是我的错,真的。你和阿姨解释没,误会而已,她肯定能理解的。”
  “解释了。”宋易泽搅了搅粥,“她说我渣。”
  “……”
  宁奚也不想随便给人家小说男主弟弟安插一个不是女主的对象,而且那个人还是自己:“你怎么和她说的呀。要不你把阿姨叫来,我和她说,就说我烧糊涂了,认错了人。”
  听到这,宋易泽掀起眼皮,琥珀色的眼睛望向他:“你有对象?”
  可你身上明明没有其他Alpha的味道。
  宁奚一下子卡住了。
  虽然说他长得帅、个子高、成绩好,从小到大不缺女生喜欢,但他又确确实实一场恋爱都没谈过。
  连喜欢都没有喜欢过。
  想想还真是有点可悲。
  宋易泽看着宁奚沉默的侧脸,不禁勾起嘴角。
  他本来就是偏长的眼睛,眸色又浅,这么一笑,眼神里的散漫淡了些许,明亮直达眼底,竟有一丝男狐狸精的味道。
  宁奚感觉到了嘲讽:“你笑什么?”
  “没啊。”宋易泽若无其事地收回表情,“喝点粥吧。”
  居然被高中生笑话没有谈过恋爱,宁奚这还较劲上了:“怎么,搞得好像你有一样。”
  “你不是刚给我安排了个嘛。”宋易泽说。
  这句话传到宁奚耳朵里就成了嫌弃意味,他那莫名奇妙的胜负欲突然燃了起来:“……我去,老子我难道不够帅吗,给你当男朋友这不给你长脸了!”
  帅,确实帅,但好看更多一点。宋易泽想。
  精致的面容,高挺的鼻梁,过于白皙的皮肤微泛着红,自然向上的桃花眼,说起话来总是一挑一挑,像是在勾人。
  或许是有些激动,再加上处于分化后期,他的信息素扩散出来,薄荷白茶的味道迅速包裹过来。
  宋易泽略慌忙地撇过脑袋:“……你老实躺着。”
  说完他站起身来,把粥塞给了宁奚:“你不用和我妈去说,她是那种认定一件事后很难改变想法的人。”
  “这样不太好吧。”
  “你我心里清楚就行,反正又没有其他人知道。”宋易泽说。
  反正应该再也不会见面了。
  “真没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