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06)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真的喜欢他。
  “那,那我先回去了。”柳素心不是纠缠不放的类型,虽然她真的很不爽,但也不会去打搅别人的爱情。
  在她离开教室之前,她回头对宁奚说了句:“但我依旧是你的老婆粉哦。”
  什么嘛。
  宁奚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真的挺佩服柳素心的。
  难怪原著里的她能得到宋易泽的爱。
  敢爱敢恨,勇敢表达。
  是多么让人羡慕的品质啊。
  *
  后面几天,高三进行了一次月考。
  这场考试的题目比较基础,宁奚不知道该怎么去压分,最后选择随便写写马上交上去,至于能考多少名,还是听天由命吧。
  宋易泽竞赛组再忙,他还是会给宁奚晚上稍微讲一下题目,哪怕只有十分钟,他也要和他视频一会儿。
  “你既然这么忙,就别给我打电话了呗。”宁奚转着笔,对手机那头的宋易泽说。
  “我想见你。”宋易泽说的很直接,“白天学习太累,晚上看看你,我能放松点。”
  宁奚一个脸红:“你哪里学来的话,油不油!”
  “实话。”宋易泽轻笑道。
  接着他摘下眼镜,微微俯下身,凑近镜头对宁奚说:“明天,我们是一起去买教辅对吧。”
  宁奚耳朵还是有点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追他还是什么,宋易泽最近真的异常主动,每一步都想方设法撩他。
  “嗯……”宁奚眼神飘忽,感觉与宋易泽对视的话,他就会不由陷进去。
  “我听章奇昂说,柳素心来找你的时候,你在全班面前承认了我和你的情侣关系。”宋易泽话里都带笑,“怎么了,之前不是还和我说不要假扮了吗?”
  “我我那是因为!”宁奚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释,憋了半天只好愤愤地说,“我被逼无奈。”
  宋易泽趴在桌子上,抬眼看宁奚,用着气音轻轻问:“那你喜欢我吗?”
  宁奚嘴硬得很,刚刚还挂了面子,他不服气地说:“不喜欢!”
  “宁奚。”可宋易泽叫住他,声音透过手机自带上了磁性,“我说过的,我在追你。”
  “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宁奚艰难地控制住表情,然后把脑袋移出屏幕。
  一离开屏幕,他就忍不住激动地把脸埋进枕头,很想进行无声的尖叫。
  看屏幕前的人消失太久,宋易泽还以为他生气了,只好又哄道:“好啦好啦,我会慢慢来的。明天早上我要去模考,九点半我放学后,在校门外等你。”
  宁奚也没有回答,直接把视频电话给挂掉了。
  啊救命。
  这到底该怎么样才好。
  *
  今天是周六。
  宁奚居然在周末起了个大早,仔仔细细洗完漱后,他对着家里的衣柜发起了呆。
  他确实从来没有在穿什么这件事情上纠结过,但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的,宁奚拿了一件又一件衣服比了又比,也不知道出门该穿什么比较好。
  嘶,还是平常的校服方便。
  最后宁奚还是选择穿一件清清爽爽的T恤和一条中裤,在镜子前反复照了照,觉得自己帅爆了。
  不过他到底在干什么啊。
  他是在打扮自己吗,搞得好像等会要去约会似的。
  宁奚压了一顶帽子,在约定前的时间往学校外巷子口走去。
  他提早了二十分钟到学校,但感觉在校门正门口太明目张胆了,所以宁奚就走到了旁边的巷子那,先等等宋易泽。
  他自己也想不到自己居然这么期待和宋易泽见面。
  天气是多云,室外颜色比平常要黯淡,没有风的天气让周围有点闷,还带着一股潮湿味,像是要下雨了。
  宁奚打算和宋易泽发一个消息,告诉他的位置,但看了看时间,这个点他应该没有考完试吧。
  “喂。”
  这时,一个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
  宁奚回头,发现后面小巷那站着4个Alpha。
  最前头那个Alpha黑皮肌肉,一个胳膊有宁奚两个那么粗,满脸胡渣,面目狰狞,看上去不像什么好东西。
  宁奚四周看了看,确定周围没有其他人了,他才指了指自己:“叫我?”
  黑皮Alpha哼了一声,后面的两个人就走上来,一把把宁奚拽进黑巷。
  巷内阴暗潮湿,加上今天没有太阳,进来后明显感受到了很重的凉意。
  宁奚不敢轻举妄动,这群人不像是学生,这莫名其妙的绑他,不确定到底是想干什么。
  黑皮Alpha看宁奚严肃的表情,冷哼了一声:“你是宋小泽对吧。”
  宋小泽?
  嘶……
  宁奚想起来了,这是他上次打/黑拳时随便用的代名。
  这些人,是黑拳的人嘛。
  “我们找你找的好辛苦啊,上次你抢了我们大哥的MVP,觉得自己挺牛逼的哦。”黑皮Alpha上下看了看宁奚,伸手拍了拍他的脸,“不过看你这小身板,怎么可能是我们大哥的对手啊。”
  宁奚一把甩开黑皮Alpha的手,冷冽地说:“别碰我。”
  “哟哟哟,漂亮家伙还挺有个性。”黑皮Alpha说。
  他看着宁奚,皮肤又白胳膊又细,小脸蛋漂漂亮亮,怎么可能是黑拳的MVP啊。
  肯定是搞错了吧。
  不过毕竟是拿钱办事,这钱好像还挺好赚,黑皮很是轻敌:“我们今天就是来教训你的,当时抢了我们大哥的风头,今天我们就要你哭着喊‘爸爸’。”
  宁奚看眼前的这个Alpha觉得没安好心,不过看着样子就是光有力气没脑子的类型。
  他一般不打架,但要打架,那气势一定要到位。
  宁奚眼角一挑,转了一下手腕,眸光不屑,笑道:“哈,就凭你们。”
  随即他垂眸冷然,环顾了一圈这四个Alpha。
  黑皮,花臂,皮裤,还有一个……哟,寸头。
  宁奚看向寸头男,朝他吹了一个口哨,语气划过一丝明显的挑衅:“吼~这还有个熟人。”
  听到这话,包括黑皮在内的其他人,都顺着宁奚的目光,回头看了一眼寸头男。
  接着,宁奚所有的语气一连带着冷了下来,他掰了一下手腕,骨头响声伴着他开口的话,凌厉凛然:
  “你知道有个词叫‘事不过三’吗?”
  本来打算干完这最后一发后就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寸头男:“………”
  靠,他妈怎么又又是这个Omega。


第75章 接吻
  寸头男简直是晦气, 在改过自新的人前一天,他还要被这个阴魂不散的Omega再揍一遍。
  他是招邪了吧,为什么每次做坏事都能碰到他。
  “瞧你这细皮嫩肉的样, 我下手会轻一点的。”黑皮Alpha伸手摸了一把宁奚的肩, 语气略显变态 ,“打伤了我也会心疼的呢。”
  “喂!”寸头男上前一步, 想在这魔鬼Omega动手之前,能减轻伤亡就减轻伤亡。
  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哦?”眼前的美人儿勾起嘴角, 按上黑皮的手,懒散地说了句, “是嘛。”
  黑皮刚想揩油, 手腕上就传来剧烈的疼,像是要被活生生扭断下来。
  宁奚轻轻松松掰着他的手, 眼里满是不屑与嫌弃:“都说了不要碰我。”
  他今天懒得废话,动作出奇利索,本来还想看看没事找事的傻逼气急败坏的模样,但这次还是速战速决吧。
  最近宁奚没落下锻炼, 又是学习了新的拳法,加上之前的跆拳道, 他尽量让自己轻松一点,不要太费力就把人揍了比较好。
  没等黑皮开始骂人, 宁奚瞬间扯着刚刚拧着他的手猛地往下。
  突然的力量在惯性地冲击下让骨头发出巨响, 就要被撕裂一般。黑皮嗓子里压着尖叫还没发出, 腹部就挨上一拳, 击得他差点吐白沫。
  “就这?”宁奚眉眼恹恹, 以为他能有多厉害呢。
  黑皮强忍着腹部的剧痛, 眯着眼看了一下刚刚放开锁着他的宁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