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0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抱歉……”这时,柳素心突然从教室里走了出来,她看着走廊上了两个人,说,“宋易泽,我想问问领校服的地方在哪里。”
  宋易泽看到有人来了,慢慢直起腰,对柳素心说:“三教一楼的教务处。”
  柳素心茫然地看着他。
  宋易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柳素心毕竟是转学生,也不知道一教在哪,犹豫了一会儿后,他说:“我带你去吧。”
  “啊,谢谢。”柳素心惊喜的模样,冲宋易泽露出微笑。
  宁奚一下子觉得自己有点鸡肋。
  他急忙往后推了一步,饶了绕头发说:“我在想刚刚没做完的题,我现在突然会了,我先下去了。”
  不等宋易泽说话,宁奚就滋溜一下往外跑了。
  宋易泽想说的话都还没来得及说,眼皮子下的人儿就跑了。
  他有点不悦,可站在教室门口的柳素心依旧是满脸笑容。
  “我们走吧~”
  *
  这几天,宋易泽竞赛那边出奇地忙。
  很快就要比赛了,竞赛组准备开始特训,基本上上午都不会在教室里。
  宁奚和宋易泽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以前偶尔有空还可以一起吃个中饭,现在中午的时候连人影都看不到。
  虽然宋易泽会来找他,给他送学习资料,送吃的喝的,晚上还是会和他视频电话认真辅导。
  但自从柳素心出现以后,宁奚就浑身不自在。
  “那个转学生最近好像一直和宋易泽走在一起哎,好养眼啊。”
  “是啊,你不觉得他们很配嘛!”
  “郎才女貌,还都是实验班的哎。”
  “但是,但是泽神不是有对象吗,就是那个七班的宁奚……”
  “宁奚。”
  微信视频那头,宋易泽看宁奚低着头发呆,于是叫住他:“你最近心情不好吗?”
  “啊,什么。”宁奚急忙抬起头,看见宋易泽正在手机对面看着他,又觉得有点害羞,“没有啊。”
  “你看上去心不在焉的。”手机里的宋易泽戴着眼镜,慢条斯理地翻了一下课本,“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和我说。”
  有什么事情可以说。
  对啊,这里是小说,他之前已经麻烦宋易泽很久了,接受了宋易泽这么帮助,而且他很早之前就已经下定决心,如果女主出现了,要努力撮合人家的。
  害,怎么会第一次喜欢人还没表白就失恋啊。
  可恶,单恋就单恋吧。
  宁奚笑了一下:“就是听说,你最近总是和美女学霸走在一起,我感觉你俩挺配的哎。”
  宋易泽没有抬头:“什么学霸。”
  “柳素心啊。”
  听到这个名字,宋易泽才抬起头。
  “感觉她人挺好的,如果有机会是不是可以考虑发展一下?”
  宋易泽好像往后靠了一下,灯光没有打在他的脸上,表情显得有点模糊:“别瞎说。”
  宁奚心情极其复杂,宋易泽的语气有点聒噪,显得有点急,太像害羞的狡辩了。
  而且宋易泽并不是很想继续这个话题:“继续讲题吧。”
  那晚的辅导异常沉默。
  其实宁奚也不是没去找过宋易泽。
  他现在还是很喜欢宋易泽的,所以他有事没事就会跑到楼上去看看他。
  遇见的机会很少,但难得一次看见时,宋易泽正和柳素心走在一起。
  暖阳灿烂,叶子被点得发光,少年少女捧着教学资料,肩并肩在走廊上,男生高大帅气,女生娇小可爱。
  两人走在一起,年轻而炽热。
  柳素心好像在说些什么,宋易泽听完后,竟然露出了一抹微笑。
  啊,原来他也会对别人这么笑啊。
  宁奚只觉得心头微凉,难以言表。
  他吃醋了。
  他能感觉到他绝对是吃醋了。
  宁奚看得有些难受,一下子忘记躲,直面碰上了对面走过来的两人。
  宋易泽看到宁奚也是一愣,后面的柳素心也是。
  柳素心好像想上前一步说些什么,宋易泽却一把挡在了她的前面。
  柳素心个子矮,被宋易泽这么一遮,整个人都没影了。
  “你怎么在这。”宋易泽问宁奚。
  宁奚语塞。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你为什么要挡住柳素心这么不能让我看的吗?
  “顺路上来随便逛逛。”宁奚竟然自然一点,“你们这……搬作业呢,聊得挺开心的嘛。”
  宋易泽没有说话,就是沉默地看着宁奚。身后的柳素心反而探出脑袋,想和宁奚搭话的瞬间,宋易泽又上前一挡。
  宁奚:……
  他们在干什么。
  “宋易泽。”后面的柳素心叫了声宋易泽的名字,因为她是女生,声音又娇,在宁奚的角度看来有点像气急败坏的撒娇。
  宋易泽转过去,低着头说了句什么。
  宁奚听不到他说的话,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但他一瞬间觉得自己有点多余,感觉他现在不应该在这里。
  “啊,你们先忙。”宁奚往后一转,想赶紧逃离这里,“我去那边再转转。”
  宋易泽看宁奚头也不回地就往后跑,赶忙想往前追,可是柳素心在后面一脚勾住了宋易泽的腿,然后抬头看着他。
  又是一片沉默。
  宋易泽看宁奚的背影已经往前看不见了,只能回看了一眼柳素心,然后和她一起把书搬回去。
  *
  九月末已经带上了凉意,湿漉漉的灰色压满了天。
  现在已经是晚自习结束了,宁奚本来想去三教买校服,他的校服体育课时被泥水弄脏了。
  本来也没什么的。
  最近宋易泽几乎每天都会来给他送吃的,有时候是糖果,有时候是饼干,必配一瓶橙汁,没有空就会让章奇昂送过来,东西必定会到。
  宁奚觉得这有些奇怪,但也觉得宋易泽太好了,这让他莫名觉得不自在。
  今天体育课的时候,七班和换课了的实验班一起。
  宋易泽还是被叫去训练,没有来,但柳素心在这里。
  宁奚看到了柳素心手上拿着的和宋易泽送他一样的橙汁。
  啊。
  不会是……
  “奚儿看前面!”
  宁奚没听到提醒,一脚倒进前面的泥坑里,校服弄脏了。
  宁奚不想想,他怕这瓶橙汁本来就是给柳素心买的,他只是想顺带而已。
  啊,真的,今天糟糕透了。
  宁奚去买校服,发现了教务处根本没开,结果回去的路上又下起了大暴雨,淋湿了他全身。
  宁奚匆匆跑到教学楼里躲雨,他现在浑身都湿透了,状态不是很好,有点狼狈。
  他刚想转身回教室,可一扭头,就发现了正好下楼的柳素心。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宁奚觉得很是尴尬,想稍微打个招呼就赶紧走,甚至招呼都不想打就跑了。
  可没想到柳素心开口了:“你好呀。”
  她声音果然很好听,宁奚现在走也不是,只能讪讪地回答:“你好你好。”
  “我其实老早就想和你说话了。”柳素心说。
  啊……不会是听到了什么流言蜚语,跑来质问他和宋易泽的关系了吧。
  这怎么办怎么办,小说正主找上门来了。
  他这种炮灰该怎么办啊。
  “那个,那个……”
  听到柳素心犹豫的声音,宁奚不禁咽了口口水。
  就在这时,柳素心忽然拉住宁奚的手,满脸真挚大声说:“其实我是‘宝贝奚儿一中内部fans应援会(-ω< )★!’的成员,我是你的老婆粉!”
  宁奚:?
  什么东西??
  女孩满脸通红,但眼睛扑闪,眨巴眨巴看着宁奚,他都可以看见她眼里燃烧的爱的火焰。
  随后,柳素心双手奉上手机,抿着嘴极度真诚地说:“我我喜欢你!”
  “可以给我你的微信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