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0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正想收回,可眼前的人却把他的手拉到唇边,亲亲吻了一下。
  宁奚整个人都呆滞了,他听见宋易泽安抚的声音:“别生气。”
  “我不是在看你笑话,你别生气。”宋易泽温柔地说,“宁奚,知道你骗我时我也很生气,但是我仔细想了想,其实我喜欢的人是你,无论你是娇软可爱,还是率性散漫,我喜欢的人都是你。”
  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宁奚脸刷得一下红了。
  耳边嗡嗡作响,他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直接耳膜,弄得他头皮发麻。
  “安静……”为了掩盖害羞,宁奚又出拳打向宋易泽。
  这小家伙还上脚了,宋易泽来不及躲闪,只能出手挡拳,结果脚一踩空,拽着宁奚一起倒在了地上。
  两个人一起倒地。
  摔倒的宁奚骑在宋易泽的身上,睁眼看到身下面的人笑得很开心似的,觉得羞耻至极。
  宁奚失语:“宋易泽……”
  “我喜欢你。”
  对面的回话牛头不对马嘴,却温柔且坚定。
  “你……”
  “宁奚,我真的喜欢你。”
  宋易泽倒在地上,伸手抚摸宁奚的脸。他露出一个很难过而又期待的笑:“你能试着喜欢一下我吗?”
  不要这样……
  求求你不要这样。
  你这样子我该怎么办啊。
  宁奚一只手支撑在地上,另一只手按在宋易泽胸前,双腿坐在他的下半身,正满脸通红地咬着牙看着他。
  宋易泽忍不住上下滚动喉结,声音是抑制着欲望的沙哑:“宝贝,这个姿势有点不妙啊。”
  宁奚满脸羞恼,耳朵连着脸颊红成一片。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他微凸的脖颈和锁骨以及隔着布料的腰部线条。
  “哈。”可他突然轻笑了一下,接着就传来就是那气急败坏却又散漫张扬的声音:
  “还有更不妙的呢。”
  话音刚落,宋易泽的衣领被宁奚用极快的速度扯起,直接脱离地面。
  宋易泽还没反应过来。
  万千思绪像海藻一样缠上来,和心跳重叠,使意识模糊。
  下一秒,宁奚拽着宋易泽的衣领,热烈地亲吻了他。
  作者有话说:
  尖叫声呢!
  感谢在2022-07-25 23:19:59~2022-07-29 23:19: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香芋头子 30瓶;望隅、Flipped. 20瓶;祈雾颂 10瓶;八月. 8瓶;萧歧 5瓶;pizrib、雫戚、琴遥望月 2瓶;风随遗憾落幕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亲亲怪
  那一瞬间就像核裂变, 链式反应使原子核不断分裂,释放出的巨大的能量使大脑一片空白。
  宁奚心跳剧烈,呼吸絮乱, 但他真的毫无经验, 只是将嘴唇贴上宋易泽的唇,然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他脑袋发昏, 轻轻啄了两下,才试着去吻宋易泽的唇缝。
  宁奚笨拙地一点点吻着, 搞了半天宋易泽也不配合他,当然或许也是他技巧不对, 根本撬不开那薄薄的唇。
  但他就这么折腾下去, 吻得细碎,弄得宋易泽浑身痒痒, 像被一只小猫轻舔。
  宁奚蹭着蹭着,干干涩涩的唇只在表面摩挲,这么浅浅亲着,还要不经意舔一舔。
  他自己是挺满意。
  可刚想要离开, 一只手扶上了他的后脑勺,把人又给按了回来。
  宁奚一惊, 接着就听到宋易泽低哑的声音:“张嘴。”
  宁奚下意识就张开了嘴,宋易泽侧着头吻了下来。舌尖迅速探入, 划过宁奚的牙齿, 然后去卷他的舌。
  宁奚从来没这样过, 急促地喘了两声, 但声音又很快被吞没。
  他被亲得发软, 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换气。本来拽在领口的手变成隔在宋易泽胸前, 后面吻着吻着便搭上了脖子, 松松软软环着他。
  我草。
  这弟弟真的这么会亲。
  甚至……比上次梦到的还会亲。
  宋易泽不知道什么时候直起了身,坐在地上搂着宁奚的腰。
  宁奚骑在他的身上,头脑发麻,就是被宋易泽亲,然后忍不住去扯人家后面的衣。
  狭道里都是两人的呼吸,还有那暧昧甜腻的信息素。
  宁奚感觉再吻下去他要窒息了,忍不住用手锤了锤宋易泽的背,像是求饶,更像是撒娇。
  宋易泽这才放开了宁奚。他好像笑了一下,接着去亲了亲他的侧颈。
  宁奚眼神迷离,带着情愫,嘴角泛着水渍。他人都有些呆滞了,只是愣愣地看着宋易泽。
  “感觉出来了。”宋易泽摸着宁奚的后颈,低笑,“你确实没有亲过人。”
  “你……你是不是骗我。”宁奚脸被亲得通红,直接趴在了宋易泽的肩头,软得挂在人家身上,“你怎么这么会……是不是以前亲过很多人……”
  宋易泽用手撑了撑地,抱着怀里的人调整了一下姿势,说:“你觉得我会?是亲得你很舒服吗?”
  “……”宁奚咬了一下牙,真想一拳呼死宋易泽。
  但他没法否认的是,亲亲真的很舒服,抱抱也很舒服。
  啊真的是,这个闷骚弟弟,小说男主都这样会亲的嘛。
  宋易泽看宁奚的样子,又忍不住去亲了亲他红到滴血的脸颊、鼻尖,还有那带着水汽溢出眼泪的眼角:“没,我只亲过你。”
  宁奚要羞到爆炸了,他闻着宋易泽乌木柑橘的味道,被他到处亲着,忍不住用腿夹住了他的腰。
  “宁奚……”宋易泽真的觉得这个姿势不太妙,但身上的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危险的情况。
  “嗯?”这家伙还乖巧地抬起了头,懵懵地回了一声。
  “……”宋易泽毫无抵抗力,太可爱了,抱着人真想再狠狠亲一口。
  安静了好一会儿,宁奚的脑子回过了点神,呼吸也平稳了许多。
  宋易泽还是抱着人儿,再一次表白:“我喜欢你。”
  “你亲我了,是也喜欢我吗?”宋易泽,“那我们能在一起吗?”
  这话可真让宁奚清醒了。
  “我不要。”宁奚回答得快准狠。
  他怎么忘记这回事了啊。
  之前一直骗人说不喜欢宋易泽不喜欢宋易泽,不就是为了让他放弃他然后和重新和女主在一起嘛。
  虽然现在原著剧情已经偏到无厘头了,但他刚刚确实不应该亲他啊。
  宋易泽:“?”
  宁奚支支吾吾:“不要……我不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你还是个小渣O,亲了人还不负责。”宋易泽捏了捏宁奚的脸,“干嘛不和我在一起,你在顾虑什么啊?”
  随即,他眼神微变,浅色的瞳孔低下来,像野兽在打量:“你要知道的宁奚,我已经很克制了。现在随便换个Alpha,随时随地就可以把你标记了。”
  宁奚莫名有些寒颤,大脑快速转过,他大声地说:“我……我配不上你!”
  番位不够,你是男主我是炮灰。
  不对等啊。
  被反噬了咋办。
  这个回答也是惊了宋易泽。
  宋易泽没想到宁奚在担心的居然是这个,这就是他一直拒绝自己不和他在一起的真正原因吗。
  “你怎么会配不上我,瞎担心什么。”宋易泽摸了摸宁奚的脑袋,想不到宁奚为什么这么考虑,“你不会是在担心学习的事情?我看了月考成绩,你进步了很多。只要认真学就会有收获会进步,完全不要担心。我会教你的。”
  明明是很深情的话,但这听得宁奚直接倒吸一口凉气。
  完蛋了。
  他是不是还有一个马甲。
  对啊,他骗宋易泽不止一个啊。
  装弱什么的这个倒还可以解释,但学习这玩意,该怎么解释啊。
  不行!这个绝对不能被发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