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4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道路变得狭窄,周围的结构也越来越闭塞。
  宁奚看着前面的男孩低着头沉默地走着,一言不发,甚至身体还在发颤,于是他忍不住问道:“那个……你确定是这条路?”
  Omega没有说话,只是继续往前走着。
  宁奚明显感受到了男生脚步的加快,而且随着位子的偏僻,男生走路的身体越来越蜷缩。
  不对。
  “喂,你说句话。”宁奚追上男生,伸手上前拽过Omega的肩。
  他的肩在剧烈颤抖,脸完全朝下,只能看到他的发顶,他甚至说话都在打颤:“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宁奚听了他的话,这才抬起眼看向前面。
  狭窄闭塞的道口,烟雾弥漫。
  几个混混模样的Alpha站在生着苔藓的岔道口,手上拿着管子一样的硬物。
  他们看到Omega和宁奚,往前走了几步,轻浮地说:“哟,终于带人来了啊~”
  宁奚眉头微皱,放开握着Omega肩的手。
  他正面转过来看着这些混子,紧了紧拳头。
  —
  自从上次被一个处在虚弱身体状态的Omega揍了的消息传出去后,寸头男Alpha在混混界的地位严重受损。
  大家都在嘲讽他居然被一个软软弱弱的Omega教训。
  毕竟哪有Omega会这么生猛,能一个人干趴Alpha。
  寸头男解释不通,只能想着靠下一次赚回颜面。
  这次他跟着别的学校的社会人一起去堵暑假上培训班的低年级Omega,他还特意带了一根钢管装气势。
  寸头男吸着烟,烟雾绕在他的周围,他觉得自己现在又可行了。
  听到怯怯弱弱的脚步声,他站直身来,扭动了一下脖子,想好好大显身手。
  然后他看见站在眼前满脸冷戾的宁奚——
  寸头男手上拿着的钢管哐当一下掉了下来。


第33章 来接你【一更】
  *
  胡阳才在图书馆订了一间自习室, 刚刚好可以坐下小组五个人。
  宋易泽提前到了图书馆,搬开椅子没有多说什么,拿出卷子就开始刷题。
  其他同学也在约好的时间到了自习室。
  他们看到在那打直着背做题的泽神, 一句话也不敢说, 连招呼也不敢打,就轻手轻脚推开椅子坐到了一旁。
  自习室里的出奇地安静, 四个同学面对面坐着,笔尖在纸上书写的声音应该是这个环境里最清晰的了。
  宋易泽刷完了一套物竞选择题, 稍微扭动了一下脖子,揭起眼皮看向前面, 却发现宁奚还没有在。
  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 已经离约好的过去半个多小时了。
  宋易泽停笔,用笔尾稍微点了一下身旁坐着的同学, 问:“宁奚来了吗?”
  胡阳才本来是在思考英语题的,他第一次离学神这么近,想赶紧感受感受一下学霸光芒下学习的氛围。
  没想到学神居然叫住了他,虽然问的问题和学习没有半毛钱关系, 但胡阳才还是老激动了,以至于没有收住声音:“宁同学吗?他好像没有来哎。”
  胡阳才正常音量的声音却在这个归于寂静的环境里显得格外突兀, 对面做题的同学被惊扰,他俩抬起头来, 看向宋易泽的方向。
  胡阳才在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有些大了, 他低下头来轻声说:“我不知道哎, 要不泽神你打个电话问问他。”
  宋易泽想确实应该问问。
  他觉得宁奚虽然一天到晚没心没肺的模样, 但对于说出口的事情一向是说到做到, 他应该不会迟到却一声不响的。
  不会是昨天感冒加重, 或者是伤口感染发烧了吧……
  昨天应该带他去大医院的。
  宋易泽打开微信, 给宁奚发了一条信息。
  【苗:你来了吗?】
  过了五六分钟,对面依旧是没有反应。
  宋易泽又打道:
  【苗:你身体还好吗?】
  还是没有反应。
  宋易泽心里突然有了不详的预感,担心不安占据上来。
  他拿着手机站起身来,说:“抱歉,我先出去一下。”
  剩下三个人看着宋易泽点了点头。
  宋易泽转身走出了自习室。
  谢久看他把门关上后,把手中的笔放下,忍不住说:“哎,你们看学校论坛那个帖子没有?就是那个总结大会暴言的帖子。”
  “我知道,看到了。”一旁的温梅媚说。
  “我靠我们这个学习小组两位当事人都在唉,你说刺不刺激!”谢久一副随时准备吃瓜的模样。
  但温梅媚的重点并不在这:“他们怎么能说宋易泽是渣A啊,他明明人超级好……而且他怎么会谈对象……”
  “难道是Omega的纠缠?可我看帖子上那描述,泽神还真的挺渣的样子。”谢久说,“你说会不会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你别瞎说!”
  谢久不置与否:“不过泽神他出去干什么啊,什么时候会回来?”
  “不知道啊,那个宁奚怎么也没有来啊。”
  在对面一直沉默坐着的胡阳才这时开口,说:“我们还是学习吧,要是泽神他回来看见我们在聊天,也不太好。”
  温梅媚和谢久互相看了一眼,不再多说,决定继续学习了。
  但胡阳才此时的心里可是波涛汹涌。
  明明他自己也是那个弄不清情况的人,但他就是觉得要帮小情侣不公开的恋情保密。
  不然他肯定要大声喊出来:
  什么渣A什么纠缠!他们人家是真爱!泽神和宁同学爱情绝美!你们懂什么!
  —
  阴暗的道口,香烟的雾氤氲在上空。
  房屋的墙角下生长着杂草,攀爬的藤蔓延绵在斑驳的后墙,一些零落的碎砖叠在前方,还有一些被丢弃的物品,都在这小道的尽头堆砌着。
  干燥的泥路上,几个Alpha混混脸紧贴着地,趴着动不了身。
  他们刚刚被踹倒在地,腹部疼得难受,再加上手腕被轻折了一下,现在无法动弹。
  寸头男是被活生生摁倒在了地上,肚子上挨了两拳,现在还在翻江倒海。
  而此时此刻,宁奚手握钢管,薄凉冷艳独立站着,俯视这片残局。
  他眼神没有任何温度,琢磨着嘴里的血腥味,他走到寸头男身边,单脚踩上一块转头,俯下身望向混子,开口道语气散漫沉冷:
  “要脸吗?”
  寸头男说不出话,他只看见宁奚转了一下手里的钢管,然后“哐”地下按地上。
  就像一把利剑,直直擦过寸头男眼前。
  “这次不玩cosplay了啊。”宁奚抹去手臂上的血渍,冷漠地说,“真当自己是社会人了?”
  寸头男真的挺不住了。
  他们这几个Alpha本来是来要钱去开黑的,结果之前一直拦的Omega今天没有什么钱,于是他们就叫他去带其他Omega过来。
  没想到居然又碰上这个暴力漂亮Omega。
  而且这一次,这个Omega的状态极其不对劲。
  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戾气,淡漠无情,身上的信息素外泄出来,薄荷的涩味冰冷至极,而且极其强烈。
  他就像一个断了线的怪物,完全不受控制,这次下手也特别狠,丝毫没有留情面。
  草……
  这Omega到底是什么魔鬼……
  宁奚现在状态极其不佳。
  他看上去像是没事的模样,其实完全是硬撑在这里。
  道口环境封闭,空气不流通,Alpha的信息素全部堆积在一起,仿佛有无数的味道同时涌来,让宁奚近乎窒息。
  他闻不出什么味道,但是全身都在疼痛,胸口像是被堵住,心跳急剧加快。
  他很痛。
  他很难受。
  他无法控制信息素。
  被打趴下的混子闻着这Omega的信息素,都不自觉开始脸红。
  这美人暴力是暴力,但信息素真的太过香甜。
  虽然也很是冰冷,没有章法。
  宁奚干架消耗了太多体力,再加上昨天的伤并没有痊愈,今天身体又不太舒服,他烦躁地骂了一句:“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