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信你个鬼。”刘主任说,“现在还有机会给你坦白从宽,要是我自己查到了,你们俩都给我完蛋!”
  宁奚心中抹了把汗,想着这个教导主任怎么这么难应付。
  “那个……刘主任,你也知道的,我这交代了,不是辜负了兄弟情义嘛,别管我和谁聊天,罚我就可以了。”宁奚说。
  “行,可以啊。”刘主任点了点头,丝毫没在心软,“那你就写五千字检讨,这周自主留校学习结束后,给你半个小时主席台上念,好好描述描述你们之间感人的兄弟情义!”
  “……”
  给这么大的排面真的好吗?
  但不管怎么,宋易泽那边应该是安全了。
  “好的好的,没问题的刘主任。”宁奚这个人不怎么需要脸,很快就应下了声来。
  刘主任伸出手,摊开掌心勾了勾手指。
  “哎,好嘞。”宁奚掏出手机,特别恭敬地双手交到刘主任手里。
  刘主任把手机揣着手里,说:“不管是Alpha、Beta还得Omega,都应该向优秀的榜样学习,而不是上课不听课在这里玩手机。你都高三了,还不知道这一点嘛,都要高考了,你不在乎你的成绩吗?”
  宁奚连忙点头。
  可好巧不巧,宁奚的手机在这时突然振动了一下。
  宁奚一愣,刚想阻止刘主任看消息提醒,刘主任就扶起眼镜,皱着眉头凑上去看。
  微信消息提醒:
  【闷骚弟弟:不客气】
  【闷骚弟弟:不过你那时撤回的那个“老公撒拉嘿哟”,到底是什么?】


第13章 8000
  宋易泽看着半天没回消息的聊天界面,默默把屏幕切换到了物理竞赛题目那。
  其实宋易泽发完后就有一点后悔。
  感觉好像逗他逗的有点过了。
  空调的制冷机在不断往外送风,数学老师在讲上次小卷最后一道导数大题。
  宋易泽点开了物竞组最新发放的卷子,一只手支着脑袋,另一只手在草稿纸上飞快地书写。
  大块大块的式子列下来,题目并没有解出来。
  宋易泽一向是最有耐心的,如果有足够的时间,他可以一直不动呆在座位上,硬生生把题给算出来。
  这次运气比较好,在积完之后,下面的运用部分就很顺溜地解出来了。
  宋易泽看着写得满满的一页鬼画符似的草稿纸,舒了一口气,无处安放的长腿在课桌下微屈岔着。
  他再次点回聊天界面,依旧没看到宁奚的回复。
  他应该在听课吧。
  宋易泽突然觉得要求一个在上课的人回消息的想法有些可耻,于是他把手机收了回去,抬起头,打算听听数学老师的课。
  下课铃声如期而至。
  按照自主留校的安排,下午两节课后就是自习时间。
  宋易泽把桌子上的卷子整理了一下,正准备站起身来去交一下竞赛卷子,任思渝就慢慢走到了他的桌前。
  她低着头,抿着嘴,两个脸颊微微发红,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任思渝从早上开始就魂不守舍的,上课上着上着思维又跑到了宋易泽给Omega贴阻隔贴的画面那。
  她和宋易泽是初中同学一路上来的。
  对于任思渝来说,宋易泽的人生就和开挂了一般,自从参加竞赛以来,他奖项一直拿到手软。
  只要这次九月全国联赛拿到理想的名次,他就可以拿到人大降分三十的资格。
  这简直就可以说是直接保送了。
  任思渝承认,她对宋易泽有无法言喻的好感。
  虽然她只是个Beta,但她也是个女孩子。
  她觉得没有任何一个女孩子会拒绝一个长的好人又好的Alpha学霸的。
  但……
  但如果泽神他有了对象,她一定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易泽……”任思渝声音很小,“我有话要对你说……”
  宋易泽看向任思渝,说:“你说。”
  任思渝拽了拽自己的衣袖,下意识怂起了肩,像是鼓起巨大的勇气,说:“易泽,恭喜你啊,找到了这么好一个对象!”
  宋易泽:“?”
  任思渝嘴皮子都抖得打哆嗦了,说出来后,她都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这么多年的暗恋终于结束了,她终于可以安下心来学习,备战高考了。
  可接下来宋易泽的话才是让她世界观崩塌的开始。
  宋易泽:“我没有对象啊。”
  “哎?”任思渝愣了一下。
  没有对象,没有对象是什么意思。
  他的意思是,那个Omega不是他的男朋友,但是他还是帮他贴阻隔贴?
  她的泽神为什么能这么随便啊!
  “你没有对象?你怎么会没有对象呢!”任思渝不知道为什么,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
  认识宋易泽这么多年来,任思渝一直觉得他是那种虽然看上去冰冰冷冷不爱管闲事,但让他帮忙一定会帮的品德兼优恪守男德的大好人。
  这样的Alpha会和一个没有确定关系的Omega做出这么亲密的行为嘛?
  宋易泽觉得莫名其妙:“我应该要有对象吗?”
  这句话明明没什么问题,但在任思渝听来,就是极其的渣啊。
  她脑子里的小世界已经开始自行脑补宋易泽用一张正直的脸诱导无知的小O,当完爱情骗子后拍拍屁股跑路的小剧场了。
  任思渝明明没有混任何圈,但她爱慕了这么多年的男神却在一个早上,塌方了。
  任思渝难过极了,眼泪都忍不住往外冒。
  她奋力一拍宋易泽的桌子,带着哭腔大喊了一句:“你这个渣A!”
  或许是这声音太过委屈,一瞬间,班里四十多个人齐刷刷地往宋易泽看去。
  刚刚还在喧哗的教室的教室刹那间安静下来,而且是陷入一片死寂。
  实验班的同学不约而同地飘向宋易泽的位置,沉默地谁也不敢开口说话。
  宋易泽:“……”
  他这是干了什么吗?
  任思渝注意到了大家的目光,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慌慌张张地跑出了教室。
  当事人宋易泽一下子就曝光在了大家的视野中。
  本人也很沉默。
  “泽哥,你怎么能惹班长哭呢!”
  章奇昂简直就是把“社牛”二字刻在身上的典范,他穿过人海走上前去对宋易泽说,“你怎么能对女孩子这样子!”
  宋易泽:“……”
  他真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
  全班同学都盯着那一块区域,随时都准备吃瓜的样子。
  章奇昂看宋易泽也不在状态,于是抬起手向大家摆了摆:“好了好了,该学习的学习,该上厕所的上厕所,散了散了~”
  听了这句话,大家也知趣地转回去干自己的事情了。
  章奇昂弯下腰,趴在宋易泽的桌子上,伸长脖子凑到他面前说:“我说泽哥,你和我说说你对班长做了什么,我保证不忘外说……”
  宋易泽没等章奇昂说完就站起身来,想门外走去:“我去交试卷。”
  “哎不是。”章奇昂对着宋易泽的背影,尽量扯着嗓子小声说,“你要和班长去道个歉呀!”
  宋易泽没听清他说什么,往办公室方向走去。
  —
  此时的宁奚正站在办公室的大门旁边,趴在窗栏上写检讨书。
  真的,什么运气啊。
  宁奚转着笔,对这加到8000字的检讨书无从下手。
  宋易泽的消息发来的真的不是时候,而且那个内容也真的是不对头。
  那个“老公撒拉嘿哟”的表情包,九敏,就是因为这个,刘主任觉得他谈恋爱,直接把他拎到教师办公室来了。
  宁奚叹了口气,在脑子里搜刮了一些敷衍的语句,艰难地运用到了检讨书上。
  下课,走廊上学生渐渐多了起来。下午最炽热的时候,阳光透过窗帘布的缝隙渗了进来,在桌面上拉出长长一道光线。
  宁奚顺着这暖橘色的光缓缓抬头望去,缝隙的中间,是翠绿的枝丫配着蓝天白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