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39)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反应了一下,真的要被宁奚可爱到了。
  “这么在乎这个呀。”宋易泽又揉了揉宁奚的头,圈住人儿亲了亲他的头顶,“你怎么这么可爱。”
  宁奚耳朵红红,这话都放出去了,最后连人都娶不上,简直太难受了。
  宋易泽:“好了没事的,聘礼什么的我来给你。”
  宁奚:“?”
  宁奚放开宋易泽,看着他跑回房间,拿了什么东西后又回到宁奚面前。
  “你知道这叫什么嘛。”宋易泽甩开一张物竞国队结业第一名的奖状,“天注定让我来娶你。”
  宁奚:“……………”
  要不是宋易泽躲得快,他的腹部就要挨上宁奚的拳头了。
  在宁奚要上来第二拳时,宋易泽轻松接过,掐着他的手腕就把人抵在墙上,用奖状挑了挑宁奚的下巴:“结果不都是一样的吗。”
  “可是……!”
  宋易泽把他圈在角落,抬手把握着的宁奚的手腕举过头顶。他另外一只手探进他的衣摆,手指顺着脊梁骨往下轻话:“怎么,你不愿意?”
  宁奚看着宋易泽,那淡色的眼微微上翘,像个钓人的男狐狸精。挡不住这张脸的魅力,他红着脸嘟囔:“那倒也不是啦……”
  宋易泽笑着低下头,吻上了宁奚的唇。先开始很温柔,缓缓撬开齿缝,舌尖探进去后轻轻交缠。
  忽沉忽低的声音响在房间里。宁奚被亲得脑袋发昏发软,最后选择坐在宋易泽的大腿上让他抱着。
  “其实一般都是Alpha娶Omega的。”宋易泽咬着宁奚的嘴唇笑,“生理课还是不行呀。”
  宁奚眼里带着雾气,双手也勾在了宋易泽的脖子上:“我哪里有不行……”
  宋易泽呼了口粗气,抓住宁奚的大腿,曲上把他扛着了肩上。宁奚身体紧绷,还没来得及挣扎就感觉到有手从短裤里摸进大腿根。
  “来,现在我给你补个课。”
  ……
  后面宁奚也补了生理知识,这个万恶的世界,确实是Alpha娶Omega的居多,而且Omega都是在下面的那个。
  所以最后,宁奚不仅没下到聘礼,还让宋易泽浑水摸鱼了一阵。
  尤其是那天晚上,这家伙真有种要强娶他的感觉,想想还有点刺激……
  “你脸怎么红了。”
  宁奚被拔回思绪,宋易泽已经伸手在他眼前挥舞三趟了。
  “哎没事没事。”宁奚撇过脑袋,咳嗽了一声,“在想去吃什么。”
  宋易泽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这样呀。我还以为你想起了哪个美好的夜晚。”
  幸好宁奚现在没在喝水,不然当场就可以喷出来。
  “变态!”宁奚小声骂了一句,惹得宋易泽笑得更欢了。
  两人肩并肩走在路上,宁奚回了几条报平安的信息,目光后落在了“闷骚弟弟”的备注上。
  其实,这不改也没关系,挺符合他的。
  不过宋易泽会他的备注啥啊。
  宁奚问:“易泽,你微信有给我备注吗?”
  宋易泽点点头。
  居然真的有,他一直以为这家伙从来不给加了的人改名的。
  “那,”宁奚眨了眨眼,“你给我备注了什么啊?”
  宋易泽:“我给你的备注,你确定要知道?”
  这回答倒是让宁奚愣住了:“啥意思。”
  宋易泽也不说话,就望着宁奚笑。
  “告诉我呀。”宁奚摇着宋易泽的手臂,“你不会就给我备注‘宁奚’吧。虽然也没有关系……但是不是也太随便了一点。”
  宋易泽掏出手机,递到宁奚面前:“你自己看吧,密码你知道的。”
  宁奚接过手机,解开了密码登入微信,看到备注的时候,他脸明显染上绯红。
  宋易泽的界面很简单,置顶也只有一个。
  上面赫然出现着——“未来的夫人”。
  *
  过了两天,收拾好寝室,和室友们出去吃了个饭,清华就下了军训通知。
  果然这还是逃不掉的,大一新生必须要有的军训。九月的天气还是一样热,尤其在太阳下这么晒着。
  军训是男生女生分开,因为太热,很多人坚持不住,尤其是Omega们,中暑犯恶心都来了。
  宁奚倒是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觉,晒了一天了小脸还是白晃晃的。
  “很不错啊同学,叫什么名字。”戚教官对宁奚说。
  宁奚:“宁奚。”
  “我看这么久了你是唯一一个没喊过休息的Omega,体质不错啊。”戚教官说着往后喊了一声,“喂,你俩别偷偷摸摸地看了,想问啥要不自己来问!”
  宁奚顺着教官的方向看了过去,有俩Alpha正坐在路桩旁边偷瞄,被发现了后还害臊地你推我我推你。
  不过他俩还真走过来了,其中一个留刘海的Alpha说:“那个,我俩有个朋友,觉得你很好看,想要个联系方式。”
  另外一个锡纸烫的很不配合地拆台:“什么有个朋友,就是他感觉你漂亮,想要你的微信。”
  流海Alpha直接给他来了一拳叫他闭嘴,但既然说都说破了那干脆直接上:“所以同学,你有对象吗?我能加你的微信嘛?”
  “抱歉啊,我有对象了。”宁奚说完,怕这Alpha还锲而不舍,那瞎话张口就来,“谈了十年,小学带上来的。”
  流海Alpha:“……”
  这早恋是不是太早了点。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打扰了,祝你和你对象早生贵子,百年好合!”流海Alpha猛地一鞠躬,又撞了撞锡纸烫的手臂,然后拽着人家羞耻地走了。
  宁奚看着那两走远了的背影,掏出手机,给宋易泽发到:
  【小溪同学:你宁哥魅力不减当年】
  【小溪同学:走到哪都艳压群芳】
  对面是秒回
  【闷骚弟弟:?】
  【小溪同学:有人找我要微信喽,不是一个两个哦】
  【闷骚弟弟:。】
  宁奚看着回复,他俩谈恋爱后宋易泽的话明显多了许多,但现在回复话这么少,肯定是醋了。
  【小溪同学:那有人来找你搭讪过嘛】
  对面顿了顿
  【闷骚弟弟:没有】
  没有,居然没有嘛。
  “那边那个Omega,别看手机,来集合了!再不来手机没收!”
  宁奚赶紧把手机放进口袋,一边喊着“来了”一边跑回方阵。
  这几天集训,宁奚和宋易泽因为是不同的学院不同的方阵还在不同的训练场地,见面时间很少很少。
  但幸好两人都不会特别特别黏人,一定要无时无刻不在一起,所以整体来说也挺好的。
  又到了晚上的拉歌环节。
  军训越到后面,出了阵对汇报演出的训练外,晚上基本上都是来调节气氛的。
  活跃气氛的活动有很多,这次,金融系第八方阵的教官直接拉着他们队的成员到别的院那边去叫板。
  那个院还不太清楚,但教官说那边带队的是他的好战友,可以随便奚落。
  “第八连!等会过去,声音大点,我们要的就是气势!”教官发话,队员一起喊到“没问题”。
  宁奚喜欢这种无厘头的活动,一路走过去,大家扛着自家院旗,浩浩荡荡闯入别人家的地盘。
  “一二一!一二一!立定!”
  教官带着金融系八连立定在一块场地,他们声势真的过于浩大,一下就引来了一片目光。
  “姚教官,我带着我们连来看你们了!”戚教官拍了拍姚教官的肩,然后转过去对队友们说:“坐!”
  大家就地坐下。
  姚教官看着一群来挑衅的人,毫不留情:“嚯哟,你们挺嚣张,自投罗网啊。来到我们的地盘就要遵守我们的规矩,必须!表演节目!”
  “啊———”金融系八连集体抗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