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3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最后这么几天,话还多什么,继续努力吧。
  天气预报已经看过了,出发的时候,可是象征一路顺风的大太阳呢。
  —
  六月七,高考当天。
  “再检查一下,准考证,黑笔,铅笔尺子橡皮带好了吗?考试不要紧张,慢慢写速度慢点,不要提前交卷……”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宁奚收拾好背包,自己都考第二次高考了还要被一个压根没高考过小屁孩唠叨,“又不是你高考,怎么感觉你比我很紧张啊。”
  “我……我确实挺紧张的。”宋易泽说,“想着很快就要和你一起读大学,我就挺激动。”
  “就你嘴甜。”宁奚笑了,“没事啦我都知道的,你放心,你说的话我都记着。我现在要去学校了,先不和你说了。”
  “哎,等一下!”
  “怎么啦。”要挂电话的宁奚又回了过来,问。
  宋易泽用手抵住唇,说:“高考加油,男朋友。”
  “啊必须的。”宁奚鸡血打了上来,他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信誓旦旦地说,“我说过的,我要考全省第一,我要拿它来做聘礼。”
  宁奚挂了和宋易泽的电话后,又发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
  宁凯威和骆修竹居然加他一起,建了一个微信家庭群。
  其中,宁凯威发了几条:
  【我和你爸要回来了,你今天高考对吧】
  【好好考,加油】
  【高考结束后,我们来接你】
  宁奚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今天是不是太奇妙了点。来接他,这个真的是真实的嘛。
  “哎呀宁同学你来了没,老师在点人数了好吧!”胡阳才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催宁奚快来。
  “哦哦哦哦我来了我来了!”宁奚感觉拽上书包,开门奔往学校。
  在出门之前,他在群里回复了。
  简单一个字,满怀期待。
  【好】
  现昌一中,送考的车和人围满校门。
  家长穿了旗袍,意味着“旗开得胜”,老师们也穿了统一的加油服装,护着这些高考的同学去往考场。
  “宁奚,有信心嘛!”郭振热情满满地拍了拍宁奚的肩膀,“紧不紧张?咱们放松点,大家都等着你考个好名次为校争光呢!”
  “不紧张,我的心态您还不知道嘛。”宁奚说。
  “你这么说我可太放心了。”
  “哎宁哥!”车厢后面的同学涌了过来,一堆人争着去握宁奚的手,“快点和我牵手宁哥,第一门考语文,没人能比宁哥强!”
  “我考前已经拜过宁哥了,哦对,还有泽神。”
  “我也拜过了,双煞情侣档,谁拜谁登榜!”
  “我很虔诚的,我也尽我所能努力准备了,我一定可以考好的对吧对吧?”
  宁奚看着这一双双青春而灿烂的眼睛,觉得今天阳光真好。
  他笑嘻嘻地挽住身旁一个哥们地脖子,说:“好嘞!宁哥保你们金榜题名!”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着考生们走向考场,每个人紧张亦激昂,回想之前的努力,喷涌出自然而然的自信。
  其实当你真正在考试的时候,你会发现时间过得很快。
  你会感觉,其实高考也就这样嘛,平平无奇,和普通的测试没什么不同。
  但这天确实是那平淡无波的一天又一天汇集起来的最特别的日子。因为这次考试结束,你结束了一段旅程,可以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它会送你去远方,去遇见,去再创造一段忘不了的时光。
  “叮————”
  “本场考试结束,请考生立即停笔 ,待监考员依次收取答题卡、试卷、草稿纸后考生方可离场,不得在考场内逗留。”
  六月八日,尘埃落定。
  宁奚走出了学校,重重松了一口气。
  他抬起头,有点紧张地看向外围。
  宁凯威和骆修竹站在接孩子的家长中,朝宁奚轻轻挥手,一旁还有笑得和蔼的余京悦和宋成家。
  啊。
  真的来了。
  没有骗人,没有忙工作,真的只是和普通家长一样,在人群中安安静静地注视他。
  这是宁奚渴望过多少次的场景,居然可以不在梦里就能见到。
  “怎么看呆了,不过现在该看的不该是我们吧。”骆修竹笑道,“喏,那边。”
  宁奚顺着目光看了过去。
  他喜欢的男孩子,捧着一束花在门外等他。
  金光洒满宋易泽的全身,往后望去是烧也烧不尽的红云。
  连绵的天光下,少年笑得温柔。
  他淡色的眼里没有杂念,干干净净,澄澄澈澈,盛着的是满满欢喜。
  一定是气氛太过美好。
  宁奚有一种想亲吻他的冲动。
  “哎我把手机拿来了,拍张照呗。”王竟赋拿着手机,冲着不远处的宋易泽和宁奚挥手,“泽哥,宁哥!看镜头!”
  宋易泽和宁奚回头,看见王竟赋还冲着余京悦他们喊:“叔叔阿姨一起啊,给你们拍个合照!”
  宁奚想着这家伙还是这么自来熟,他听见余京悦捧着脸笑盈盈地说:“呀好呀,趁这个时候拍个全家福也挺好~”
  说着她把宁奚和宋易泽拉到中间,然后转过去对宁凯威和骆修竹说:“亲家赶紧来呀。”
  宁凯威和骆修竹相视一笑,走到了两个孩子旁边。
  “很好很好,你们这一家好养眼啊。”王竟赋把手机放好,嘴甜得很,“摆个pose不?”
  宁奚是第一次拍照会这样紧张,而宋易泽却自然地挽起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校门出入的是高考结束的同学们,大家都笑得开心,像是在庆祝自己三年后的解放,更像在放飞自己沉淀多年的梦想。
  落山夕阳有着暖橘色的光,拉得人影很长。
  宋易泽轻歪脑袋,靠向宁奚,紧握着他的手,和他一起捧着那束花。
  和家人们相聚,和爱人并肩。
  宁奚感觉真实又不真实。
  他开始有一种信念,是他在没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所没有过的。
  他感觉他会很幸福。
  “哎呀拍得真不错,再来一张不,换一个姿势什么的?”
  王竟赋落音刚落,宁奚踮起脚,吻上宋易泽的脸颊。
  “咔嚓。”
  照片的定格连带的是四周围观的同学的尖叫。
  宋易泽不知所措,有些惊讶地去看他身旁得逞的人儿。
  余晖镶嵌在宁奚周围,少年的眼里落着光,顾盼生辉。
  他笑得灿烂,比任何时候都明亮好看,他开口的嗓音微低微柔:“宋易泽,毕业快乐。”
  宋易泽止不住笑意。
  他众人的瞩目下亲昵地吻上宁奚的额头,缤纷的风都不及此刻的心情。
  “嗯,毕业快乐。”
  落日灿烂辉煌。
  就像我们即将一起奔赴的盛大前程。
  ———【全书完】———
  作者有话说:
  正文完结啦,真的很感谢这么多个月大家的陪伴!也很感谢没有放弃我一直追到了完结!
  下本开恋综文《学神上恋综后全网爆红》,重生文《重生后蘑菇O摆烂了》
  微博@桥六舟,来找我玩!
  咱们番外见!


第95章 番外(1)
  九月, 开学季。
  宁奚提着行李箱来到清华经管学院的宿舍楼下,看了一下自己的楼层,在4楼, 4207。
  作为保送的“小前辈”, 宋易泽早上被理学院当门面招牌拿去迎接新生。
  宁奚本来想去看他的,但他接新生的那个门离他的宿舍楼有点远, 所以宁奚打算先把宿舍整理好再说。
  “同学,需要帮忙吗?”
  宁奚把行李放在一边, 回复着宋易泽的消息时,一个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他抬眼一看, 一位Alpha不知道啥时站在他身边, 对他笑脸盈盈:“我是经管院的志愿者,这里没电梯, 你的宿舍在几楼,我帮你搬上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