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9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哈哈哈哈哈老郭请客,老郭不来哈哈哈哈哈!”
  “他是怕我们放不开嘛,太见外了吧。”
  “估计是家里管的太严,不让撸串不让喝酒吧!”
  “太损了你们!”
  胡阳才看着大家热热闹闹,却看宁奚在后面一句话都不说,好像在发呆:“宁同学你会去的吧。”
  “啊,去什么?”宁奚听到胡阳才的话,连忙抬起头。
  “庆功宴,这次我们不是总分第一嘛。”胡阳才说,“老郭请客,一起去玩玩,庆功宴结束后就开始高三地狱模式了。”
  “啊……”宁奚其实有点不想去,但不去显然是不太可以的。
  “估计他们要喝上好多轮,宁同学你不会喝的话我们可以先走……”
  “不必了。”宁奚听到喝酒,立刻答应下来,“我会来的。”
  “那好,等会我们把地址发你!”
  第三天是校庆展览,学生可以带父母来校参观。
  不巧的是余京悦那天有场手术,宋成家又去外地做讲座,宋易泽并没有带家长过来。
  也正是因为这样,刘主任拉着他去学校门口当优秀代表迎宾,就这么稀里糊涂过了一天。
  不过幸好余京悦没来,不然看见宁奚叫喊着“儿媳儿媳”,他也会很难办。
  宋易泽一天都不在状态。
  宁奚……
  宁奚他现在怎么样了。
  突然消失了两天,没有像平常一样一直笑嘻嘻地粘着他,居然还有点不习惯。
  但他确实是骗了他,明明这么能打,明明这么强,却还要在他面前装柔软。
  他发现了他的秘密,他被骗的团团转。
  但宋易泽没办法像以前一样沉着下来去冷静地理清楚关系。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家里没有人。
  宋易泽摸不清自己的情感,他想生气,应该生气,但他就是气不起来。
  会不会是有什么苦衷,也什么说不出口的话。
  宁奚昨天好像也受伤了,再怎么强,人身上挨几拳,怎么会不痛啊。
  但他是在以什么样的身份关心他啊。
  他不是他的男朋友啊。
  这时,宋易泽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宋易泽拿起手机,看到上面的联系人,心里抽搐了一下。
  【宁奚】
  宋易泽想接,又不想接。
  或许宋易泽真的生气了,现在还没有消气,觉得宁奚这家伙走出来的太快,根本没有把他好好放在心里。
  他就不能和他一样纠结一下吗。
  宋易泽是有点不悦了。
  但他还是接起了电话。
  他想听听宁奚会说些什么。
  可那边传来的并不是宁奚的声音,替代的反而是一片嘈杂的环境,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冲着手机喊:
  “泽神!你老婆喝醉啦!我草真的他妈牛啊灌了十瓶啤酒不带停的!我们劝不动了,现在人已经倒地了!
  你快来把他带回家吧!”


第63章 醉酒
  “喂, 喂!泽神!你听得见嘛!”
  电话那头的宋易泽有些犹豫。
  首先他不是宁奚的男朋友,更不是老公,他还在赌气, 还没完全从宁奚骗他这件事中缓过来。
  接人回家这事也不由得宋易泽管, 宁奚在外喝醉,找他家里的管家是不是更靠谱点。
  还有如果叫他去他就去, 是不是太没面子了。
  宋易泽还在赌气啊。
  “我草祖宗祖宗您别喝了这一桌的酒都要被你喝完了!你刚刚不是已经趴下了嘛!”
  宋易泽:“……”
  “哎哎哎可以了可以了,咱们不喝了不喝了, 冷静冷静,深呼吸——”
  这时,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软而糯的声音, 混着酒气,在不远处嘀咕:“你在给谁打电话啊?”
  “啊, 宋易泽宋易泽,你男朋友,我打电话让他来接你回去。”
  “宋易泽?”喝醉孩子声音大了起来,像是带着极大的委屈, 闷头喊道,“他都接你电话!都不回我消息!这不纯心不对付我嘛!”
  宋易泽:“……”
  “不是, 这……”同学想着这小两口不会在吵架吧,“要不你家里还有什么人, 我打电话让他们过来?”
  宁奚语气立马冷了下来, 只是酒味还没消:“你敢试试, 信不信等会让你出不了这个门。”
  宋易泽:“…………”
  如果是以前, 宋易泽最多觉得这只是宁奚喝醉酒说的胡话。
  但现在他真的觉得宁奚会让这个无辜同学出不了门。
  “地址。”宋易泽揉了揉眉心, 认栽了, “我来接他。”
  这个点说晚不晚说早不早, 天已经很暗了,但路上还有很多人,大大小小的店铺点着星亮的灯。
  宋易泽来到了7班团建的地址,门口有个人已经在焦急地等了,应该就是给宋易泽打电话的那位。
  “人呢。”宋易泽走上前问。
  “里,里面!”也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和泽神讲话太激动,还是这位神仙冷着的脸实在是让人不敢多说话,同学有些结巴,连忙说,“我带你进去。”
  宋易泽跟着同学来到包厢,一眼就看到倒头趴在桌子上宁奚,手里还握着一个空着的玻璃酒瓶。
  “他喝了多少?”宋易泽皱起眉头。
  “粗略估计,十二瓶?”小同学听着宋易泽这语气,有些害怕,“我们我们劝了,没有用啊……”
  小同学现在都有点怕宋易泽上去直接拽着宁奚和他生气,泽神这脸真的有些吓人。
  当然,宋易泽确实有点怒。宁奚这家伙完全没有数,怎么能在外面喝这么多酒。
  他走上前去,轻轻捂了一下宁奚的耳朵,拍了拍他的后背,说:“哎,起来了。”
  趴着的宁奚好像听见了声音,头在手臂里转了一下,露出一只眼睛,瞧了一眼宋易泽。
  只听见他突然笑着说:“你来啦~”
  说完,宁奚直起身来,扭头往宋易泽身上一倒,用着很轻很软的声音说道:“我等了你好久呀~”
  这个时候都要撩他。
  宋易泽受不住这个,搂过宁奚贴在他腹部的脑袋,揉了揉后脑勺蓬松的头发,柔声说:“嗯,来了。”
  宁奚“嘿嘿”笑了一下,依旧是蹭着宋易泽的衣服,抬起头,下巴还是抵着,眼里都是酒气的笑意:“要和我喝点嘛?”
  “不喝了。”宋易泽顺着他的毛,“我们回去好不好?”
  宁奚这又没听到了似的,拿着那个空瓶又想喝。
  宋易泽拿走了那个啤酒瓶,静静哄着:“今天不喝了好不好,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我带你先走可以吗?”
  “你要带我走嘛?”宁奚说,“好呀,我和你走。”
  宋易泽看宁奚完全都没有可以行走的肢体,仔细思考了一下,选择把他背到身上。
  宁奚趴到宋易泽的背上后,软得和水一样,但话好像又有点多起来了:“你怎么这么香呀,好好闻,我好喜欢你的味道……”
  “弟弟不要老是喷香水,这么闷骚,还是你想去勾引谁呢?”
  宋易泽耳朵都被他弄红了,他深呼吸一口,对7班小同学说:“我们先走了,善后就麻烦你了。”
  “好的!”小同学赶紧答应,然后目送着两个人离开,然后摸了一下自己的脸,感觉是刚刚看那过于暧昧的画面看红的。
  夜色正浓,星星稀疏,少年一步一步走的很稳当。
  宁奚在外面的风里好像感受到了自己在移动,如梦初醒般:“我在哪啊?”
  “回家的路上。”宋易泽说。
  “回家……”宁奚嘟囔着,“我不想回家。”
  “为什么不回家。”宋易泽,“你好几天都没回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