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8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因为情绪的波动,信息素流动更加明显,薄荷白茶那甜腻的味道更加浓烈,搅动着周围的空气影响着少年的心。
  宋易泽真的是后悔了,干嘛没事干要给他讲什么笑话。
  胸腔里心脏莽撞地跳动。
  现在更难忍了。
  宋易泽揭起眼皮,深吸一口气,哄小孩一般对宁奚说:“你放开我一下,我去给你拿抑制剂。”
  “嗯。”宁奚小猫似地哼了一声。
  并没有放手的意思。
  “宁奚?”宋易泽说,“松松手。”
  “嗯嗯。”
  依旧没有松手。
  宋易泽无奈地叹了口气。
  宁奚毕竟是第一次结合热,整个人软成了一滩水,再遇上个喜欢的信息素,荷尔蒙已经完全不知道收敛了。
  得快点用抑制剂……
  “哎。”宋易泽的手指插进宁奚的短发,手掌包裹住后脑勺,低头在他耳边低声说,“那你再抱紧点。”
  “?”宁奚还没弄清楚,整个人突然离开了床铺。
  他一惊,就觉得自己腾空而起,只是下意识去抱住眼前的人。
  宋易泽托着宁奚的大腿,把那本来就挂着自己身上的人儿抱了起来。
  他抱着他走到放医药箱的柜子前,一只手抱着他,一只手去开箱子拿抑制剂。
  宁奚微蜷着身子,放任趴在宋易泽的肩头,这个姿势有点像坐在他的手臂上,可以更清楚闻到少年干燥温柔的味道。
  宋易泽拿完抑制剂就又带宁奚回到病床边。
  现在这个Omega就和块胶水一样,死死黏着他不肯撒手,宋易泽给他注射了抑制剂,希望等会他能清醒一点。
  “好了。”他轻轻地拍着宁奚的背,声音低而柔,“好了,等会就舒服了。”
  时间在这一刻过得很慢,满屋子都是那混合在一起、充满情愫的信息素。
  但宁奚并没有因为抑制剂而好转,这次的注射反而使得他燥热,身体深处再一直叫嚣。
  他抬起头,想去看宋易泽的脸。
  两人挨得很近,鼻尖几乎抵着鼻尖。
  宁奚已经算是失去理智了,他眼角双颊都漾着红,腰因无力而自然塌陷,修长的脖颈和锁骨也泛着红,让身上的白都浓烈起来。
  宋易泽眼神躲闪,怕控制不住自己,不敢去看他。
  但依旧轻轻扶着他,怕他一不小心掉下去。
  可浅浅的气息氤氲上眼睫,躲也躲不掉。
  宁奚的声音因颤变得极软:“易泽……我还是好难受……”
  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只能大口大口的喘息,吐出的话像傍晚湿漉的潮汐,把宋易泽的意识一并卷入其中。
  “是不是还可以Alpha标记……”
  “能给我一个标记嘛?”
  作者有话说:
  桥某人(涩批脸):可以抱起来哎嘿嘿抱起来,那以后是不是可以抱起来do……
  宋(托下巴):说的是
  宁:闭嘴!!


第58章 标记
  宋易泽顿时呼吸一滞。
  他以这样极近的距离看着怀里的男孩, 薄荷白茶的味道环在他四周,宋易泽感觉自己有点耳鸣。
  宁奚以为他没有听清楚,于是攀着他的肩向上爬去, 近乎是贴着他的脸说:“给......给我一个标记吧......”
  温热的呼吸扑上了宋易泽的眼, 宁奚额前的碎发一点一点蹭着他的皮肤,连着心一起都是痒痒的。
  宁奚纤长的眼睫微微颤抖, 半掩住他内心的焦躁与渴望,连腔调都是快要哭出来的:“易泽......求求你......”
  他在说什么?
  宋易泽连忙拉开距离, 虽然他被宁奚撩得已经有些犯糊涂了,但是他还是撇过脑袋, 尽量冷静地说:“你不清醒了。”
  宁奚被信息素搅动得迷乱。
  被自己拧烂的T恤卷在胸口, 光洁的皮肤锁骨明目张胆地暴露,依旧是那片让人难以移眼的绯红。
  “你才不清醒, 老子我特么清醒得很.....”宁奚一把拽过他的衣领,把躲过去的宋易泽拉回来,“你就一句话,给还是不给?”
  “......”
  现在并没有要给的意思。
  宁奚不高兴了。
  长这么大还没有谁拒绝过他, 但这个弟弟就已经不理人很多次了。
  凭什么不接受他的邀请,居然不接受他的邀请, 不就是一个标记嘛,怎么会这么小气啊。
  但本应该来的带着怒气的言语从嘴里流出来, 却成了嗔软而娇羞的撒娇。
  明明没有什么灯光, 本该也不会这么暧昧, 但最自然的太阳光从外面朦朦胧胧地照进来, 晕在两个少年周身, 让整个环境和氛围变成了温和贴切的橘调, 略略降人心智。
  他听见他带着哭腔:“宋易泽, 我好难受......帮帮我......”
  宋易泽觉得自己已经疯了。
  真的,他活了这么大,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样子的Omega。
  “......”宋易泽嗓音压抑着少年的欲望,本该就是发哑的嗓子更加火热,同样带着的是不断上升的渴求,像吞下一颗炽热的球。
  他轻轻地将额头与宁奚紧贴,骨节分明的手指掠过他的发丝抚上他的脸。
  只是听见那缓缓开口的声音:“你清醒后会后悔的。”
  “不后悔。”宁奚蹭了一下宋易泽的掌心,温热在掌心正中央开始变得炽热。
  这家伙的音调夺过一丝懒意:“后悔了我自己负责......”
  宋易泽心中那团被压抑着的欲望被宁奚这么一句话彻底打开了。
  有丝微怒。
  这个Omega真是的,说什么自己负责。
  完全没有逻辑和章法,没有常识与规则。
  说起的话都是这么欠欠的模样,好像什么都无所谓般,张扬散漫,灿烂松懒,和那冲刺过三千米终点的嚣张得意、习惯了鲜花包围的少年一样。
  到底哪个才是你啊。
  “行,我尽量不让你一人负责。”
  宋易泽没有给他反悔的机会,扯下了宁奚的衣服,露出那白皙脖颈下Omega的腺体。
  宁奚浑身一怔,谁也没说过标记要扒衣服啊。
  Alpha的信息素带着压迫和威慑,带着混合颜色的情愫,步步直逼着宁奚,步步带着隐忍,或者说更像是再也不想再克制,不再和他多说。
  宁奚看见了宋易泽带着侵略意味的眼。
  下一秒,宁奚就感到这个气息压过他的肩头,扫过他的侧颈,不偏不倚落在他的腺体上。
  强大的Alpha荷尔蒙侵噬过来。
  宁奚不由屈身,不敢抬头,直到宋易泽的唇落在那腺体,他整个人才又一次抬起,再一次伸手抱紧了Alpha宽阔的背。
  “不......不行......”现在才反应过来标记到底是什么意思的宁奚受不了这样的级别的程度。
  少年的眼里起了雾气,额前的发丝被打得更乱,眼尾红得绽出绚烂的花。
  但这句话正是能激发Alpha的征服欲的。
  宋易泽单手扣着宁奚的腰,另一只手嵌入他的后发,尽量固定住他让他不要闹腾。
  他缓慢地向腺体注射信息素,温热的唇贴在原本冰凉的脖后,竟然也是烫得灼人。
  “嘶......好疼......”宁奚声音软得无力,每一句话都像是在不经意勾人,“可以了可以了,我已经舒服了......”
  说完他伸手去锤宋易泽的背,想让他赶紧放手。
  宋易泽也不知道自己在赌什么气,他越是这样他越不想放手。
  “哎医务室这个点会有人吗?”
  突然,外面传来了窸窣的声音。
  宁奚心里一惊,扬起下巴,一边接受这两人烘烤紧贴的体温,一边战战兢兢地说:“有......有人来了!”
  宋易泽简直充耳不闻,依旧吻着宁奚的腺体,甚至还加重了力度,警告他安静下来认真注重现在这一时刻。
  隔着薄薄的布料,皮肤的触感清晰可辨。
  “你松口,有人要进来了......”宁奚是难得的真慌张,他眼里的红更加明显,又委屈又急切,也显得他更加娇艳,更加好欺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