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4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仔细思索了一下
  【小溪同学:照片发不出】
  【小溪同学:但是个大帅逼】
  【白絮宇:学习呢】
  【小溪同学:年级第一】
  【白絮宇:我草哟哟哟哟哟】
  【白絮宇:咱们奚儿出息了,终于敢碰学霸了】
  【白絮宇:你们进展如何啊,学霸Alpha君是不是很喜欢小甜O?】
  宁奚很想否认,但回忆了一下之前的事,他不得不承认Alpha确实喜欢小甜O。
  【“白絮宇拍了拍你”】
  【“白絮宇拍了拍你”】
  【“白絮宇拍了拍你”】
  【“白絮宇拍了拍你”】
  【“白絮宇拍了拍你”】
  白絮宇看宁奚半天不回复,一直在拍他的头像。
  宁奚看他这么执着,于是到后台顺手改了一个。
  【“白絮宇拍了拍你并喊了一句‘嗨,爹爹!’ ”】
  对面一下子就没反应了。
  宁奚和白絮宇又瞎扯了几句,随便敷衍着就不再聊了。
  他从包里拿出他原来世界里带来的那只手机。
  宁奚没有给手机贴过膜,这屏幕摔成这样,基本上就是废了。手机依旧是无法开机,长按电源键也没有显示没电的标识。
  他从抽屉里找出电源线给手机充电,但依旧没有显示正在充电的样子。
  外面的手机壳也莫名其妙不见了。
  啊……
  是啊,毕竟电话号码都是空号。
  宁奚靠在椅背上,仰起头来。
  笑死了,都过了这么久了,还要为自己真的穿书了这个事实而沮丧吗?
  整个环境里,只有他的卧室的灯是亮着的。夜爬了上来,连带着睡意一起朦胧上寂静的气氛。
  宁奚懒得再想了,他摸索到床上,大敞着躺下。
  直至沉沉睡去。
  —
  夏日的清晨最灿烂的必是阳光,不是刺眼也不会灼热,冲刷掉污垢,缓缓洒下也不会太闷。
  宁奚这辈子都想不到他会在一个假期的第一天起这么早。
  今天他睁开眼,一看闹钟,才7点出头。
  他坐在床上发愣了好一会儿,实在想不出这一天到底能做些什么。
  光穿过没拉全的窗帘渗入屋内,穿梭于微隙之间,在床上劈开一条金线。
  而宁奚并没有被温暖的朝阳温暖身体,反而是不禁打了个寒颤,接着深深打了一个喷嚏。
  他顺着冷气来着的方向看向空调。
  很好,17度。
  他原来是被冻醒的。
  宁奚揉了一下鼻子,也不打算睡了。
  他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
  有点想去看橘白。
  白天的小区和他晚上看见的简直相差甚远。住宅楼房是很正经的排楼,一共六层不是很高,砖瓦的表面还会爬点藤蔓,一派和谐的样子。
  梧桐树树立在道路两旁,茂密的枝桠延绵至前,相互交缠,切割下阳光,在柏油路上留下斑驳碎影。
  宁奚穿好衣服,奇迹般地走出了家门,沿着昨天来的路,打算去宠物店里看看橘白。
  宁奚是喜欢猫的,他喜欢动物。但只从九岁那年养死了一只兔子后,他就再也不敢去养活物了。
  至于为什么要养这只猫,或许是因为觉得同命相连吧。
  昨天回去的时候,宁奚随带留意了一下宠物店的开门时间。
  他没有其他的事情,慢慢悠悠晃荡了过去,在八点一刻的时候,正巧到了宠物店门口。
  店已经开门了,店员姐姐在那里整理桌台。
  宠物店里的动物们都是刚刚睡醒活力满满,听到有人进来的声响,马上躁动起来。
  宁奚进到店里,还没开口问,就看见不远处一个高大男生的背影。
  宋易泽穿着一件简单的纯白T恤,Alpha优越的肩宽和体态展现得淋漓尽致,下半身是条黑色的五分裤,露出的小腿结实有力,肌肉线条流畅好看。
  他整个人清爽干净,头上戴了一顶黑色鸭舌帽,撕碎的发丝扑额前,露出那双淡色的眼。
  我靠,宋易泽怎么在这。
  宋易泽回过头来看见宁奚,下意识一愣。
  宁奚也没想到这么早可以在宠物店碰到宋易泽,一时居然不知道说什么。
  两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沉默了片刻。
  宁奚觉得昨天收养猫今天一大早就来看这事确实有点矫情,但为了缓解气氛,他开口道:“好巧啊,你是来看橘白的吗?”
  宋易泽看了眼自己身后趴在笼子里躺着很安稳的白色小猫,说:“嗯,顺路来看看它。”
  宁奚走向前去,弯下腰看着笼子里的橘白,说:“它看起来很好。”
  猫咪吐着粉嫩的舌头,轻舔着皮毛,感受到人的凑近,它抬起他圆润黝黑的眼睛,纯真看向宁奚。
  嗯,很好呢。
  宁奚嘴角上扬,露出淡淡的笑。
  确定了橘白的情况,宁奚直起背来,说:“哎呀,这样就好了。对了,易泽你等会是要去干什么吗?”
  宋易泽说:“我要回一下学校,昨天的东西没有收拾,今天要去整理一下带回来。”
  “哦对哦,我好像也没有整理教室的桌子,书都没带回来。”宁奚一拍脑袋,“那我等会能和你一块回去吗?”
  “随你。”
  “那好呀。”宁奚笑了起来,眼尾微翘,语调带着南方人习惯的软,“你吃早饭了没,我们一起去吃吧。不知道这附近有没有卖酱香饼的,我还有点想喝豆浆。你喜欢吃这些吗,我们一起去看看怎么样?”
  宋易泽其实已经吃过了,就是比较随意,吃了块面包,所以他突然觉得和宁奚说的那些相比,自己吃的也不算是早饭。
  眼前的少年是清晨刚醒的模样,柔顺的秀发显得他极其乖巧温顺。他眼里敛着笑意,温柔又钩人,在隐约的光下十分蛊人心神,降人智力。
  以至于宋易泽只是稍微犹豫了一会儿,就张口答应了:
  “好,走吧。”


第31章 撞人
  宁奚很惊喜宋易泽答应地这么迅速。
  他本来觉得他应该会犹豫好久, 最后在自己的软磨硬泡下才会陪他去。
  没想到这弟弟今天出奇爽快。
  “早餐店一般在一中前面那条街,你要是想吃酱香饼,可以去那看看。”宋易泽淡淡开口。
  “啊, 好。”宁奚看了一下时间, “那我们现在去吧,等会不是还要回校嘛。”
  宋易泽点了一下头。
  时间越往后推移, 太阳升得越高。万里无云的晴天,絮状的云朵都随着昨晚的雨一起被洗刷得干净, 消去了踪迹。
  去一中的路本来可以从老住宅区那边走,但宋易泽好像要去办其他的事, 所以最后还是宁奚和他一起从公园那边绕了一下。
  这个公园好像是连通左右两个小区的, 面积不是很大,但设备很齐全, 地面平整,还可以看到几个小孩在玩滑板。
  宁奚百无聊赖,趁着这大好时光,他决定打探敌情, 在并肩走路的时候,他懒散地问了一句:“易泽, 你暑假打算怎么安排啊。”
  光照在宋易泽脸上,被帽檐遮住的部分拓下一块阴影, 给他淡色的眉眼稍微渲上学颜色:“补课, 读书, 刷题。”
  “……”宁奚沉默了一下, 说, “你就, 没点别的计划, 比如出去玩一下什么的?”
  “暂时没有。”宋易泽说。
  宁奚蚌埠住了,他记得他高中最后一个暑假,虽然也被补课安排得满满当当,但依旧是和朋友出去旅游,最少也去烧烤露营了一下。
  这孩子怎么就只安排了学习呢。
  “你应该是有的吧,怎么可能没人来约你出去玩。”宁奚说。
  “我很少去参加。”宋易泽说,“这些不能叫计划,邀请占用的时间不在我可控范围之内。”
  宁奚这可不知道说什么了。
  虽然说读书没什么不好的,但一直读书确实又有些可怕了。
  这太阳照来带着一丝晕眩,宁奚嗓门有些发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