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2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只听宁奚大喘着气,短发被薄薄的汗打湿铺在额前,他拽着宋易泽的小臂,一本正经地说:
  “你二模一定要考第一,知道没!”


第21章 控分
  教学楼外的枝桠遮下大半的阳光,影子扑在白色瓷砖上,带着光辉。
  宁奚的声音不算很大,但他身为一个Omega和Alpha贴的这么近,难免过于嚣张。
  再加上那个Alpha还是校内的风云人物宋易泽。
  这……就是有瓜吃啊。
  在一旁经过的同学们干脆都不干事了,直接在一旁凑热闹看戏。
  宋易泽不知所措地看着宁奚拽着他的手臂,那薄荷白茶的信息素毫无防备地绕在他周围,完全不知收敛。
  宁奚看宋易泽半天没有反应,只是微瞪着眼睛看着他,于是又说了一遍:“你二模能考第一吗?”
  宋易泽顿了些许,反应了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开口:“……能……”
  “能就对了!”宁奚拍了拍宋易泽的肩,像是在给他鼓劲似的,“你一定要考第一啊!加油!”
  宋易泽真的是大大滴哽住了。
  现在这个走廊上站着的同学几乎都在这里吃瓜。
  大家津津有味地看着这没见过的Omega莫名奇妙鼓励万年第一Alpha考第一的场面,窃窃私语起来。
  宋易泽不知道宁奚又在搞什么事情,他刚刚想让宁奚把手放开,告诉他大庭广众下AO不能这样。
  这时几句议论飘进了他的耳朵。
  “这个Omega是谁啊。”
  “难不成是宋易泽男朋友?”
  宋易泽动作缓了一下。
  最近这方面的词出现的太多,宋易泽自己都有点晕了。
  而且,当他回答完“能”后,宁奚自觉松开了他的手。
  宁奚露出灿烂的笑,那笑甜到人心窝,他往后退了一步,然后转身就往后跑回去,没再停留。
  他离开时还不忘说一句:“好好复习啊!”
  只留下站在原地不知所以然的宋易泽和大批的观影群众。
  什么鬼……
  和宋易泽一起出门的章奇昂目睹了全过程,他盯着宁奚跑走的背影,慢慢走到宋易泽身边,说:“这小O在玩欲擒故纵啊……”
  宋易泽迷惑:“欲擒故纵?”
  章奇昂把手搭在宋易泽的肩上,低头悄咪咪问道:“哎泽哥,你就告诉我吧,这个宁奚是不是你对象,我不告诉别人,我帮你保密。”
  宋易泽一脸看智障的模样看向章奇昂。
  章奇昂觉得自己的话很有理:“我知道你不是随便的人,哪会和个Omega这么亲密。我不会怪你背着我偷偷脱单的,所以,是不是呀是不是呀?”
  宋易泽沉着脸把章奇昂的手从他肩上拿了下去。
  他转头看向走廊外,没有被树荫遮住的阳光大块大块洒在台子上,留下一个个金色的小方砖,望过去就是无比的清澄天和云。
  宋易泽低沉的嗓音没有起伏,像是在回复,更像是在和自己说:
  “无聊的问题。”
  —
  宁奚中午本来是想去宋易泽班里找他的。
  但他跑下去后却发现实验班里一个人都没有,问了后才知道他们班被拉去听宣讲课,然后提前去吃饭了。
  宁奚只好干等到下午开始考周练。
  多亏了和宋易泽的触碰,他过得不要太安全,至少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意外。
  下午,宁奚拿着笔袋顺着大流一起去了考场。
  周练基本上算练手,所以考试时间给的并不是很多。
  正常考试两个半小时的语文周练只给一个半小时,基本上就是看到题目就开始瞎扯,顺带练就23分钟一篇800字作文的手速。
  为了方便,这次周练的考场并没有换,还是和上次模测时一样。
  宁奚特意早了那么一点来到最后一个考场,他到的时候,之前来和他聊天的Alpha和Beta也在那了。
  他坐到位子上,戳了戳前面的那个Beta同学:“哎同学,我问你点事。”
  Beta回过头来,虽然长的不太友善,但脾气却挺好的:“怎么,你说。”
  宁奚猫下身子,轻松问道:“你上次模测,考了多少啊。”
  “啊,这个啊,我还以为什么事呢。”这个Beta能处,问他什么就真答什么,“我上次可进步了,语文考了91分,我靠我和你说我可难得及格了。其他就一般般的,但总分也只混了个346。”
  “那你排名是?”
  “排名,嗐,751呗,还能怎么样。”Beta锤了一下脑袋,“我本来就是体育生进来的,后面体育也不练了。本来也不是读书的料。”
  宁奚看了眼旁边的Alpha:“那他呢。”
  Beta没有在意宁奚对成绩的追问:“他,你自己问他呗。”
  说着他踢了踢Alpha的凳子:“哎小松,你上次多少啊。”
  “350出头。”Alpha叹了口气,“我比你高了七八分,但只你高了两个名次,真的,分数空间巨大的只有学霸和差生,正常学生都在中间零点五分的卷。”
  宁奚点了点头。
  他是没有考过倒数,没想到后游还这种说法。
  346分是751名,350分出头是749名。
  按照350出头的那个分数是353来算的话,他二模成绩考348是比较保险的。
  根据宁奚的经验来说,二模应该是高考模拟中最简单的一次了,平均水平上去了的话,他考353应该会比较好。
  Beta看宁奚很认真的思考,于是问:“哎,你考得咋样啊。”
  “我啊。”宁奚坦坦荡荡,“248。”
  Beta:“……”
  这底气怎么足得和考了748一样。
  “你这是倒数第一了吧。”Beta这句话并没有恶意。
  宁奚好像还处在个新鲜状态,答得极其顺滑:“没啊,我是年级倒数第二。”
  Beta好意提醒:“我们年级有人休学了,你这应该……是倒一没准了。”
  宁奚卡壳了一下。
  原来不写卷子真的能考倒一。
  即使脏辫在头,Alpha的内心还是极其善良的,他甚至帮宁奚找了一个理由:“你上次考语文头上灯掉下来了,影响了发挥很正常。这次灯都没了,可以好好考了。还是说,哥几个帮你一把?再怎么说这也是一中,总分至少上个300吧。”
  宁奚摇摇头:“不用,我自己考。”
  然后他挽起了校服外套的袖子,说:“我全凭自己的实力。”
  Alpha和Beta相视看了一眼。
  这Omega刚刚说的是考248分的实力吗?
  考试铃很快就响了。
  监考老师进入考场,写下了考试的科目和时间,并发放了答题卷。
  现昌一中真的把时间用到了极致,为了实现一个下午考三门的目标,每场考试中间只休息十分钟。
  不仅如此,他们考试的日子还取消了午睡和晚读,穷尽一切可能多练习再练习疯狂练习。
  不过这本来就是高三学生应该经历和承受的。
  现在虽然抱怨着,但以后再回忆起来,记忆里多的还是那考场窗外望出去的绿叶繁花。
  宁奚看着考题,极其认真地写着答题卷。
  他没有偏科,记忆力又不差,而这本小说虽然有奇怪的设定,但知识大纲和框架以及上课的书本都和他现实世里的一模一样。
  连续考完三场考试,宁奚简单分析了一下这次周练的难度系数。
  基本上是中等水平,对一些基础较差的学生来说,可能还会偏难。
  数学最后一道大题导数挺复杂的,分类讨论要分好多种情况。不过要他来做的话,最多也是扣两分答案分。
  英语平平无奇,感觉像是为了平衡时间特意往简单的出。
  语文,语文啊。
  语文宁奚成功挑战了20分钟850字的作文。
  主题是“我永远记忆的人或事”,他倒是写的牛头不对马嘴,满大篇都在吹捧改卷老师。
  就比如作文开头第一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