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3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
  修猫脸刷得一下涨红, 突然意识到后也变得语无伦次:“你你你我……我还没说完呢!和我住是有条件的,你国赛必须拿个金奖回来, 不然这个钥匙你别想拿到!”
  宋易泽手撑着下巴, 光打在他脸上镶着温和的边:“但这不是送我的礼物吗?”
  “礼物是礼物,和我提要求有冲突嘛!”
  啊, 真的很霸道呢。
  宋易泽喜欢得不得了,很乖顺地哄道:“好的好的,都听你的。国赛我必拿金奖来换钥匙,你放心。”
  宁奚也慢慢平静下来, 他趴到桌子上,抬眼看着屏幕对面的宋易泽。
  宋易泽戴眼镜的样子很好看, 黑色的镜框压下了他的冷,暖调的灯亮温着他的脸, 晕着光泽, 安静柔和。
  怎么越看越想让人亲一口。
  “你看我看着这么入迷, 是想亲我的意思吗?”
  宋易泽的声音突然飘过, 被看穿的宁奚浑身一震, 猛地直起腰来:“瞎说什么呢。”
  宋易泽放下笔, 修长的手指掐着笔中转了一圈, 抬眼看向宁奚。
  他眼神没被镜片遮挡,还没换睡衣,今天穿着的衣服领子正好卡在喉结处,白皮衬得淡眼竟也浓烈:“哎宁哥,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宁奚不由抿了一下唇,宋易泽还什么都没说就惹得他往后仰着咽了一口口水。
  “我想亲你,想抱你,还有一点……想和你干涩涩的事情。”
  宁奚一整个懵住,他不由捂住了嘴,在确定自己没有听错后难以置信地对宋易泽喊:“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我靠你是这么不知廉耻的嘛!”
  宋易泽又笑趴下了,甚至还有点夸张,直接笑得镜头外面去了。
  “宋易泽!”宁奚气急败坏,“你成年后就潇洒了是嘛!”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宋易泽笑不停,他扶正快笑掉了的眼镜,“可我也没撒谎呀哈哈哈哈哈哈。”
  宁奚脸更加红了,但他突然又有点安静下来,感觉像是有点不好意思去了似的:“我准备这钥匙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这么多,就是想和你一起住而已……”
  “怎么,你难道不想和我结婚吗?”
  “……”
  宋易泽不再逗他了,他深情地看着对面屏幕的人,轻轻地说:“我今天许的愿,是希望我们能上同一所大学。”
  屋内微暗,皎洁的月光落进窗里,笼着屋内连人带物裹上一层薄纱。
  宁奚虽然脸红,但也不再矜持,打直了背,单薄的身子好像有些紧绷,他用手把刘海往后一撩,缓缓起唇,郑重其事地说:
  “宋易泽,不知道全省第一的成绩够不够聘礼,拿它用来娶你。”
  *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宋易泽凯旋,他以全国第四的成绩进入国家集训队,并得到了清华北大抛来的橄榄枝。
  整个一中都要发狂了,因为这不仅是现昌一中这么多年参加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省里在物竞方面第一次进到全国前五。
  “我靠!!咱们就说我们泽神牛逼!你看看!全国第四!”章奇昂直接代替本人在学校宣传了个遍。
  “听说清华北大都已经给他打电话了吧,呜呜呜真的太羡慕了。”
  “我直接跪在地上叫爸爸了好吧!”
  “这个脑子,分我一本我也不至于要高考了数学才一百出头!”
  “这么优秀的男人为什么不是我男朋友……好吧宁哥也好强……呜呜呜他俩为什么不能其中一个做我男朋友啊啊!”
  现昌一中这次竞赛表现极佳,除了宋易泽外的五名同学也进的了数竞、化竞国家集训队,得到了保送名额。
  其他入围决赛的同学也取得很优异的成绩,和高校签了合同,拿到了高考减分的政策。
  楚校长心情好,在校公众号上发了好多喜报,拉了贺喜横幅,还在公告栏上粘贴了竞赛同学的照片。
  其中,英姿飒爽的宋易泽的照片上被画满了爱心。
  而备受喜爱的宋易泽同学,当天晚上终于拿到了自己想了好久的生日礼物——宁奚家门的钥匙。
  少年就是少年,拿到钥匙后直接就搬着行李和喜欢的人住到了一起,简直马不停蹄。
  宁奚其实有点怕和宋易泽住一起,怕控制不住自己,上次他的那么几句话好像真的挑起了他的小欲望。
  不过现在开心,谁管那么多啊。
  宁奚恭喜恭喜再恭喜了一番自己的男朋友,趴在人家肩头亲亲我我夸了好久:“我们家易泽最棒了~怎么这么厉害呀~哎呀真棒呢~”
  宋易泽虽然外表没什么反应,但实际却乐开了花,如果他现在有条尾巴,那尾巴肯定会摇得巨厉害。
  “但是我今天还差点作业没写完。哎你倒是好了直接保送了,我还要高考呢。”宁奚坐回到桌前,拿出理综卷子来做题,心里写着的是“草为什么老子要经历两次这样的痛苦”。
  宋易泽坐在床上看着宁奚读书的背景,说:“没事,我会陪你的。”
  “害你累了这么久,困了就先睡了吧。”宁奚顿了顿,又说,“不等会,学校给你放假了你明天都不用上学,你不配睡觉,给我醒着陪我。”
  男朋友太可爱,宋易泽也睡不着呀,于是他坐在床上,看起了宁奚的成绩条。
  宁奚很厉害,确实是厉害。
  他每门课成绩都很好,成绩也很稳,而且即使是这样,他也每次考完试后都认真分析,整理错题。
  “怎么样,厉害吧。”宁奚在桌前写题,对后面的人说,“嘿嘿,我给你说啊宋易泽同学,你要是回来读书了,都不一定考的过我。”
  “这么自信。”宋易泽合上了宁奚“134”分的语文卷子,但依旧是有底气。
  “你也不想想你那语文成绩,还想和我比。”宁奚自信的地方一直都是这么嘚瑟,毫不客气。
  宋易泽笑着说:“我语文也是进步了的好吧。”
  “嗯这确实。”宁奚说,“哎易泽,老郭说今天晚上会给我几套卷子,你帮我收一下。”
  “哦好,要用电脑吗?”宋易泽说。
  宁奚没有抬头,只是挥了挥手:“哦,电脑在我床头柜上,密码12345,你直接开进去就行。”
  宋易泽拿过电脑,输入密码进入界面,微信Q Q都登在上面,郭振的试卷文件已经传过来了。
  宋易泽帮宁奚保存文件,在打开D盘时,突然看见了一些很熟悉的文件名字。
  《语文答题模板之阅读理解》
  《语文答题模板之文言文练习》
  《语文解析之选择题攻略》
  《语文作文50个常用事例》
  宋易泽:“……”
  嚯哟。
  “下好了嘛易泽,老郭说他十点就发来的。”宁奚还在做题,一边写着一边说。
  但他说了半天也没见着宋易泽有反应,于是转过他看向他:“怎么了吗?”
  宋易泽停顿了一下,然后“笑脸盈盈”地翻转过电脑,把打开的手打语文资料正正摆在宁奚面前,然后说:“你看看,这是什么?”
  宁奚:“………………”
  我,草。
  我草!!!!!
  宁奚瞬间慌了,直接从椅子上飞起扑了过去,想去夺过电脑。
  “宁奚啊宁奚,这语文资料原来是你给我发的啊。”宋易泽捏起宁奚的小脸,说,“我怎么记得你那时还在装学渣,没想到背地里这么关心我语文成绩啊。”
  “我我这个不是还没来得及和你说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宁奚慌张地挠挠头,“这不是,这不是为了你好嘛。”
  电闪雷鸣的瞬间,宋易泽惊醒道:“原来你就是那个帖子上说要和喜欢的Alpha表白然后给他发学习资料的Omeg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