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45)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清列的乌木包着淡淡的柑橘,竟是那么的温柔。
  小猫看不清是什么东西来了,但它下意识走向前。
  它伸出爪子,想去抓住它。
  它怕它跑了。
  —
  宋易泽抱着宁奚,把他带到了医院。
  他几乎是冲了进去,这次号都没有挂,直接奔向了她妈的办公室。
  余京悦女士看到自己儿子抱着的虚弱的Omega儿媳,整个人是猛地跳起,她连忙带他去了病房,给宁奚打上抑制剂。
  宋易泽现在满是自责,他看着病床上躺着的面色煞白的宁奚,心里觉得特别不是滋味。
  余京悦也特别不高兴,她把宋易泽叫道外面,特别不悦地说:“你怎么回事。”
  宋易泽咬了一下牙。
  “小宁他分化了,你居然没有带他提前来医院登记。”余京悦严肃地说。
  宋易泽微愣。
  宁奚分化了,难怪他的信息素那么不稳定。
  他刚刚一定是疼到不行。
  “17岁的大龄Omega分化本来就有些危险,你居然还让他受伤。”余京悦语气已经很重了,她眉头紧缩看着宋易泽,说,“你这个男朋友怎么当的。”
  宋易泽没有否认,只是满满的自责。
  昨天宁奚被那个Alpha撞去的时候,状态已经很不好了。
  当时就应该带他来医院处理伤口的,如果当时来了,他应该就能查出临近分化期。
  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痛苦了。
  宁奚看到那个Alpha时那么害怕,他为什么那么害怕,他们是认识吗。
  其实不应该这么容易就放那个Alpha走到。
  还有那个新幸社区,分化的Omega遇上这么多混混Alpha,被陌生信息素影响,是会多难受。
  他为什么没有早点打电话给宁奚呢。
  如果他早一点打电话给宁奚,他就可以去接他过来,再不行也会给他导航指路,不会让他靠近新幸社区。
  啊,真的。
  宋易泽垂下眼,情绪明显低落:“对不起。”
  余京悦叹了口气:“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啊。小宁体内的Omega性激素已经到达临界值了,如果状态好的话,今晚会完全分化。要是你真的感到抱歉,就好好陪着人家。”
  宋易泽真的很后悔,他不知道该怎么和余京悦解释,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宁奚。
  “你们的信息素很匹配度很高,小宁要是难受的时候你就稍微安抚一下他。”余京悦说,“还有就是收一下你那什么表情都没有的脸,对人家温柔一点,上点心,真的,不是说了不要当渣A嘛。”
  “……我知道了。”
  余京悦拍了拍宋易泽,说:“好了,我知道你心里也很不舒服。进去陪小宁吧。”
  宋易泽走进病房,轻轻关上了门。
  余京悦给宁奚安排的是单人病房,屋子里只有宁奚一个人。
  Omega的脸漂亮精致的脸庞在冷白的灯光下显得没什么血色,纤密的眼睫铺着,整个人看上去单薄瘦削,眼睑下面浮上淡淡的瓷青。
  宋易泽坐到了病床前面,看着宁奚。
  宁奚好像做了什么不太美丽的梦,眉头紧缩。他稍微翻了一个身,身体微蜷,侧过身后额前的秀发落在白色的床单上。
  宋易泽看宁奚头上全是冷汗,于是拿了张纸,伸手去帮他擦拭。
  他一点一点点掉宁奚额上的汗。
  可没想到宁奚突然动了一下,唇抵上了宋易泽的手腕。
  柔软的触感瞬间使宋易泽慌了神,可眼前的人儿不知节制,像小猫一般在他手腕上蹭了一下,然后扭头就去贴近他。
  宋易泽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他眼睛不由瞟到了宁奚洁白后颈的腺体。
  宁奚本能地靠近宋易泽,贪婪地吸取乌木的味道。
  大片大片雪白的肌肤在侧身挂下的一愣处暴露在外,宁奚的神情稍微缓和了一点下来,好像没有刚刚那么痛苦。
  宋易泽的平衡点被破坏了。
  病房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厚重的窗帘遮住了外面的烈阳,空调的温度自然清爽。
  宋易泽往前坐了一点,伸手抚上了宁奚的脸。
  少年的掌心温热,从指尖传来乌木柑橘的信息素,像是在给宁奚慰籍和安抚。
  他缓缓释放着信息素,试图用自己的信息素让宁奚安一点心。
  宁奚很是乖巧,他侧过脸去感受宋易泽的体温以及那舒服宜人的味道。
  他的眉间舒缓开来,很快回归于平静。
  宋易泽也舒了一口气。
  他不禁用指腹摸了摸宁奚的眉骨。
  看来,会做一个好梦了呢。
  作者有话说:
  甜甜甜甜要甜啦!感谢在2022-04-27 20:06:07~2022-04-30 20:06: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咸鱼好闲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玖励志和哒宰殉情 2个;桃祺小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玖励志和哒宰殉情 14瓶;沫沫 10瓶;黎黎黎柠 5瓶;36552363、Ly小易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抱抱
  宁奚再次睁开眼, 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还是那个熟悉的天花板,宁奚来的第一天就躺在了这家医院,这才过去多久, 他怎么又来了。
  “醒了?”
  这又是熟悉的声音, 宁奚侧过脑袋望向宋易泽。
  宋易泽坐在他的床头,很平静地看着他, 感觉和以往有一些不一样的是,他的眸子不是那么冰冷, 反而多了丝情绪,像是很温柔的样子。
  但宁奚被看得瘆得慌。
  “要喝一点水吗?”宋易泽站起身来, 倒了一杯水, 递给宁奚。
  “啊谢谢。”宁奚艰难地直起身子,宋易泽把杯子送到他嘴边, 宁奚小小酌了一口,嘴唇湿润了不少。
  宁奚喝完水后又躺了回去,他不自觉撇了一眼旁边的宋易泽。
  宋易泽这次没有写试卷,也没有看手机, 反而是特别安静地看着宁奚,这让他特别不自在。
  宁奚忍不住问:“那个……现在几点了?”
  “23点。”宋易泽说。
  “23点!”宁奚几乎是要跳起来了。
  救命,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他怎么觉得出门的时候才下午两点, 现在怎么都晚上十一点了。
  “不是, 那个, 学习小组……”宁奚说话都语无伦次了。
  “没事, 我和他们说过了。”宋易泽说, “你现在刚刚完成分化, 好好躺着休息, 不要乱动。”
  宁奚顿了一下:“我……分化了?”
  “嗯。”宋易泽说。
  宁奚拿到手机后,用百科恶补了一遍ABO知识,虽然没有实践,但他对于这些概念还是知道的比较清楚了。
  他动了动身子,感觉分化完后的身体和之前的也没什么区别。
  就是……还是没法适应,周围空气的味道太杂了,宁奚第一次这么强烈地感受这信息素,只是觉得全身无力,头疼的厉害。
  宋易泽看宁奚的不是很舒服的样子,轻轻地说:“睡会吧。”
  宁奚侧过身来,把手搭在头下面,看向宋易泽,问:“你要走了吗?”
  “不走。”宋易泽声音微低微柔,像是在哄小孩似的,“在这陪你,你睡吧。”
  宋易泽不走哎。
  宁奚从侧面看着宋易泽的脸,少年面部线条坚毅,脖颈修长,颈侧凸起的喉结不自觉地滚动,竟在光影下显得禁欲微涩。
  刚刚分化的Omega意识多偏向于感官,宁奚看着宋易泽有点出神,像是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我有点饿了。”
  宋易泽说:“想吃什么。”
  “螺蛳粉,加一个炸蛋,多放点辣椒。”
  “……”宋易泽觉得宁奚不在调上,“我去给你买碗清汤面。”
  “清汤面……”宁奚嘟囔到,“我不想吃这个。”
  “你刚分化,伤还没好,又有点感冒。”宋易泽带着劝哄的意味,“等你好了,我再带你去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