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34)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没想到你当时明明就喜欢我,却还嘴硬吊我胃口说不喜欢,让我难过了好久。”
  宁奚:“………”
  我草,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
  这个时候,宁奚突然反应了过来,他指着宋易泽的脸说:“那你岂不是那个发帖要和Omega表白的Alpha,你要和我表白早干嘛去了!”
  宋易泽:“……”
  “你手机给我拿来。”宁奚拿过宋易泽的手机登上论坛,一看果然是那个“-”,“果然是你。那你还来私信我,还给我提什么匿名发邮件这种破招,我现在被你发现还不都赖你自己呀!”
  宋易泽:“…………”
  宁奚顺手打开了宋易泽的Q/Q,点击切换账号时又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这是什么?”宁奚看着那个女性化的网名很是奇怪。
  宋易泽魂差点出走,他伸手去夺手机,冷汗都快冒出来了:“等会,这个不行。”
  宁奚一看宋易泽这个反应,觉得这玩意肯定有什么秘密。
  宋易泽这家伙不会背着他在外面钓其他小狐狸吧。
  宁奚这么一想,果断地登上那个号。
  界面弹出的是一连串的“99+”,方向指的都是一个几百人的大群。
  “宝贝奚儿一中内部fans应援会……”宁奚读出这个群名的刹那,宋易泽羞耻地捂住了脸。
  不只这个,宋易泽在群里的群名还是“奚儿宝贝的老公粉么么哒~”。
  上一条发言:
  【奚儿宝贝的老公粉么么哒~:宁崽棒棒!一箭穿心!★![发射爱心.JPG]】
  宁奚:“…………”
  哇塞,这真的是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了哎。
  宋易泽耳朵根一片通红,直接抱腿遮住脸,脚趾抓地,想死的心都有了。
  本来喜气洋洋的日子,两人被这么掉马甲一弄,直接没脸见对方了。
  宁奚本来还想尝试和宋易泽在同居时有点新突破,现在他想还不如两个人一起埋掉算了。
  气氛真的是有点尴尬。
  但再尴尬,也需要有人先开口。
  于是勇者宋易泽开了这个头,他羞红着脸转向宁奚,说出的话确实能缓解尴尬,但也真惊世骇俗:
  “宁哥,你还记得你说过,如果再骗我的话,我是可以那什么你……对吧。”
  “要不……先亲一下?”


第94章 完结章
  亲一下……
  不是, 他前面那句说的是什么?要那什么他……
  宁奚猛地想起了被省队赶出来的那个晚上,他为了表决心,直接对宋易泽喊“如果我在骗你我就让你上!”。
  我靠。
  宋易泽认真的嘛。
  房间的灯明明被点的很亮, 两个少年紧挨着坐在床上, 只是直直看着对方,却莫名暧昧不清。
  宁奚刚刚洗过澡, 穿着一套长袖长裤的灰色睡衣,上个领口是深V, 在灯光下裹了一层白,色泽如浅浅的玉。
  他耳朵还是扑粉, 连带着红到了脸颊, 像是沾了胭脂,如咬一口会出水的水蜜桃。
  这么坐在一起, 薄薄的布料可以显出宋易泽练得很好的胸肌肩甲。
  身为Alpha的他肩膀宽厚结实,比例优越,好像能整个抱住宁奚,可以将他全全裹在怀里。
  “哎。”
  宁奚是第一次听见宋易泽发出这样低哑缱绻的腔调, 语调懒洋洋,勾着人都失魂:“亲一下吗。”
  宋易泽并没有伸手触碰宁奚, 只是侧倾着身子偏头凑近他,鼻尖只留了短短几厘米, 几乎是磨着嘴唇低语。
  宁奚人整个都呆住了。
  宋易泽要干什么, 他要亲他, 现在嘛, 这个氛围嘛, 他不会真的要现在办了他吧。
  怎么办。
  他还没准备好。
  微热的鼻息轻呼在脸上, 有些痒。宋易泽也没他答应, 在越来越近的距离下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直接吻住了宁奚的唇。
  湿软舌尖相触的瞬间,宁奚如梦初醒,他忍不住耸起肩膀往后挪了一步,被迫露出线条清俊的锁骨。
  然而这给了宋易泽上前的机会。
  宋易泽并没有伸手勾回往后躲的宁奚,而是一边吻着一边引诱他向下,然后顺势将他扑倒在床上。
  宁奚跌上柔软的被子,宋易泽这才略微放开了他的唇。
  他双手支撑在宁奚脑袋两侧,双眼闪烁着欲望的光芒,被这样注视片刻,宁奚开始觉得自己气息不稳。
  “宁奚……”
  宋易泽唤了一声身下的人,再一次毫无预兆地俯下身,捧起宁奚的脸让他抬起头,舌尖就探进去。
  两瓣软嫩的薄唇被撬开,激烈地不给宁奚喘息的机会。他感觉自己的唇被玩弄得变形,可身上的人就是毫不留情地勾缠,唇瓣不断贴合又分开。
  宁奚觉得自己有些耳鸣,意识也有点被吻得脱离。他死死拽着宋易泽后背的衣服,全身都在发烫。
  这时,宋易泽的手不安分向下。
  “啊!”宁奚的惊讶很快就被宋易泽的吻给吞没,他极其敏感的腰被刺探,措不及防。
  等会等会等会,虽然,虽然都是成年人了,但他还没做好准备!
  可没想到宋易泽突然停了下来,一头倒在了宁奚的肩上,一动不动了。
  宁奚借着机会大口喘气,这角度可以看到宋易泽睡衣下结实的身体,宽厚的胸膛和漂亮的腹肌人鱼线。
  还有……
  宁奚脸“pu”地烧起来。
  “你你你……”宁奚害臊,甚至有点慌张,一慌就开始乱动,然后就被宋易泽按住那乱动的腿。
  “你别动。”宋易泽的声音压抑着,甚至哑了一半,宁奚直接被吓到了。
  再这么下去绝对会出事,宋易泽手臂微屈,调整了一下姿势后从床上下来,扭头说:“抱歉,我去冲个澡。”
  宁奚连忙点头。
  看着宋易泽走出房间,宁奚的脑子才慢慢转过神来。
  屋子里都是甜腻暧昧信息素的味道,宁奚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劲爆的事,也没想过宋易泽居然这么快就有反应了。
  然后他低头一看。
  自己也早就这样了。
  宋易泽开着冷水冷静了好一会儿,直到把他那难忍的想法给洗刷干净,他才再次回到房间。
  房间的灯关了,只留着一盏小小的台灯。
  他的Omega已经缩到被子里,蜷成一个团,一动不动地裹在一起,背对着进来的宋易泽。
  宋易泽走到躺着的宁奚这边,坐了下来,微微俯下身子,问:“睡了?”
  里面闷闷地来了句:“没。”
  宋易泽叹了一口气,他隔着被子摸着宁奚的头,说:“对不起,是我太着急了。我给你道歉。”
  里面的人还是一声不吭。
  宋易泽哄小孩一般说:“对不起,我只是,太喜欢你了。”
  安静了一会儿后,宁奚终于说:“你不用道歉……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宋易泽这才放了心,但想着刚刚宁奚好像也有点,于是问:“那……你还好吗?”
  又是沉默。
  宋易泽以为自己说错话了,正想纠正,就看见被子里是人突然露出了一双眼睛。
  “我不太好。”宁奚缓缓开口,只留了一双好看到眼睛,神色还在害羞。
  他用着极其微弱的声音,说出了令人极其心动的话:“你帮帮我好吗。”
  *
  宋易泽得到保送名额后,出现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空档期。
  他也没什么可干的,就回到学校继续陪自家男友读书。
  你说陪读就陪读,这家伙还要考试,你说考试就考试,他还要抢宁奚的第一名。
  又是一次,宁奚看着宋易泽高他出他1.5分又又成了年级第一时,他真的怒了。
  “我说宋易泽。”宁奚举着成绩单,愤愤不平,“你说你待学校干嘛,你都是清华的预备生了,来考什么试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