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76)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你们别在这里骚来骚去,我是Omega,我第一个!”
  宁奚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然后就看见本来在拜宋易泽的同学们围到他的身边,开始对他动手动脚。
  “哎哎哎等等哈哈哈哈哈哈别碰我有点痒哈哈哈哈哈哈!”宁奚被一群围过来的人簇拥着,可以看得出大家真的很渴望考好。
  同学们也不是真的干碰宁奚,只有Omega敢伸手去碰碰。
  这场面要是被宋易泽看见,估计他们全班都完蛋。
  好不容易,三天开学考终于结束了。
  考试结束后,班里的氛围并没有想想象中的沉默,大家相谈甚欢,有说有笑。
  好像是在讨论运动会的事情。
  宁奚中午和宋易泽一起吃饭。
  考试这段时间他没怎么去找过宋易泽,想着还是不要去打扰人间备考,直到最后一场理综结束他才去找他吃中饭。
  章奇昂和任思渝也一起过来了,他们四个一起在食堂吃饭。
  “我看我们班的同学在讨论运动会的事情啊,运动会要开始了吗?”宁奚吃了一口饭,问道。
  “哦对哦,马上要运动会了哎。”章奇昂说,“高中最后一次运动会了,有点小期待。”
  宁奚疑惑:“可是运动会不是应该在九月末嘛,连着国庆吗?”
  “哦对,奚儿你是转学过来的。”章奇昂怂了怂肩,说,“那你现在可以知道了,现昌一中,没有国庆!爱国哪能用放假体现,当然要用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来表达爱意,建设美丽中国啊!”
  一旁的宋易泽淡漠地说: “好好说。”
  章奇昂这才正经回来,委屈地抹了一把眼泪,说:“国庆假考月考,考场随机打乱,排名会记入平时成绩,作为自招和校推的参考。”
  宁奚点了点头。
  “最近应该是要开始报名了。”任思渝说,“这算是我们高三最后一个可以玩的时候了,我听我以前的学姐说,他们高三后面忙到要死,她都是一边写卷子一边哭。”
  章奇昂说:“没这么夸张的啦。”
  宁奚也笑着说:“对呀,没这么夸张。”
  “谁知道是不是夸张,你们又没读过高三。”
  哈哈,宁奚他还真读过。
  宁奚看宋易泽只顾着吃饭,也不怎么说话,于是凑上前去问道:“易泽,你运动会参加项目吗?”
  “参加。”宋易泽说。
  “泽哥可牛了,MVP,能上的比赛他都上。每年运动会结束都有好多Omega给他送水送毛巾,里外围好多层,我着都……”章奇昂还没说完就接到了宋易泽死亡目光,才赶紧改口,“我都觉得今年奚儿一定要第一个送上去!”
  其实宁奚不在乎章奇昂说的话,让他更在意的是宋易泽身为小说男主,如果因为他影响了他的原先男主人气,是不是不太好。
  他俩本来就是假情侣,还得注意一番。
  于是宁奚示意宋易泽低头,在他耳朵旁小声说:“放心,我不来送水,不挡你桃花。”
  可宋易泽听完倒是皱起了眉,说:“不行。”


第53章 桃花
  宋易泽这声没有注意大小, 一下子引起了另外人的注意。
  “不行?不行什么?”本来还在专心吃饭的任思渝抬头问。
  宋易泽淡定地回过头,说:“今天的菜不行,太咸了。”
  “这么说来我也觉得。”任思渝回答。
  宋易泽低下头, 凑到宁奚耳边说:“不来送水?”
  宁奚点点头。
  “不挡我桃花?”
  宁奚点点头。
  “哦。”宋易泽直起身来, “随你。”
  确实宁奚没有这个义务来给他送水,而且如果他要他来送的话, 他也没有什么理由。
  怎么说都太奇怪了点。
  宋易泽不再说什么,开始闷头吃饭。
  宁奚继续和章奇昂任思渝聊天, 宋易泽在旁边一声不吭地吃。
  “等会要不要喝东西,我想去买瓶可乐。”宁奚说完看了眼一直在扒弄着饭的宋易泽, 问, “易泽去嘛?”
  宋易泽撇了一眼宁奚,冷不拉几地说:“不去了。”
  “哎奚儿我去, 我想吃冰淇淋!”章奇昂说,“我先去倒饭,等会那边等你哈。”
  说完他带着任思渝收拾好盘子,去倒饭了。
  宋易泽有点后悔刚刚拒绝地这么快 , 现在如果有说一起去又有点奇怪。
  奇怪。都太奇怪了。
  他换了个思维,吃的也差不多了, 于是端起盘子,想干脆快点走了吧。
  或者还是去小店吧。
  宋易泽想起了那个小群。
  宁奚说不挡他的桃花, 那他呆在他的身边, 是不是挡了宁奚的桃花。
  “易泽?”宁奚看宋易泽一脸沉重, 问, “干嘛啊站着不动。”
  “哦, 我有点困。”宋易泽随便说了一句。
  宁奚:“应该学习太辛苦了, 那你回去睡午觉吧。”
  宋易泽:“......”
  他就不再问一遍去不去小店了吗。
  “哦。”宋易泽扭头, 端着盘子闷声往外走。
  宁奚感觉宋易泽有点怪怪的,想着他是不是真的太困了,也不好打扰他回去休息。
  所以他收拾完盘子,和章奇昂一起去小卖部了。
  一中有四个小卖部的,一个在食堂里面,其他分布在校园的三角。
  这个点食堂那个小卖部堵得慌,章奇昂和宁奚打算去四教旁边的那个买一下。
  章奇昂和宁奚,你说他俩熟,也不熟。不过两个人都是随性的性格,这么在路上走着,好像也有挺多能聊的。
  “听说今年运动会遇上了一中九十年校庆,搞得挺隆重的。”章奇昂说,“这几天都运动会,家长是可以来观看的。”
  “哎,这样的吗。”
  “没错,所以老师那几天管不到手机,基本上就是可以high起来了哈哈哈哈哈。”章奇昂笑着说。
  宁奚也跟着他笑。
  说到家长这个东西,宁奚来了这个世界这么久,好像一直没有见过他的父亲母亲。
  在他原来那个世界,他和宁凯威一年能见上一面都是老天开眼了。
  他的妈妈……
  是不可能见了。
  他承认当他在这个世界里提到家人时,有那么一丝丝的期望能遇到一对能很爱他能陪在他身边的父母。
  但没想到这边的宁奚和他一个境遇,父亲一直在国外,好像还是在忙工作。
  即使很有钱,有大豪宅,但依旧是一个人住,一个人生活。
  自己的儿子去了这么多趟医院都没有个关心,而且这么久来一个音讯都没有。
  嘶,想想还真有点烦。
  下次要是能在穿书,能不能穿到一个家庭健全的人身上。
  也让他感受一下那种其乐融融的氛围。
  “奚儿,你家人会来吗?”章奇昂问。
  宁奚挠了挠头:“不会吧,他们忙,没空来管我。”
  “哎,好可惜啊。”章奇昂挑了挑眉,“不过泽神的父母一定会来的,他们来一样,反正也是你爸妈。”
  说完他又八卦了一句:“哎奚儿,你和泽哥到底怎么在一起的啊?”
  这种问题宁奚直接闭麦:“到小卖部了,去买吧。”
  章奇昂识趣地耸了耸肩,和宁奚一起进了店里。
  这个小卖部不是很大,在四教靠阳的一角,梧桐树铺着厚厚的树荫,盖出了一片荫凉。
  应该是今天天气太热,又很多学生在这里买冰,细细一看不同颜色校服的学生都有。
  宁奚走到冰柜前打开冰柜,拿了一瓶罐装的可乐。
  他看见了冰柜货架上拐着一个招牌,上面写着“新品上市”,摆在草莓奶昔前。
  “这里居然有卖四色甜筒。”章奇昂拿了一只,说,“奚儿你选好了吗?”
  “好了。”
  宁奚不知道他现在是在一个什么处境,刚刚进来小店时,他就觉得有人多人多目光投在他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