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4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好!”戚教官倒是爽快,转过去和队友说,“不是,你们啊什么,士气呢!刚起来!我们这里肯定要比那‘和尚庙’有才艺的多,你们谁先来?”
  金融八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算了,入乡随俗。
  大家还是热情四溢的,两个学院battle了起来,街舞,唱歌,最后真的玩嗨了。
  宁奚这人很容易进入气氛,也很会带节奏起哄,对面院上了一个会跳舞的帅后,他就跟着学院的人一起喊“小哥哥好帅!加个微信!”。
  “你们这个,差点意思啊。给你们看看我们连的,告诉你们什么叫做好看的帅哥!”戚教官确定是嗨了,胜负欲疯狂上冒,他回过头对八连喊,“宁奚!上来!”
  突然被cue的宁奚:“啊?我?”
  这一来可真难搞,宁奚也由不得反抗,直接被哄上了大家围着的中间。
  因为是晚上,不用训练天气又热,宁奚没有穿迷彩服外套,把它锁在腰上松松垮垮的。
  下面隔壁院的人突然冒出来了一句:“我草,真的好看!”
  Omega毕竟还是稀少的,这么好看的Omega更是少见,下面的人甚至吹起了口哨。
  经管院士头大,隔壁院也不服,只听一个女生喊道:“我们理院也有好看的啊!”
  “哦对!”姚教官拍了拍脑袋,“第三排第一个的Alpha,你站起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过了去,只见队伍中站起来一个高大帅气的Alpha。
  “对对对,这几天好多小姑娘围在操场外看的就是你。”戚教官说,“这家伙可厉害了啊,把我们训练场围得水泄不通,现在正好,给大家好好看看啊。来,到中间来。”
  宋易泽穿着完整的迷彩服,上端的扣子因为太热解开了,领口垂下露出凌冽的肌肉线条。他高大英俊,肩宽腰窄腿还长,把这军训服穿出了别样风味。
  “啊啊啊就是他!”下面有女生尖叫道,“我说的就是他!”
  “好帅啊是我pick的类型!”
  队里气氛热了起来。
  宁奚看宋易泽走上中间,才发现这个学院原来是理院。
  看着下面讨论得热火朝天,宁奚却想:md,居然还信这家伙没有人搭讪,估计送水都要排队吧。
  宋易泽看向宁奚,本来想上前一步,但宁奚却瞥开眼,假装不认识他的模样。
  戚教官得意道:“怎么样,迷倒万千少女的级别吧。”
  “你先管这个那个,你就说我们宁奚好不好看!”戚教官直接开口夸,“别看人家长得好看,站军姿还从不喊累,妥妥标兵好吧!”
  “确实确实。”姚教官摸着下巴,又指了一下宋易泽,“这么好看,要不来和我们理院联姻吧。”
  起哄和口哨声更欢了。
  “哎那哪能便宜你们理院的人,今天下午还有俩找他呢。”戚教官对宁奚说,“你有看上的吗?”
  宁奚还没来得及回话,队伍里好事的男生就喊道:“教官,他有对象了!”
  戚教官:“哟,原来有对象了啊。”
  “对啊!还谈了十年!小学带上来的!”
  宁奚一个头有两个大,他瞟了一眼宋易泽,那家伙正带着若有若无的笑看着他。
  “十年,你早恋的这么早啊。”戚教官说。
  宁奚一想到宋易泽说别人找他搭讪,心一横,笑着说:“对啊,我对象还可帅了。”
  “哦哦哦哦———”
  伴着感叹的还有一片惋惜声。
  “帅,有我们这个帅吗?”戚教官把宋易泽推了出去。
  宁奚看着宋易泽,勾起嘴角懒懒地说:“那……我可要问问我对象怎么想的呢。”
  宋易泽忍不住宠溺地低下头憋笑。
  “泽哥,别怕,你不是也有个对象嘛,到大学藏了大半年了,拿出来给他秀啊!”
  下面宋易泽的同班同学喊道。
  “啊,这帅哥有对象啊?”
  “为什么两个帅哥都有对象啊!”
  “我的大学还没开始就失恋了。”
  “那可不是啊一空下来就和他对象视频,可腻歪了。”同学继续造势,“泽哥,你不是单身狗,向前冲,虐死他们,比起来!为了理院的荣誉!”
  宋易泽被逗乐了,他手插口袋,对宁奚说:“没错,我对象可漂亮了。”
  他说得这么坦然自若、正大光明,宁奚反而有点害恼地转过头去。
  经管又来了,他们带着这几天扒光的宁奚的底,喊着:“我们这位还是学霸!隔壁高考大省713考进来的!”
  “你们在搞笑吗,我们这可是保送班!根本没高考过!”
  这一来二去,场面极度热闹,宋易泽也不禁想逗逗宁奚:“我看你刚刚还在喊‘小哥哥好帅加个微信’,你这样你对象知道不会伤心吗?”
  宁奚:“……”
  “十年感情诶,一日夫妻都有百日恩啊。”
  宁奚:“…………”
  “不过……”宋易泽没有发出声,他稍微伸出手挡住自己的嘴,用着宁奚能看见的角度做唇语。
  我还是喜欢你。
  宁奚看见后把脑袋又撇向一边。
  宋易泽真的越来越大胆了。
  看着两院真的要干架的气势,戚教官上前一步说:“哎那个经管的,上都上来了,至少要表演个节目啊。”
  晚风还带着热意,穿着军服人们并肩坐在操场的草地上,夜色融着绿叶的芳香。
  一排笑一排闹,新的学校新的环境,大家渐渐熟络起来。
  而这个男生依旧是和从前一样。
  宁奚看着宋易泽,风带动了他的衣摆,撩起额前的碎发。
  好像是真的,他看他的眼神一直是那么温柔。
  好像也是真的,他这种看似冰冷的人,却从来不忌讳脱口而出的“喜欢”。
  热烈的鼓动撩拨起心跳,空气中都是甜甜的味道。
  宁奚又想起了宋易泽给他的微信备注名称。
  “那好,我唱首歌吧。”宁奚拿过话筒,说,“《When I fall in love》。”
  “唱情歌嘛?”
  “是的。”宁奚抬头,带着一旁打着的光,上扬的眉眼和宋易泽目光碰撞。
  他开口道声音很柔,饱含爱意:“唱给我未来的丈夫。”
  瞬间,大家激动了起来。
  确实也没想到这表演开场就这么劲爆,有人喊道:“那那位帅哥还站着这里是不是不太方便了,要不先下去吧,毕竟人家是要唱给对象……”
  宁奚扭头对发话的人说:“他干嘛走啊。”
  连队:“?”
  宋易泽笑了。
  这是他在大学里第一次脱去那面无表情的脸,在这么多人面前笑得那么真挚。
  他大步走向宁奚,伸手牵住了他,十指相扣后,他举起宁奚的手放到唇边,轻轻吻了一下。
  清冷的声线此时也藏着笑意,低沉却也温和,宋易泽说:“我在听。”
  连队当场沸腾,尖叫一片。
  “啊啊啊啊啊!”
  “不是,你俩是一对?”
  “wok等会我要理一理!”
  宋易泽是怕大家不信,偏头吻了一下宁奚的脸颊,但觉得时间太短,于是又吻了他额上的肌肤。
  尖叫声又响了一个度,有些同学甚至跳了起来,找寻更加好的观影位置。
  要不是这么多人在场,宋易泽这么放肆他早就呼过去了。宁奚拉近他小声说:“你干嘛啊,还唱不唱了。”
  宋易泽揉了揉他的脑袋,说:“你唱吧,我一直在。”
  不觉夏时,熏风初动,吹散了炎热,换来了一个薄荷柑橘味的晚霞。
  月就这么散在地上,投下柔和的光,软得人近乎要融化。
  “ When I give my heart,
  it will be completely or I never give my heart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