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35)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台下的人躁动起来,大家对到来的暑假雀跃不已,一个个都想赶着回班,听完班主任啰嗦的嘱咐和安排后,赶紧回家。
  班级已经开始离场,刘主任走到宋易泽和宁奚的跟前,问:“刚刚怎么了?”
  “啊,什么怎么了。”宁奚露着大大的微笑。
  刘主任看宁奚这一脸纨绔的样子,本来是想继续说的。
  可他看了眼站着一旁的宋易泽,他很好的收着自己的信息素,脸上没有其他表情,可就是让人莫名怵得慌。
  刘主任看在宋易泽的面子上,不在计较,他叹了口气:“算了,你们回班里去吧。”
  随即他又补充一句:“你们要有爱相处啊。”
  这句话刘主任是看着宋易泽说的,宋易泽听到后,斜眼看了一下一旁的宁奚。
  少年没心没肺的笑着,好像并没有在意他刚刚那句不太好的话。
  宋易泽顿了几秒:“……好的刘主任。”
  “行吧,就这样吧。”刘主任挥了挥手,对宁奚说,“放暑假了,你跟我来政教处拿你的手机吧。”
  听到“手机”这两个字,宁奚在心里小声雀跃了一下:“好的刘主任,谢谢刘主任。”
  广场上班级已经走光了,宋易泽也自己回到实验班,宁奚随着刘主任来到政教处。
  刘主任打开政教处的门,来到后面的保险箱里,输入了密码打开后,对宁奚说:“你来看看哪只是你的。”
  宁奚凑上前去,这个保险上里差不多有七八部手机,宁奚稍微找了找,找到了这本小说里宁奚的手机,还有原来他来的那个世界带过来的手机。
  可当宁奚那起那个屏幕碎了的手机时,他来回翻来翻去看了好一会儿。
  “怎么了,这是你的吗?”刘主任说。
  “是我的倒是没错。”宁奚记得他的手机碎开确定是这个样子,“但我外面的手机壳好像没了……”
  “手机壳?”刘主任说,“啊,这个我没注意啊,我收完后就放到这个保险箱里,没有人来动过。”
  宁奚不禁皱起了眉。
  那他的手机壳这是凭空消失了吗?
  刘主任坐到了办公桌前,打开杯子盖子喝了一口茶。
  宁奚收好手机,正准备和刘主任道谢时,刘主任突然说道:“宁奚,你是转学生吧。”
  “啊,嗯。”宁奚回答。
  “哎我刚刚接手高三,对你们这年级的人还不是很熟悉,转学手续是教务那边处理的,我前几天又忙,所以没能及时知道你的情况,不好意思啊。”
  宁奚哪敢受刘主任的抱歉:“千万别这么说。”
  刘主任扶了扶眼镜:“高三转学是会有些突然,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快点适应学校环境,适应老师同学,适应节奏制度,也快点适应自己高三学生的身份。”
  他看着宁奚,语重心长:“没收你手机也好,不让你谈恋爱也好,让你写检讨也好,其实都是为了你前程考虑。毕竟你知道的,高三只有一次,青春也只有一次,你这个时候不努力学习,以后只能等着后悔。”
  刘主任这个人,真真切切一个刀子嘴豆腐心,每一句话都是无比的真诚,每一句话切实在为宁奚好。
  宁奚不会觉得刘主任啰嗦,也很能理解他。
  因为他自己就是这样一路过来的。
  他知道每个人的辛苦,也感受过老师们的焦急。像刘主任这样教师,能做到这个地步的,是真切不想耽误任何一个人。
  宁奚一改往常的嬉皮笑脸,很认真地回答:“知道了刘主任。”
  刘主任点了点头,说:“好了,回去吧。暑假好好努力,我看了你的成绩,可真的是难以入眼,暑假多跟你们小组的人学习学习,知道没?”
  “知道了。”
  简单的谈话后,宁奚从政教处走了出来。
  他拿着两只手机,原来世界的手机依旧是打不开,但宁奚的那只手机,一开机那冒出的999+,真的是炫他的目。
  【白絮宇:人嗯人嗯奚儿你人呢】
  【白絮宇:你那Alpha搞到手没有啊】
  【白絮宇:进度汇报呢进度汇报】
  【白絮宇:草怎么这么安静】
  【白絮宇:我靠你不会被没收手机了吧】
  【白絮宇:你这不太行啊,这都被发现了】
  【白絮宇:唉算了算了,拿到后给我回个信息啊】
  宁奚其实不是很想回这个白絮宇,他把手机放回口袋,打算先回到高三(7)班。
  天好像有暗沉了点下来,空气里的湿度增大,云厚厚压着天,好像随时随地就可以下起雨。
  宁奚回到班里,大家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放学回家了。
  胡阳才看见宁奚从门外回来,兴奋地跑过去和他说:“宁同学!学习小组分配下来了!我们是一个小组哎!”
  宁奚说:“嗯?什么时候分配的?”
  “就刚刚。”胡阳才把发下的小组成员的纸给宁奚看。
  宁奚接过那张纸,其实心里早就已经知道了结果。
  他看着宋易泽的名字高高挂在最上面,所有点名次和位次都是清清爽爽一个“1”字,毫无疑问。
  “哦对,你也和你男朋友一组。”胡阳才指着纸上宋易泽的大名说道。
  宁奚真想上前捂住他的嘴让他不要再说话了。
  “哎泽神他今天怎么了,你怎么还没有哄好他,他在主席台上那句话真的吓我一跳,什么Alpha啊这是。”胡阳才代入感极强,“不过你们暑假肯定能和好如初,毕竟是一个学习小组的,这腻歪在一起的理由不是就充足了。”
  宁奚在胡阳才的话里精心提炼出一些有用词汇,比如“暑假“,比如“理由”。
  作为一个标准的社会主义青年,宁奚把攻坚克难的精神从头贯彻到了尾。
  为了生存,不要脸又怎么了。
  毕竟他也不是服输的人。
  —
  夏天的雨来得极其突然,水点连贯成丝,淅淅沥沥,滴打在地面上,或是在空中飘落,雾中飘散。
  学生放假的日子遇上下雨,道路都显上拥挤。
  五颜六色的雨伞并进,雨滴和风声湮没在了行李箱的拖拉声和言语的嬉闹中。
  宋易泽没有和大流一起放学,他被竞赛老师叫到办公室,了解了一下下个学期物理竞赛的事情。
  夏日的雨天天还是亮着的,只是没有暖黄的光,闷热潮湿,空气中的厚重感让人发毛。
  宋易泽从办公室出来,学校的人基本上都走光了。
  他回到教室,打算先简单带一点东西回去,明天再回校去宿舍收拾行李。
  本来是下午两点半的放学时间,现在已经快晚上六点了。
  宋易泽拿上书包,撑着雨伞,走入雨中。
  他家离学校不远,从东门出去,穿过学校后面的老式居民区,再走过一条巷子,就到了他家在的小区。
  梧桐树叶被雨水冲的很干净,水珠顺着叶面滑落,滴在不平的地面积起的水坑上,荡出一层一层的波纹。
  宋易泽走在路上,去到了出居民区必路过的小卖部。
  他揭开门帘,把伞收好,从冰柜里取了一罐可乐,放在了收银台上,说:“郑伯,来瓶可乐。”
  正在看电视的郑伯听到声音,抬起头看道:“哟,易泽呀,你怎么这么晚啊,我看一中不是老早就放了吗?”
  “我留了会儿校,有些事情。”宋易泽说,“可乐多少钱啊,我扫给您。”
  “三块五,码在这里,你扫就可以了。”
  宋易泽打开微信,本想点开“扫一扫”,却发现他最上面的一条信息还是和“小溪同学”的聊天框。
  他自己发着的【“老公撒拉嘿哟”是什么意思】,还大大停留在上面。
  宋易泽没办法无视,但也只能先对着二维码扫了一下,然后在金额的地方输入“3.5”。
  看着这个5毛,宋易泽突然想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