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42)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感觉自己被耍了, 而且真的以为这兔崽子会抱他。
  可恶,太掉面子了。
  不过宁奚这个人啊, 脸皮是真的厚,那胜负欲是真的强,他想着反正脸都没了,那气势上自己一定不能输。
  于是他又想前伸了伸举着的手, 漫不经心地说:“快点抱呀,你怎么不抱了?”
  宋易泽也没想到宁奚居然这么不要脸的, 一时半会儿竟僵在了原地。
  “怎么了,不抱是吗?”宁奚把手放了下来, 说, “你不抱我就不起来了。”
  宋易泽:“……”
  可以的, 是他输了。
  宋易拜下风来, 叹了口气, 说:“我拉你起来吧。”
  “可你刚刚说抱我起来的。”
  “……”宋易泽胜负欲也被激起来了, 他往后挪了一步, 平淡地说,“你等会不想被地烤熟,你就让我拉你起来。”
  宁奚这么一听,确实觉得自己屁股热得慌。
  斟酌了一会,他还是给宋易泽面子选择退一步,毕竟退一步海阔天空,以后还要继续抱他大腿呢。
  “好吧,你拉我吧。”宁奚说完又抬头,觉得能占点便宜就占点便宜,“能牵手吗?”
  “不可以。”
  宋易泽都对答如流了,他拉着宁奚的手臂,把他整个人提了起来。
  站起来的宁奚稍微活动了一下筋骨,确定完没伤到骨头后,翻过手臂看了一眼伤口。
  白皙细长的手臂再次被擦出一片青紫,伤口渗出了一些血。
  宁奚头还是疼得厉害,因为刚刚和那个Alpha的相遇,再加上受伤,他现在身子真的有点虚弱。
  “伤成这样,我带你去医院。”宋易泽说,“鼻音也重,应该还感冒了。不是说夏天只有笨蛋才会感冒的吗?”
  很好,这是一句小说男主必备的台词。
  正常女主都应该娇羞得说“你才是笨蛋呢”,但宁奚他就是个抱大腿的小炮灰,目前还是主角王道论。
  “啊对对对我是笨蛋。”宁奚没有犹豫就应下了,“不过我应该也没有感冒。医院没必要去,这才多大点事,干什么总往医院跑。”
  宋易泽看着现在的宁奚,没心没肺的模样,眉眼耀眼炫目,和刚刚那个在地上满是惶恐不安的少年完全不像一个人。
  他好像把自己包裹得很紧,任何内化的情绪都不想让人轻易察觉。
  宁奚最后还是被宋易泽拉去小诊所处理伤口,被上了年纪的老医生说不爱惜身体太顽皮。
  他们还讨论了一下学习小组的事情。
  感谢万能的七班学习委员胡阳才,他们顺顺利利建了个群,并决定在明天下午图书馆进行第一次统一学习。
  宁奚千蹭万蹭终于蹭到了个平平安安,他回到家里再次处理了一下伤,稍微擦拭了一下身子,一头倒在床上。
  一夜无梦。
  —
  第二天,宁奚直接睡到了十点半。
  假期就是好,完全不用担心有什么人来叫他起床去跑操。
  宁奚打开手机,发现群消息已经开始乒乓炸了99+了。
  早上八点整:
  【胡阳才:大家起床了吗?】
  九点一刻:
  【谢久:刚起哈哈哈哈】
  九点半:
  【温梅媚:啊我也刚起】
  接着这三个人就开始聊天,至于什么话题,宁奚并不是很感兴趣。
  【胡阳才:我们这个学习小组本来还有一个刘倩,但她暑假回老家啦,和老师请过假,就不和我们一起啦】
  宁奚翻了翻页面,“闷骚弟弟”并没有在群里发言。
  所以宁奚也懒得发了,他把手机关了,稍微活动了一下,去换衣服整理书包,准备下午要去学习的书。
  午后的太阳极其猛烈,大块大块的投射下来,地面上都看不到阴影。
  宁奚从家里出门,沿着导航摸索着去图书馆的方向。
  图书馆离宁奚家其实也不远,所以他第一个念头就是走过去。
  可刚刚踏上马路他就后悔了,这太阳实在是太灼,烤在身上要把人都晒化了。
  宁奚认命,觉得现在打车在大太阳下等和走过去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他直接顶着阳光,大步往前走。
  宁奚其实很少看导航,跟着它七走八走,他居然找不到路了。
  夏天的树格外苍翠茂盛,烈阳当天,宁奚承受不住它的热情,走了一半就跑到屋檐下去躲太阳。
  他不知道被导航带到了哪,这里好像也是一片老式住宅区,一楼都是被拉着铁大门的高高的门。
  这里并没有什么人,完全一样的建筑、道路还有那些让人分不清楚的植物弄得宁奚完全找不到路,导航也只是一直显示在原地打圈圈。
  宁奚躲到了突出的檐下避避太阳,突然发现他旁边居然坐着一个男孩。
  不知道是不是在这个世界里带了一点时间,宁奚可以感受出来一个人是Alpha、Beta还是Omega。
  就比如说他一旁这个男生,他能明显感受到他是个Omega。
  Omega男生瘦瘦小小,头发特别短,单眼皮戴眼镜,脸上有几颗痘痘,在略显苍白的皮肤上泛着红。
  他把头埋在膝盖间,分泌出来的汗液已经打湿了他的衣服,短袖短裤可以看到身上的淤青,而且还有一块被蹭破皮后渗出来的血。
  宁奚站在他的身旁,眼神实在忍不住往他那边瞟。
  像是被宋易泽那个老好人影响了似的,宁奚看着男生身上的伤口,居然感觉不管他真的不行。
  Omega之间最会产生感同身受,平时最不爱管闲事的宁奚看着Omega那副伤痕累累的样子,不禁走上前去,递给了他一个创口贴。
  “你手臂流血了,用一下这个吧。”宁奚说。
  Omega男生听到声音,几乎是应激反应一般抬起了头,直到他看见同样身为Omega的宁奚站在他身前,他才缓了口气。
  Omega接过创口贴,小声地说了句:“谢谢……”
  宁奚看他这样,不由问了一句:“你在这里干嘛,太阳这么晒,你不热的吗,万一中暑了怎么办。”
  Omega撕开创口贴一半的手停了几秒,然后他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对宁奚说:“我……我刚刚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来这边休息一下……”
  宁奚看着他的淤青,半信半疑地点点头。
  Omega从上到下看了一遍宁奚,轻轻地说:“你身上这么也这么多伤啊。”
  “我吗?”宁奚自己看了一下自己,确实手臂上包着纱布,腿上还有擦伤留下的血痂,“我不小心撞去的。”
  Omega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
  宁奚觉得有一些尴尬,只想转头回去的时候,那个Omega突然开口:“同学,你是一个人吗?”
  宁奚被这话问得莫名其妙,说:“嗯,怎么了?”
  “没没怎么。”Omega怯怯地说,“你是来这里干什么的啊,这地方这么偏……”
  “哦,我迷路了,本来要去图书馆。”宁奚说,突然他灵光一闪,觉得这个男生说不定知道路,于是问,“你知道这个小区怎么出去吗,或者说图书馆这么走?”
  Omega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你带钱了吗?”
  “啊?”宁奚下意识疑惑。
  “啊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可以带你出去,到时候给你指去图书馆的公交车,公交车要零钱。”Omega说。
  “哦这样啊。”宁奚笑了笑,说,“没事我带了,谢谢你啊,麻烦你带我出去了。”
  Omega缓缓站起身来,他背部微驼,显得人更加瘦小。
  “……没事。”他开口,“你和我来吧。”
  小区的环境很是封闭,房屋连着房屋,有些地方甚至照不进阳光。热气氲在半空,感觉都烫出了弧度。
  宁奚跟在男生后面。
  他随着他在房屋之间穿梭,但越往前走,宁奚感受到底光线就越来越变暗,干燥空气里的湿度也逐渐上升,总有一种特别不适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