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7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嘶,他是不是惹到了什么事。
  还是说真的不会有宋易泽的爱慕者在背后偷偷监视他吧。
  宁奚忍不住问了句章奇昂:“喜欢宋易泽的人挺多的吧。”
  “多,确实多。”章奇昂说,“不过泽哥从来没搭理过,很正常,他看上去和性冷淡一样,大家都得不到,算是共有物了。”
  说完他油腻地挤了一下眼,说:“当然啊,那是以前,现在他是你的了。”
  宁奚:“……”
  宁奚缓了缓,尽量平和地说:“那以前喜欢他的人应该挺理智的吧?”
  “理智?嗯……应该吧。不用担心,泽哥好男人一个,网上那些渣A的传言都是骗人的。”章奇昂说,“走吧,我们回去吧。”
  宁奚不是担心这个,他是担心自己的安危。
  不过现在想这么多都是没有意义的。
  他在走之前又回了回去,拿了瓶草莓奶昔,递给老板一起结账。
  —
  开学后的天气比平常更加燥热,来来回回的人带着不怎么流动的空气,把浮在上空的热气搅和开来,但依旧是闷,连那一片绿意也是闷。
  宋易泽自己回到教室,屋子里的冷气开得很足,头顶上的电风扇也在吱嘎地转,吃完饭的同学们在自己的位子上说笑。
  他拉开椅子,仰头坐到上面。
  凉意稍微让他舒缓了一下下,本来只是说说而已的困倦也有点往上冒。
  现在还没到午休,正是午饭回来那段校园广播站放音乐的时间。
  不管是广播里正在放着的粘稠英文歌还是在班级里聊天吵闹的同学,这都不是很适合睡觉。
  应该是看宋易泽现在空着,那边在商量运动会安排的体委凑上来了:“哎泽哥,运动会参加的呀。”
  宋易泽看着体委手里拿着的报名表,转眼对上了那期待的眼,只好点点头:“嗯。”
  “我就知道泽哥你最愿意为班级助力了,前两年运动会我们班没倒数还都靠你。”体委说着递上了项目单,指着一个一个项目对宋易泽说,“泽哥你看看今年你感兴趣哪个,标枪?跳高?还是说我们浅浅来个三千米?”
  宋易泽看着这和点菜一样的项目栏,平缓地说:“随便。哪里没人安排哪。”
  “泽哥霸气,泽哥威武,我们实验班没您不行!”体委笑嘻嘻地说,“到时候我们给您写个 800 字加油稿,拓拓士气!加油接人送水扇风按摩,保证后勤一条龙服务!”
  宋易泽:“.......”
  还是别了吧。
  “还有我们运动会的入场方阵,您看您都参加了两年了,也不差这最后一次吧。”体委讪讪地说,“会来的吧,泽神?”
  宋易泽完全没有拒绝的机会,他们实验班本来人就少,都是读书的货不太擅长运动,能在入场表演加点分也是好的。
  “会来,但还是一样,只是单纯走走。”宋易泽说。
  “没问题的泽哥!”体委今天的任务算是完成了,语气都带着飞扬,“哦对你对象来找你了。”
  宋易泽一听,立刻扭头看向门外。
  宁奚正站在门外,穿着整齐的校服,露出的小臂细长白皙,细碎的刘海铺在额前,外面的阳光镀了他轮廓一圈。
  “哎,外面太热了,进来说吧!”体委冲宁奚打了个招呼,然后对宋易泽说,“我就先不打扰了哦,嘿嘿嘿。”
  宁奚走到宋易泽的桌前,把一个三明治放在了他的桌上,外带一瓶草莓奶昔:“喏。”
  宋易泽看着桌子上的东西,抬头问:“这是......”
  “哦,小店买的。”宁奚笑道,“你不是说菜太咸了嘛,我看你没吃多少,怕你饿着,就给你买了点吃的,饿了的时候填填肚子。”
  宋易泽心里荡漾别样的感觉。
  “你不是困了嘛,快点休息吧,我先回去了。”宁奚拍了拍他的间,“我要回去交作业了,你也要好好准备竞赛,好好学习啊。”
  “好,谢谢。”宋易泽说。
  “哟宁哥,来找泽神啊。”这时回来了几个上次剧场一起的朋友,看见两人呆在教室里聊天,就开始嘴贫,“真恩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督促他学习的好吧。”宁奚随便顶了两句,说笑了一下后和宋易泽说了再见,然后回自己班里去了。
  宋易泽目送宁奚离开,转过头来,把三明治放到抽屉,顺手拿起了那瓶草莓奶昔。
  草莓奶昔有着很可爱的粉红色包装,上面有很俏皮的卡通贴纸,小熊的图标甚是可爱。
  刚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瓶身来带着遇冷凝结的水汽,但好像又是被某人拿了好久,好像还残留下一丝掌心的温度。
  宋易泽嘴角勾起一个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笑。
  是呢,他现在要学习。
  拿它来挡挡桃花好了。
  作者有话说:
  运动会要开始了的话,掉马也要安排上进程了呢


第54章 拉拉队
  宁奚给宋易泽送完东西, 溜达溜达着准备回教室。
  能看出来这次的运动会还挺隆重的,应该是涉及到家长参观,展览台光荣榜那边都开始布新, 换上了新的优秀学生照片。
  最上面的宋易泽实在是太过瞩目。
  不过宁奚对运动会的态度是能低调就低调, 他最近似乎太闹腾了,太闹腾影响不好。
  他一边走着一边看楼下换着的宋易泽的大头照, 然后就听到一个声音半路叫住他:“同学,等一下!”
  宁奚连忙停住脚步, 一眼就看到了前面差点撞上的小女生。
  女生问:“同学,你是宁奚吗?”
  宁奚一听, 还以为是什么宋易泽隐藏爱慕者开始要找他说理了, 于是下意识否认:“不是。”
  “不,你就是宁奚。”女生很坚定地说。
  ……
  那你还问什么。
  宁奚其实接下来就想跑了, 毕竟小说里不都这么写嘛,男主角有很多迷妹,鬼知道她是不是狂热粉。
  可女生一把把他拦住。
  这……女孩子又不能凶,宁奚又莫名其妙被堵, 准备选择往后逃。
  他刚刚想转身,就听见女生喊道:“我, 我是来找你帮忙的!”
  宁奚一听,这才停下脚步, 转过头问:“什么忙?”
  女生连忙举起手上的彩纸, 很认真地说:“请你加入我们的拉拉队!”
  宁奚:“……”
  抬脚转身就又要走。
  “唉唉唉唉等等等等!”女生再一次拦住他, 说, “我们学校这次要搞一个拉拉队做开场表演, 我们我们实在是缺人, 拜托你考虑一下吧, 求求你了!”
  宁奚挠头:“所以拉拉队为什么要找我呀。”
  女生没有一丝犹豫脱口而出,眼睛里还闪着光:“因为你漂亮!”
  宁奚:“……”
  姑娘,你确定称呼男生漂亮是对的嘛。
  “我不会跳舞。也不可能跳舞。”宁奚说,“你还是找别人吧。”
  女生尽可能说服宁奚:“呜呜呜我们也是被临时通知的,你看离运动会也没多久了,后面出了开学考成绩还要讲评,时间就更少了,我们是真的缺人,也是真的希望你能参加!所以我希望你能考虑考虑,真的真的拜托了!”
  宁奚也很无奈:“可是我真的不太行,我从来没有参加过拉拉队……”
  “没事!我们会教你的!”女生尽可能抓住一点可能。
  宁奚叹了口气,感觉如果不含糊过去这家伙会一直不让他走:“我考虑考虑可以吗,我现在要回班交作业。”
  “可以!你好好考虑!”女生赶紧让出一个位子让宁奚通过,“一定要好好考虑啊!我等你的好消息!”
  宁奚笑着对她点了点头,匆忙往教室走去。
  拉拉队,什么鬼。
  变成狗都不会答应去的好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